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宝宝5岁

今天突然想到的小甜饼,结果拖得有点长了orz

关键词:十年火箭筒(from家庭教师)

文中小手塚5岁小不二是4岁,但由于同届大部分都是5岁所以题目就5岁啦w


微eg

ooc预警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这天青学正选们来到了一个叫做並盛的城市做练习赛,比赛结束后其他人现行返回,手塚和不二说想要再逛一逛,众人都是一副‘我懂’的表情,在手塚发飙之前就迅速离开了。下午回程的路上,手塚和不二在经过一个写着‘泽田’名牌的人家时,里面突然飞出来一个紫色的炮筒,不偏不倚打向了不二……伴随着手塚的惊呼,‘碰’的一声轻响后,烟雾中不二周助消失了,不,准确的说是14岁的不二周助消失了,一个四五岁的可爱男孩穿着小熊居家服,一脸茫然无措的看着他。

……

小孩并没有立刻哭出来,只是抱紧了怀里的玩具熊,扑闪着他那双蓝色的大眼睛看着面前的陌生人。手塚捂住了鼻子,太可爱了!他刚交往的恋人五岁的模样比照片上还要可爱100倍!之后从泽田家里奔出来的少年手里还拎着一个穿着奇怪奶牛装的小鬼,拼命地给他们道歉,解释说那个炮筒叫做‘十年火箭筒’,被打中的人会和十年后的自己交换十分钟。手塚看了看已经被自己抱在了怀里的小不二,一脸‘你在逗我’……少年尴尬的抓了抓头发,说它有的时候会出问题,可能这是跟十年前的换了吧。可过了十分钟后不二还是没变回去,聪明的他已经明白了自己处于未来的世界,但似乎并没有像一般小孩那样感到不安。十分钟对于小朋友来说可是十分漫长的,舒舒服服待在手塚怀里的不二已经无聊的开始玩起了他的眼镜。

最后手塚决定还是先离开这个看起来设定和他们不太一样的城市,反正……反正这个小不二这么可爱,晚些变回来就晚些变回来吧,而且他相信14岁的不二在十年前应该也可以找到很多‘可玩’的东西,比如幼驯染。

回程的电车上邻座的老太太一个劲儿的夸,“你儿子真可爱啊!”小不二看了看手塚一脸无奈,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奶声奶气的说,“他是我哥哥不是爸爸哦!”手塚感动的几乎要哭出来,看来十年前他的恋人还只是一个单纯的小天使,虽然喜欢调侃自己的不二也很好,但是就外貌太过显成熟这方面,手塚觉得自己还是需要偶尔被治愈一下的!

四岁的不二小小的软软的,抱在怀里也没什么重量,手塚一点也不愿意撒手,更舍不得他自己走,尤其是在这拥挤的电车站里,小孩也很乖,抱着自己的熊安静的趴在他怀里。出站后手塚立刻给跡部打了个电话,他和佐伯和不二是从小的玩伴,虽然手塚觉得佐伯要更好相处一些,但现在去千叶似乎有点晚了。

“喂,跡部吗?不二变成四岁了。”手塚开门见山。

“哈?他不是应该才三岁半吗?”

忍住挂电话的冲动,手塚只好给他从头到尾解释了一下,“所以他现在真的只有四岁。”

十分钟后手塚抱着小朋友来到了跡部的豪宅,见到还是一个小包子的不二跡部差点没哭出来,这几年来他一直都在思考,小时候那么单纯可爱的不二周助怎么现在就变成了腹黑魔王了……

手塚嫌弃的看着跡部激动地表情,非常的不情愿的把不二递给了他,然后四岁的不二小朋友哭了……是那种无声的哭泣,咬着嘴唇,大滴的眼泪顺着圆圆的脸蛋往下滴,杀伤力不必多说,手塚现在看上去已经想要打人了。跡部也同样惊慌,他也顾不得华丽不华丽了,赶忙哄道,“周助不哭不哭!我是你小景哥哥呀!”小不二停住了,看了跡部两秒然后,嚎啕大哭了起来。

“呜哇!!!小景哥哥变成奇怪的人了!!!”

从看上去似乎石化了的跡部手里把不二抱回来,手塚温柔的拍着哭的有点咳嗽的小孩顺气,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就会哄孩子了,但总之小不二渐渐由大哭变为了啜泣,样子好不叫人心疼,手塚决定还是赶紧离开这里吧……

还好这几天家里没人,手塚给不二家带了个电话,说不二会在自己这里住几天,等他打完电话不二已经在屋子里转过一圈,乖巧的坐在沙发上等他了。手塚开始认真的思考他刚才在跡部那里怕不是装的……

“对呀,我没有不喜欢现在的小景哥哥。”吃着冰激凌不二爽快的承认道。

“那你为什么要哭呢?”

