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中秋节贺】怎么又是你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一发小短打,接端午节的贺图23333

之后会掉落‘粽子精’不二和手塚初遇的故事w


ooc预警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中秋节那天合作伙伴送了很多高级的月饼,他们的总裁跡部景吾还亲自打来电话说是什么定制的外面买不到之类的,对于他这种追求华丽的排场手塚已经见怪不怪了,反正他手底下那些人只要是好吃的就都喜欢,从十日元一根的美味棒到跡部这据说五千日元一个的月饼,大家都是举双手赞成的。跡部派来送货的忍足还神秘兮兮的给了手塚一个稍小的盒子,说这个是特典,买够1029盒送的,特意留给他。手塚心想特典不特典也无所谓,不过这个大小看起来也就一个大一点的月饼,他一个人吃正合适。往年到了中秋节前后都是月饼‘成灾’,本家里大家要齐心协力吃一个月才能吃的完,自然不会再接收手塚这边的,于是他只好早饭月饼夜宵也月饼,每年十月份看见圆的饼就反胃。昨天他回了趟家,母亲又拉着他说了一晚上找对象的事,不过这次还好,建年初他堂哥手塚国风家得了四胞胎,现在手塚国一在那边帮着看孩子,听说每天都被闹得鸡犬不宁。于是传宗接代的任务就不用手塚国光再操心了,母亲劝说他的理由也从‘邻居家比他小三届的阿俊儿子都会在animate抱盒了’变为‘总得找个人陪陪你吧’,“会说话的那种,宠物包括鹦鹉也不行。”彩菜在最后补充道。

“母亲……我不会养鹦鹉然后每天和它说话的……”

总而言之,一边手塚彩菜催促着他赶紧恋爱结婚,另一边恋爱经验为零的手塚国光又很满足于现在的单身生活……虽然到了一些特别的节日是会觉得有些孤单的吧……

一个人草草吃完晚饭,手塚将月饼拿了出来,他隐约听见袋子里传出来一些细碎的呼吸声,正常人都会把它当做幻听,但有过端午节奇遇的手塚隐约觉得自己好像猜到了什么。他小心翼翼的剪开袋子,把里面装在塑料盒中的月饼拿了出来,果然!!!端午节藏在他粽子里偷吃的小人儿现在居然在半个月饼里睡得正香!至于另外半个嘛……看看他圆滚滚的小肚子和一嘴的月饼渣就知道了,小小的手中还紧紧攥着一块蛋黄。这个画面简直是让手塚哭笑不得,但一回生二回熟,他轻轻戳了戳小人儿,“不二,不二,醒醒。”

不二在梦中皱了皱眉头,舔了舔嘴唇,才慢慢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人类愣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哇!手塚!怎么又是你!”场面有点尴尬,重点是自己现在一丝不挂,上次还有粽叶可以遮遮,不二现在简直不知道自己是该从月饼里出来还是就这么待着。

“这应该是我的台词。”手塚替他做了决定,男人用食指和拇指轻轻夹住小人儿柔软的腰部,无视不二的惊呼,把他拖了出来,动作小心翼翼的生怕不慎弄伤了他。被‘拿’了起来,不二动弹不得,无谓的挣扎后他只好一脸羞愤的捂住了私处。

“你上次偷吃我的粽子,这次又是月饼?”心里好气又好笑,上次抓住这个小贪吃鬼后,一向对这些可爱事物毫无兴趣的手塚突然心血来潮的想要逗逗他,就告诉不二,吃了他的粽子以后就是他的人了。现在想想他们确实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但突然有一天不二就消失了,连带着他在手塚家生活的一切痕迹都抹得一干二净,让手塚还以为一切都是自己的一场梦。

“所以?”他装出一副严厉的样子,看着不二一脸的‘弱小可怜又无助’,“你上次偷偷跑掉这次居然还敢再来偷吃?”

“我……我不是故意跑掉的!”不二一肚子委屈,其实睁开眼再一次看到这张熟悉的脸他是打心眼儿里高兴的,可他并不想在现在这个状态给手塚解释,“我说!我什么都说嘛!你先给我件衣服啊……”

“真实的你怎么老是光着跑来跑去的……”男人不满的叹了口气,“我还是先给你洗洗干净。”

“欸!!!!不要啊!!!”我自己洗就可以了!!!不等不二抗议手塚就已经把他托在掌心里向浴室走去了。手塚一开始并没有多想,但当他开始给小人儿身上抹沐浴露时便发现,触感竟然出奇的好,不二的身体小小的软软的,皮肤甚至比堂哥家刚出生的婴孩还要嫩。镜片上的雾气散尽后手塚看到不二脸蛋儿发红,瞪着自己的蓝眸中带着点水汽,指肚滑过他小巧的tun部时不二几乎从水盆中跳了出来,“哎呦!摸哪呢!!”

“我不是故意的……”看着他红着脸退到水盆边缘,一脸警惕的盯着自己,手塚只好举起双手表示自己投降,“我错了我错了,你自己洗吧,我去给你找衣服。”翻遍了衣柜也找不出第二条手帕了,手塚灵机一动,从抽屉中拿出了眼镜盒。擦干身体后不二无比嫌弃的接过那条淡紫色的眼镜布,还小声的嘟囔了一句,“真老气!”

手塚:……

舒舒服服的裹着眼镜布坐在手塚的枕头上,不二这才把这不可思议的一切都向手塚一一说明。

“我们祝福精灵每年的各种节日会藏在一个人的礼物里,不管是别人送的还是自己给自己买的,只要他是一份礼物就可以,然后将节日的祝福送给他。在人类的世界我们最多可以停留七天,这也是为什么上次我会不辞而别,但我们也有一个规矩,”他顿了顿,然后冲手塚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只要重复出现在了一个人的家里,以后就可以留在他那里了!所以我以后就要赖在你这里了!”然而手塚并没有像不二预料的那样露出气恼的表情,反倒是几乎不曾有过弧度的嘴角微微上扬了起来,他笑了,“好啊,我上次就说过,吃了我的东西就是我的人了。不过既然是我的人,以后还想吃什么,管够。”

因为,毕竟你是我收到过最美好的祝福啊。

 

番外

当手塚问不二能不能变成人类的形态时,不二自豪的拍了拍小胸脯,“当然可以!”下一秒一个身材纤细的美少年就出现在了手塚面前,“怎么样,我厉害吧?”人类形态的不二嗓音要更低一些,不像原型那样是软糯的同音,听起来像个还未变声的少年。

“这样可以维持多久?”

“六个小时吧,不过这个很费体力的,之后会睡着。”不二老实的回答道,并没有想到手塚心里正在飞快的计算着什么。

三天后,趴在手塚的上衣口袋里昏昏欲睡,咬牙切齿的说,“你……你居然让我变成人形冒充你的恋人见家长!”

“很快就不会是冒充的了。”男人自信满满的说。

 

彩蛋:

1

手塚:你今年几岁?

不二:15岁。

手塚:换算成人类年龄也是15?

不二:唔……我们四年相当于人类一年,所以……我今年三岁半!

手塚:?????

 

2

手塚把小小的不二捧在手心里,深情的说,“周助,你知道有一个成语叫做掌上明珠吗?”

 

END


评论(16)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