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台风21号

今天正好台风21号来周一停课23333

朋友圈看到一个姑娘说要提前把家旁边的一直野猫捉回去避雨就想到了这个。

一个没什么剧情的短打()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说实话,在全国大赛之后的合宿实在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所以菊丸一再强调此次合宿的另一个目的——休息,才是重点。

然而为了锻炼二年生的能力,手塚大手一挥将这次合宿的安排任务交给了桃城和海堂,并且要求他们要全部自己搞定。于是没了乾的数据支持和大石周到得过分的考虑,就便成了现在的局面……

两人低着头不敢看黑着脸的现任部长大人,后者内心的波澜丝毫不亚于窗外狂风骤雨。简单的来说就是这两人,想到的一切问题,甚至通过亲戚找到了一个比轻井泽那个‘复古’别墅好上不少的合宿地点,但就是忘记了看天气预报……虽说后几天都是晴天,可今天来的可是让关东地区大量学校停课公司停业的超大型台风21号。好再乾事后补救,提前了预定的出发时间,他们才赶在台风之前抵达了目的地,否则预付的定金就要打水漂了。

手塚气的不是这个,准确的说他这算是怒气转移,“不二还没回来吗?”

“没有。”河村望着外面阴暗的天空摇了摇头。

他们到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刮风下雨,所有人都手忙脚乱的往别墅里面跑,不二却眼尖的在不远处的球场边发现了一直野猫。

“呀,这次的台风这么凶,我去把它也弄进来吧。”手塚还来不及说什么,怀里就被塞进一个沉甸甸的网球包,然后看着不二纤细的身影消失在了外面的风雨中。

然而等他们都安顿下来,不二却还没有回来,说不着急是假的,菊丸不停念叨着“不二子怎么还不回来”,大石更是开始脑补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这直接的让手塚的焦虑程度也快速升高,“我去找他。”恋人连伞都没有拿,已经在这狂风暴雨中呆了二十分钟以上了,并且很显然现在这个程度还只能算是个‘热身’。于是在大石的千叮咛万嘱咐下,手塚披上雨披也义无反顾的冲进了风雨中。

不二头一次对自己的身高产生如此之大的怨念,刚才大概是他们那么多人吓到了那只灰纹的野猫,自己的一再靠近竟然让小猫跑到了树上。饶是天才不二也不会爬树,好再那树杈也不算太高,不用担心小猫会掉下来摔伤。风越来越大了,不二觉得别说小猫了,他自己都快要被吹跑了。身上也没有可以把猫引过来的食物,这时候不二想,要是手塚在就好了,有那12公分的身高优势就能够得到树上的小猫了。不过被他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恋人肯定又要生气了。

想要踩到稍微高一点的树根上,却滑了一下失去了平衡,然后不二就感觉到一双有力的手扶住了自己的肩膀,帮助他稳住了身体。雨声盖过了来人的脚步声,不二吓了一跳,但下一秒落入那个熟悉的怀抱后,他立刻扬起了嘴角。

“手塚。”

不二的声音在雨中显得有些缥缈,顾不得也湿了自己的衣服,手塚拉开雨披把不二也罩了进去,触到的是惊心的冰凉,皱紧眉头加大了手上的力道。

“还笑!?”看他浑身上下都淋透了,苍白的小脸上满是雨水,竟然还冲着自己傻笑。心中又气又疼,手塚瞪了他一眼便去捉树上的小猫。不二不禁在心中不服气的感叹道,长得高就是好。那小猫不知是被雨淋透了不想动还是屈服在了手塚凌厉的目光下,老老实实地任那高个子的少年拎住了自己的后颈提了下来。

将猫塞进不二怀里,其实一人一猫早就湿透了,也不差这五分钟的路了,但手塚还是把雨披解下来盖在自己和不二头上。

“没关系的,反正已经湿了。”见手塚的衣服也湿了,不二不赞成的皱了皱眉,但当事人很明显对此毫不在意。

“快走吧。”

终于回到了温暖干燥的室内,其他正选们都赶紧跑过来帮忙,不二将小猫报到海堂面前,后辈看起来十分不好意思却又很激动地将湿漉漉的猫咪接了过来。手塚从菊丸手里接过毛巾盖在不二头上,“快去把湿衣服脱掉洗澡。”

“嗯。”看出了手塚的怒气,不二觉得现在乖乖听话才是最好的选择。

“浴室有两个,都已经收拾好了,你们快去洗吧。哦对了我还带了速溶的姜糖水可以驱寒预防感冒。”不愧是青学的保姆,虽然偶尔会觉得啰嗦,但也许正因为有大石在一切事情才能被安排的井井有条,可见二年级的后辈们还有的学呢。

 

在了解到这两天的天气状况后,大家都自备了晚上的干粮——很默契的都是泡面……虽然营养很显然不够,但方便是第一位的,凑合一顿,等到第二天放晴后再到不远处的超市采购新鲜的食材。

现在大家忙着烧水泡面,尽量不去主意另一边角落里的两人,除了乾还在笔记本上飞速的写着什么。手塚和不二的关系虽然早已公开,但像现在这样毫不遮掩还是第一次。手塚有点生气,本来前一阵子到了换季不二就感冒了一段时间,还没好多久又跑出去淋雨。他换掉手上已经湿了的毛巾,拿起条新的继续给不二擦头发。不二小口抿着热乎乎的姜糖水,时不时心虚的瞥一眼手塚,心里想着如何让他消气,希望自己的身体这次争点气,要是明天感冒了可就真的惨了。

继续着手上的工作,手塚当然没有忽略不二的小眼神,其实看到恋人难得的服软的样子,心里的气就已经消了不少了。这是感觉到腿边有什么东西在蹭,低头一看是刚才的小猫,猫咪瞪着亮闪闪的眼睛仰头望着他。表面上严肃冰冷的手塚其实并不排斥这些可爱的小动物,甚至在大多数猫狗中还很受欢迎,摸了摸不二的头发差不多干了,发下毛巾摸了摸小猫的脑袋。

“喵呜~”小猫满足的蹭了蹭,向前走了两步跳进了不二怀里,手塚跪起身来,给不二披了件厚点的外套,看着他轻轻逗#弄着小猫。

“不生气了?”不二抬起头看着手塚已经缓和下来的面部表情,那模样简直和刚才的小猫一模一样,手塚轻叹了口气,对着这样的你还叫我怎么生气。

“如果你明天没有感冒的话。”

“呃……”

终于恢复了正常的气氛,但其余的几位队友分明觉得手塚和不二中间简直有粉色的泡泡在冒出来。不二将芥末酱挤到自己的干拌面中,一脸满足的搅拌着,没有发现其他人的一脸恐惧。

“喵~”小猫把着不二的腿,似乎对他碗里的东西很感兴趣。

“这个你不能吃哦。”笑着从旁边的袋子里掏出香肠,“明天再给你买猫粮今天先凑合一下吧。”

 

房间是两人一间,睡前手塚将玻璃窗外的专门防台风的金属挡板也一并关好。“呵呵,这样即使到了早上也会很黑呢,很适合睡懒觉。”

“我会叫醒你的。”

“切,明明场地还没干明天也不能训练。”不二抱着小猫钻进被窝里。

“等雨停了一起去买猫粮吧。”摘下眼镜放在床头柜上,关灯。

“呐,手塚,你说为什么只有咱们两个的是大床,其他人的都是两张单人床……”

“明知故问,”手塚将恋人揽进自己怀里,“睡觉。”

 

“喵~”

 

END


评论(18)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