“因为要是不哭的话手塚哥哥是不是就要把我留在那里了……”不二苦着小脸说,“可是我想要和哥哥一起嘛!”

暴击……

手塚把他抱到自己腿上,“我不会把你留在别人那里的,不二就跟我待在一起好不好?”

“好!叫我周助吧!他们都是这么叫我的。”小孩高兴地说道。

“周助最乖了,”手塚轻轻捏了捏他的脸蛋,手感好极了,“那咱们明天去千叶找佐伯好不好?”

“小虎哥哥嘛?好呀!”在手塚保证过不会把自己塞到别人家后,小不二便完全放下了心来。

“为什么你都管他们叫哥哥?”明明都是同一届,虽说怀里的这个还是个小孩子,但再怎么说听着自己的恋人叫别人那么亲热,独占欲很强的手塚还是有点小小的不满的。

“因为他们比我大嘛!”不二再机灵也只有四岁,手塚的那些小心思他是怎么也不会懂得,但他知道这个哥哥对于自己的称呼似乎有些意见,于是小心翼翼的问,“那我以后管你叫国光哥哥好不好?”

“好,”手塚愉快的点了点头,“我也比十年后的你大几个月。”

“诶真的吗?那你和小虎哥哥谁大呀?”在小孩子眼里,谁大谁小似乎是个很要重要的问题。

“我是10月7号。”

“哇!小虎哥哥是1号,小景哥哥是4号,你们是商量好出生的嘛?”似乎觉得这个巧合非常的有意思,不二笑的停不下来。

手塚抱紧怀里晃得厉害的小团子,声音里也带了些笑意,“2月29号出生的你才是算好了出来的吧?”

第二天和佐伯的见面就要平静得多了,虽然六角中学的校草同学同样对不二变成了4岁感到大为震惊,但毕竟他现在是手塚在照顾,就没什么需要担心的。真正引起轩然大波的是周一……不放心不二一个人在家的手塚早上偷偷把他带进了学校,上课的时候就把他锁在学生会长办公室里,每节课课间再去看看,好在不二乖得很,抱着本厚厚的硬壳书,在沙发上一呆就是一个上午。到了午饭时间菊丸闷闷不乐的抱着便当到天台上找到其他人,“唉,今天不二子不知道为啥请假了,给他发消息也没回。”他话音刚落,门开了,手塚抱着四岁的不二周助走了进来。

……

???

!!!!!!

“不……不愧是手塚部长……已经和不二学长有孩子了吗!?”桃城语无伦次地说道。

“嘶……你是白痴吗?不二学长怎么可能生孩子!”

“所以不二今天是去生孩子了!?”菊丸惊得筷子都掉了。

“不不不英二这不科学!”青学的保姆大石觉得自己的世界观正在崩坏,“你看那孩子都四五岁了,不不不这不是重点不二怎么可能生孩子!等等你们明明还没有成年……!@#¥%&*”

 

“你们所有人下午训练开始前给我绕场50圈!”手塚忍无可忍的捂着不二的耳朵吼道,一句话都没说也没有在本子上刷刷写字的越前和河村觉得自己很冤……

“呐,国光哥哥,你为什么要捂住我的耳朵?”不明所以的不二小朋友拉了拉手塚的袖子天真的问道。

“乖,这些是小朋友不该听的东西。”国光哥哥温柔的揉了揉他的头发。

‘啪嗒’是众人筷子落地的声音。

于是手塚第三次解释了不二变小的原因,大石才松了一口气,而其他人的注意力则全都放在了软萌可爱的小不二身上。不二一点也不认生,或者说小孩子能够更清楚的感受到这几个大哥哥都对他毫无恶意,很快就和他们闹成了一团。

还好这几天龙崎教练出去研修了,手塚一边抱着孩子一边毫无障碍的履行着部长职责的样子冲击力太强,不太适合中老年人围观。

“我……我可以捏捏你的脸吗?”越前搓搓手充满期待的问道,结果好巧不巧手塚这时候走了进来,眉头一皱,“越前,再去绕场20圈!”于是加上中午的50圈,他们可有的跑了。

一边跑大家一边激动地讨论着,“你们看你们看!手塚都舍不得放下的!”菊丸凭借着他优秀的动态视力,在进行着圆周运动的同时也可以轻松的看清那两个人的互动。

“可以想象得到,”乾扶了扶眼镜严谨的分析道,“从平时手塚对不二的宠爱程度就可以看出,毕竟面对小孩子的时候可以更加不受拘束的表达出来。”

