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前室友的相亲日常

上一篇 爱豆的恋爱日常 

没想到一个自我放飞的脑洞居然写了三篇2333这个系列应该是到这篇就结束了w


之前写过不少主上给塚不二助攻的,这次换手塚不二给他和真田助攻了,占tag致歉QwQ


注:本篇还涉及微量忍跡、千藏和谦光(光谦),因为没有太直接的描写就不打tag了~

恭喜白石终于脱单一次


ooc预警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自从不二被金主手塚国光成功撩走脱单后,深刻体会到了恋爱的甜蜜,于是心系两位前室友的不二为他们的人生大事操碎了心。手塚看不下去恋人为此忧心,动用自己的人脉,列了长长一张表给不二挑选。

“国光……我有一个问题。”

“怎么了?”

“为什么你这表上都是男的……”

……

“直觉。”手塚笃定的回答道。

“好吧我相信你。”在恋人脸颊上亲了一下,不二决定不去在意这些细节了。

忽略性别,他们开始进行初步筛选,不二拿着一根红笔,完全不行的就划掉,还可行的就打个圈。他发现手塚虽然尽心的找出来很多优秀的男性,但不得不说这家伙对‘别人的爱情’还真是迟钝,有几个根本就不是单身嘛!

“跡部和忍足据我所知已经在一起三年了。”

……

“怎么还有大石……英二哭给你看哦!”

“仁王上个月也和柳生在一起了……”

手塚站在不二身后,手撑在吧台上,正好把不二圈在自己怀里,看着他一边嘟囔一边在纸上圈圈画画,觉得可爱的很,比起什么给幸村白石找对象看着这样的不二可有趣多了。不二认认真真看了一下午的表,手塚也认认真真的看了一下午的不二,最后栗发青年叹了口气,“虽说也筛剩下几个,但怎么看都觉得他们和白石幸村谈不成恋爱。”

“我还认识一个人,”思考了一会手塚有些犹豫的说,“虽然他性格有些古板无趣,但也许能和幸村合得来。”

“原来还有隐藏选项,那就先安排他们见面吧!”不二一拍手,开心的决定到。

相亲这种事当然不能跟幸村挑明,更何况还擅自决定了对方的性取向,不二只是表示手塚的一个老朋友正好从神奈川到东京办事,大家可以一起吃个饭。论段位不二还比幸村差了那么一点,大魔王立刻就发现了他语气中的不自然,拍了拍好友的肩膀,“你就直接说不好意思单独和手塚见亲友呗。”

“难道不是需要我们掩护以便和手塚二人世界吗,”白石补充道,他也拍了拍不二的肩膀,“没问题交给我们吧!”

故意做出一副夸张的少女感动表情,“你们真是太仗义了!”不二心想,你们这么仗义我一定会帮你们找到男朋友的!

到了和传说中的真田弦一郎见面的那一天,不二拿着真田的照片翻来覆去又看了好几遍,“虽然有点黑,但总体来说还是挺帅的,之前颜值方面幸村应该会满意。”

手塚心不在焉的哼了一声,就算是给朋友挑对象他也有点不爽恋人那些别的男人的照片看那么多次,“行了别看了,有什么好看的。”把自己的手机从不二手里拿了回来,利落的关掉相册,手塚发现他现在非常不想看到真田那张面无表情的脸。

把口罩帽子墨镜全副武装的不二塞进餐厅后手塚接了一个电话,虽然也是一个不太想见的人,他思考了几秒钟还是报出了餐厅地址,然后让服务员再加两套餐具。

“谁呀?”已经熟悉手塚各种细微表情的不二立刻读懂了他的想法,他的恋人虽然看起来不善交际但人缘却一点都不差,可惜手塚不社恐但却很怕麻烦,可见打电话来的这位就属于被嫌弃麻烦的那一类。

“也是一个朋友,他……呃,”手塚斟酌了一下用词,“他的妹妹是你的忠实粉丝,说想见一见真人。”

不等不二再多问几句,幸村白石就到了,和他们一起的竟然是真田,有戏!不二在心中窃喜到。

“我们不认得路,途中问了一个人结果正好是真田君。”

幸村看上去心情很好,真田虽然有点黑看不太出来但不二还是觉得他脸红了,被忽视后三秒钟手塚忍不了了,他轻了下嗓子搂住不二的肩膀,语气颇为正经的对真田说,“正式给你介绍一下,这就是我的恋人不二周助。”就连白石都听出了他话里的得意。

真田认真的点了点头,“嗯,我在你的推特上见过无数次了,我是真田弦一郎,请多指教。”

两个人非常公式化的握了握手,这时服务员又领来了两个人,“手塚先生,这位千岁先生和小姐说也是您的客人。”

“嗯,”手塚总裁点了点头,“大家先坐下再聊吧。”

在和式包间的榻榻米上落座后手塚还没来得及给他们介绍那两位千岁先生和小姐,白石却突然先认出了他们。

“千岁?!”

“哦没想到大明星还记得我~”个子将近一米九皮肤黝黑的男人名叫千岁千里,他和白石初中在一个网球社里相识。

“还真是怀念那时候的时光啊,大家都怎么样了?”

“我也很久没见过他们了,听说财前和谦也进了一家公司,小春和一氏也是老样子……”

于是其他人安静的嗑着瓜子,看着白石和千岁自顾自的进入了怀旧模式……不二拽了拽手塚的袖子,后者心领神会的把耳朵凑了过去。

“这算是意外的收获吧。”他小声的贴着恋人的耳朵说道。

和千岁同来的妹妹美由纪见哥哥已经无暇顾及她,只好自己鼓起勇气和偶像搭讪。一旁的手塚很是不解,这丫头小时候‘追求’他的时候可大方的很,现在怎么变得这么淑女了,是因为长大了吗……果然女性对他来说实在是太难懂了。不二善解人意的微笑的等着美由纪想好再开口,谁知小姑娘转了转眼睛竟然转向了手塚,“手塚哥哥,我可以和不二哥哥说话嘛?”不二一头雾水身边的恋人却是一副了然的神色,手塚扶了扶眼镜煞有介事地回答道,“可以,我批准了。”

“等等为什么她和我说话要你批准?”不二一头雾水,不是很明白这是什么操作。

“因为不二哥哥是手塚哥哥的人啊。”女孩肯定的说道,美由纪心想自己真是机智,一开始还担心手塚占有欲作祟会不让自己太接近偶像,毕竟这位之前可是他们粉圈最厉害的大佬,但反过来一想,把大佬弄高兴了,不要说签名了,合照都不是问题!美由纪这点小手段手塚怎么会看不透,但他偏偏又很吃这一套。

不二好气又好笑,一旁的手塚好整以暇的看着他,深褐色的眸子里带了些笑意,不二眨了眨眼睛有了主意,跪坐起来撑在手塚肩膀上,越过他对美由纪说,“呐虽说我是他的人没错,但我们两个人可是我说了算哦,对吧国光?”

“没错,是你说了算,”手塚自然地把手搭在不二的后腰上,稍一用力,毫无防备的恋人就扑进了自己怀里,“但是只有你的事情,要我说了算。”他严格的说。

看着自己的爱豆在自己的男神怀里红了脸,美由纪虽然还没有成年但她绝对不要闭上眼睛!另一边真田和幸村在淡定的喝着茶,真田和手塚一样基本没有什么表情,幸村早就习惯了那两位部分时间地点的秀恩爱,再看看和千岁聊得正欢的白石,蓝紫发色的青年笑着对身边的人说,“看来这顿饭只能咱们两个人好好享用了。”

“无妨,”真田将烤鱼端到幸村面前,“这家的烤鱼非常不错。”

“哦?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忍不住微微扬起嘴角,幸村加过一条尝了一下,果然香的很,咸度适中,也没有什么腥味,“不错。”

“去年你在OK电视台的节目上有提过。”没有在意幸村略显惊讶的表情,真田也给自己夹了一条鱼。

“没想到真田警官也会关注娱乐圈。”

“咳,”有点不好意思的清了清嗓子,真田毫不犹豫的将部下拎出来当了挡箭牌,“我们队里的一个新人上班的时候偷看被我抓了,后来就大力向我推荐来着。”然后他看向正在给不二喂饭的好友,“说实话我从来没想过那个手塚国光有一天会变成这个画风……”

“爱情可以使人改变,不二展现在手塚的很多面也是和他朝夕相处这么多年的我们没从未见过的。”幸村给自己和真田加了点茶,“不过也许也不是他改变了,而是那才是他真正的样子,只展现给最接近自己灵魂的那个人看的,最真实的自己……”

真田明白幸村是在通过不二的例子发表自己对于恋爱的看法,他盯着青年俊美的脸庞沉默了一会道,“那么你真实的样子又是怎样的呢?”