“不二前辈也很粘着手塚部长啊。”海堂清楚地看到不二一直都紧紧搂着手塚脖子。

“想不到部长还挺厉害,4岁的14岁的都能搞定。”还有20圈要跑的越前龙马同学压了压帽檐说道。

在4岁的不二来到这个十年后的世界的同时,14岁的不二周助也回到了过去。

不二只记得一个奇怪的紫色炮筒打中了自己,但一点都不疼,只是等他回过神来时周围的环境已经完全变了——他坐在一个儿童房里,两个非常熟悉的小朋友正目瞪口呆的看着他……

“周助!?周助呢!!??”5岁的佐伯虎次郎吓得扔掉了手里的玩具。

“你……你是谁!?”5岁的跡部景吾似乎要冷静一些。

不二环视四周,想起来这里应该是跡部位于千叶的别墅,看来十年前的自己这个时候正在这里‘度假’,看着面前的两个小朋友不二心情大好,露出一个友好的笑容,“我就是不二周助呀。”

跡部和佐伯警惕的看着他,不过这么一说这个人长得确实很像不二,发色瞳色都是一样的。比起成年人,孩子更能接受不可思议的事情,所以当不二说自己是从十年后的世界来的时候两人就已经相信他一半了,跡部又问了几个关于他所知道的不二周助的个人信息的问题,对方都对答如流,这下他们算是完全相信了这个好看的大哥哥。

不过比起这些,不二更加感兴趣的是这个年代的另一个人,他和跡部佐伯从小玩到大熟悉的不行,但关于5岁的手塚国光是怎样的,不二还是非常好奇的。好在公交卡还可以用,他和两位小朋友打了招呼后就离开了,不二说走就走了,这里三个小朋友变成了两个可怎么办?家长暂时还不用担心,这几天不二和佐伯本来就是要住在这里的,唯一的问题是别让管家爷爷发现了。于是跡部和佐伯费力的翻出了一个等身大的泰迪熊,把它塞到了被子里,并告诉管家说不二累了要睡觉。管家往里面瞥了一眼,没好意思告诉他们,熊尾巴露出来了……

从千叶到了三鹰附近,不二想手塚说过他从小就是生活在这边的,他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心里感叹这十年变化还挺大。在经过一个小公园的时候不二找到了自己要找的人——几个看上去七八岁的小学生正围着五岁的手塚国光。此时的手塚虽然还是一个可爱的小包子,但由于当时略为紧张的场面,小孩散发出了很强的气场,不二已经可以从中看到现在恋人的影子了。虽然看起来出于劣势,但手塚一点都不紧张,不二知道他只是在犹豫要不要和那些孩子打。但大家终究是不好的事情,不二还是很不赞成通过暴力手段解决问题的,虽说不得已的时候还是要出手,但是既然现在自己在这里……

他清了清嗓子走到他们面前,“喂,你们在干什么呢?以多欺少可不行哦。”被不二有些严厉的眼神吓到,那几个大点的孩子‘切’了一声跑开了。

“谢谢。”手塚礼貌的说道,“不过我打得过他们。”不知为何他并不想被这个人误会成弱的那一方。

“我知道,”少年微笑坐在了秋千上,“你很会打架。”

“你怎么知道?”小孩惊讶的问道,虽然相较于同龄人还是严肃了不少,但5岁的小手塚表情还是比较明显的。

“我从十年后的世界来,我认识的你很会打架哦。”不二清楚地记得,国二的时候层有几个外校的不良少年找自己的麻烦,当时就被跟在后面的手塚轻松的撂倒了,那次手塚看上去很生气。而一板一眼规则至上的手塚会打架这件事也让不二大吃了一惊,到了国三才后知后觉那是彼时还只是朋友关系的手塚对自己的保护欲。

出乎不二的意料,手塚也迅速的接受了他来自未来这个解释,他只是沉默了一会后说道,“那么你一定是对未来的我很重要的人。”

“诶为什么这么说?”这孩子怎么这么聪明!但被小朋友说破,不二觉得脸上稍微有点烫。

“我不喜欢大家,祖父教我柔道的时候就告诉我不可以打架,相信十年后的我也是如此,但既然他会为你打架,那么你一定对他很重要。”

“我没有说过他是为我打架的吧!?”

“难道不是吗?”

虽然这时候的手塚还没有戴眼镜,但不二还是觉得这孩子眼神非常的犀利了,他点了点头,心想小孩子的直觉真是准。

“十年后的我是一个怎样的人?”5岁的手塚认真的问道。

“很优秀哦,你会成为你期望的那个人的。”少年温柔的笑了,看得手塚有一些走神。

这时候天色已经慢慢暗了下去,不二轻轻拍拍手塚的头,“好了天黑了小朋友该回家了。”

“那你有地方去吗?”