“诶?”没想到真田会突然把话题转到自己身上,幸村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然后他发现,为什么包间里变得这么安静了……

“呃,失礼了,就当我什么都没说。”感受到其他人充满期待的目光,真田压了压帽檐不再说话。倒是幸村回过神来大方的笑了笑,“真田君现在所看到的,也是真实的幸村精市。”

午饭后千岁拉着白石做向导,要他带自己和美由纪去迪士尼海洋乐园,好不容易遇到老朋友的白石自然欣然同意。不二佯装身体不适以便和手塚撤离,给真田和幸村留下二人世界的机会,虽然他夸张的表演假的可以,但手塚能怎么办,这么好的机会当然是直接把人打横抱走。于是最后还是剩下那两个人,“看来今天咱们注定是要一起度过了,”幸村戴好口罩和帽子,“真田君想去哪里就不要客气的提吧!”

“不……我怎样都可以,”真田快速的回答道,“你想去哪我陪你就是。”

 

一周后不二被幸村和白石约到了一个高级酒吧,他们出名后就很少有机会在这种场合尽情玩闹了,但这家酒吧是跡部开的,客人也都是上层社会的名流,不会怎么大惊小怪,今天大少爷本人正好也在,自然也拿着酒和他们一起坐在了吧台边上。不二酒量不行,但他一直没有认识到这个事实,一如既往的,三杯之后就开始放飞自我,“跡部,你看看咱们四个,你这酒吧改gay吧算了。”不二抢过跡部的被子往里面加了一勺芥末,后者打了个响指,桦地三秒之内从不知道什么地方冒了出来,手上拿着一杯新的威士忌,“去给手塚打个电话,告诉他他家小可爱醉了,他再不来我们就帮他把不二带走了,记住,原话转达。”

跡部由于工作需要酒量练得非常好,一杯接一杯脸都不待红的,笑看同伴们一个接一个醉掉,白石酒品比较好,倒头就睡,幸村和不二一样也开始服从于本心。

“不二周助……你说……你是不是故意让弦一郎和我见面?”幸村叉着腰,一只手高高的举着不二的芥末当做‘人质’。

“那还不是为你好!”虽然已经放飞,但不二依旧吐字清晰语气如常,外人一开始还真看不出他喝醉了,“要不是我帮你相亲,你还不知道要单身到什么时候!把我的小仙还给我!”

见不二已经分不清芥末和仙人掌了,跡部决定五分钟内手塚再不来他就把不二敲晕扔到客房里,不然一会这个弟控要是把谁当成了他的宝贝弟弟可就糟糕了。不二踮起脚去和幸村抢芥末,但即使喝醉幸村的武力值依然在线,轻而易举的就将自己的前室友按在了门上。这时大门正好被从外面打开,不二不偏不倚的倒进了手塚怀里,还穿着正装的手塚总裁一本正经的和幸村说了句谢谢。脱下外套给不二裹上,一弯腰就是一个标准的公主抱,刚刚还在胡闹的不二立刻就成了乖宝宝,搂着恋人的脖子,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反观幸村还在和同来的真田争执手里的到底是芥末还是不二的小仙,跡部不得不感叹真田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但总归看上去恋爱苦手的真田警官还是有一定手段的,不到十五分钟就说服了幸村去睡觉,只是方式看上去和手塚的不太一样,因为他现在正被幸村拉着领带往二层的客房走,但至少之后会发生的事情看起来应该是大同小异的。

看了眼睡得昏天黑地的白石,跡部想起来忍足今天好像是说要跟堂弟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吃饭,掏出手机播出第一个号码,“喂?……是本大爷……啊嗯,谦也和财前已经走了?……那正好,你现在过来配本大爷喝酒,顺便叫上千岁告诉他他们家部长喝醉了。”

挂掉电话跡部想这些人酒量真是不行,一点都不华丽,还是和忍足喝酒比较有意思。也许是刚才听到了千岁的名字,白石半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来了一句,“千岁,吃草莓大福吗?”

 

END


真正的主角是草莓大福才对吧!?

评论(18)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