“有,不过如果我说没有你会带我回你家吗?”不二开玩笑似的问。

手塚却诚实的点了点头,“今天我家里没有人,而且我应该帮十年后的我照顾好你。”

“噗嗤。”不二被他小大人的模样逗笑了,照顾也应该是我照顾你吧,不过怎么把这么小的孩子一个人扔在家里,不二想了想还是觉得有些不放心,“好吧,那我和你回家。”

由于手塚彩菜只留了一人份的晚饭,不二干脆拿着自己身上剩的为数不多的钱带手塚出去吃了顿好的,心中庆幸还好纸币也还通用。母亲留的晚饭就变成了两人的宵夜,看着手塚熟练地踩着小板凳用微波炉热菜,不二不由得感叹他的恋人真的是从小就这么独立,但是难道大人很少管他吗……“你经常自己一个人在家?”他皱了皱眉问道。

“没有,”手塚把热好的炒饭递给他,自己在桌子另一边坐下,“只是祖父从小就要求我要自己的事自己做。”

“原来是这样……”不二摸了摸下巴,不过想想看自己小时候好像也比较独立,毕竟哥哥要有做哥哥的样子嘛。

第二天下午不二又和他来到了那个小公园,上午手塚被他拉去了游乐园,不二表面上说是要带他坐旋转木马,但小朋友本人却嫌弃的不得了,最后却还是乖乖的陪他坐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换回去啊……”坐在秋千上摇晃着,不二望着干净的天空自言自语道。

“那么现在是这个时代的你在十年后的世界?”手塚靠在对面的栏杆上问。

“嗯,不过不用担心,我交换的时候和十年后的你在一起,他会照顾好4岁的我的。”然后不二又笑眯眯哄道,“就像你能把我照顾的很好一样。”

“嗯。”小手塚得意的点了点头,似乎对自己这一天多的表现十分满意。

“我差不多也要走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快要换回去了呢。”

“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小孩露出些不舍的神色。

“呵呵,不可以哦,那样就没意思了。”不二蹲下身突然把小手塚搂进了怀里,小孩显得十分别扭,他很小就不愿意被抱了,但是这个人身上好香啊……手塚正觉得有点害羞的时候不二‘叭’在他脸蛋上亲了一口,5岁的手塚彻底不知道该怎么做了,他觉得自己的脸现在大概红成了苹果。

“哈哈哈你好可爱!”不二笑出了声,果然手塚小时候很有趣!

“我……我也要亲你一下。”

“好呀。”不二把脸颊凑过去,谁知那小鬼竟然捧着他的脸对着嘴唇亲了一口!被吃了豆腐的少年瞪大眼睛看着他,什么什么什么!?!?这家伙还真是不愿意吃亏啊!更重要的是他居然还舔了一下!?

这一幕正好被找过来的跡部和佐伯看见,“喂你干什么呢!!”大少爷跳上前指着手塚的鼻子问道,手塚瞪了回去,眼神中除了敌意还充满了得意。不二赶紧把两个小朋友隔开,他摸摸跡部和佐伯的头,“抱歉我昨天没回去。”然后他又看了看手塚,笑着对他说,“再见了手塚,我们以后再见。”

当天晚上不二执意要和两个小朋友挤在一起睡,他直觉等明早醒来就会换回到十年后的世界。然而换回去后换在手塚国光怀里可不是他意料之内的,只醒了一半的手塚半睁开眼睛看了眼确定不二还在怀里后收紧手臂又睡了过去,完全没在意恋人已经变了回来。可不二就没那么好过了,他和手塚刚开始交往没多久,连亲亲都没有过,现在手塚还贴的那么紧可怎么是好啊!

第二天早上醒来手塚淡定的对他的回来表示欢迎,并表扬了4岁的周助小朋友很乖很可爱,这让不二怀疑前一天晚上手塚完全是故意的。第二天是部长会议,简单问过不二的状况后,跡部看了手塚几秒种后皱着眉头说,“本大爷怎么觉得现在看你更不顺眼了呢……”

“我的荣幸,”手塚语气愉快的回答道,顺便补充了一句,“哦对了,你还不知道吧,我和不二交往了。”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跡部:!!!!本大爷辛苦养的熊被冰山拱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END

 

不二:呐,手塚,我的初吻没了

手塚:什么!?谁干的!?

不二:5岁的手塚国光

手塚:……我应该罚我自己去跑圈吗?


评论(25)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