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十年不晚

之前记得梗,来源wb,链接晚上用电脑补上,可以戳之前记梗的页面看w


黑道大佬T×总裁F


破镜重圆


本来挺好的梗但被我写的乱七八糟的😂


语无伦次预警


ooc预警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不二正要从银行里出来的时候,外面突然冲进来几个蒙着面的黑衣男子,其中一个人抓住他的手腕粗暴的把他几乎是扔了回去,大堂经理下意识从后面挡了一下,不二才没有和地砖来个了亲密接触。

“都不许动!!”另一个蒙面人用qiang指着他们,“双手抱头蹲下!”

这明显是碰上抢银行的了,不二一边乖乖蹲下,一边想早知道自己就不这么急着非要今天来银行处理公司的资金问题了。

而就在这时,像是领头的那人注意到了不二,虽然看不到他的脸但不二猜他此时正紧皱着眉头。不二心里一凉,他是在全球都有着多家分公司的S社的总裁,虽然不经常出席公开活动但很难说对方会不会认出自己,希望不要再上演什么绑架之类的烂俗套路……那人确实是认出了他,但他的反应却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你……你是不二周助!”他低呼了一声,立刻转向自己的同伙们,“喂你们几个!快撤吧!”叫他们都是一脸的不解,揪过来一个离自己最近的小声说道,“这家伙在那个人的白名单上!”

虽然他尽量压低了声音,但不二还是听见了这句话,白名单?自己在谁的白名单上???之后他就见那几个歹徒慌慌张张的撤退了,一分钱都没有拿,留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众人。

几分钟后jing察才匆匆赶到,带队的真田警官也算是不二的熟人了,见他也在里面露出了有点惊讶的神色。由于无人伤亡也无财产损失,警方在查了监控录像后就将重点放在了追查罪犯上面,离开前不二叫住了真田,“警部,借一步说话。”

“白名单?”听完了不二的讲述,真田沉默了一会,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他,“关于这件事我也许确实知道一些东西,但不方便在这里讲,到时候精市会联系你的。”说罢他就离开了,留下依旧一头雾水的不二。

三天后的晚上不二在自己和幸村合租的公寓里,时隔一个月见到了这里的另一位主人,幸村精市。

“呦,不二。”幸村和不二是大学同学,研究生修了和本科专业毫无关联的法医学,毕业后进了警视厅,现在和真田警部热恋中。

“你还记得回来!”两人从大学时期开始合租,但后来幸村也不怎么回来,不二干脆也就这么住下去了。他大学毕业后接管了家里的公司,工作忙的时候来不及回本家,大部分时间都住在这里。

“这不是担心你嘛,”不过过了多久两人的相处模式已久没变,幸村故意贴过去,借着自己的身高优势搭上不二的肩膀,“怎么样,没有惊吓过度吧?”

不二嫌弃的甩开他,“哼,少来,你今天回来是真田上次说的那个事?”

“真是冷漠啊。”幸村故作伤心的摇了摇头,拿起放在沙发上的外套,“走吧,弦一郎在等咱们了。”

半个小时后他们坐在一家隐蔽的茶屋里,就连茶屋的主人柳莲二都是真田的线人,不二也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白,他大概也明白了这件事情八成和hei手党有关系。

“手塚国光。”真田先报出了一个名字,“这个人,你认得吧。”

不二的脸微微泛起了点粉红色,很多年没有听到过这个名字了,“嗯,初中的时候我们交往过一段时间。”

“他应该就是那天你说的那名歹徒所提到的‘那个人’。”

“诶等等等等!”信息量突然变得巨大了起来,“我们初三毕业就分手了,他去了德国,之后就再也没联系过了,现在你说手塚成了hei手党的老大?”

“不二,这些逻辑上并不矛盾不是吗?”幸村微笑着提醒道。

在不二沉默着思考时,真田继续说着自己这两天查来的情报,“据我所知,手塚所领导的SEIGAKU算得上最强大的一个组织了,但他们很好的起到了平衡的作用,所以国际jing方对他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们的经济来源有很大一部分也是合法的生意,主要的合作对象是冰帝财团,相信你也知道,冰帝是跨黑白两道的。”

“我知道了,冰帝的总裁我记得是跡部景吾吧?”

“你要去找他?”真田似乎还想说什么,但被幸村制止了,“弦一郎,这是他们总要面对的问题,你也知道不可能一直这样下去的。”他小声的说。

见冰帝总裁并不是什么难事,更何况不二是以S社社长的身份提出的要求。来接待他的是一个操着关西腔的蓝发男子,带着一副无框圆眼镜,见到他之后就是一脸意味深长的表情,“原来如此,真人比照片上更好看啊。”

跡部景吾的总裁办公室装潢比公司整体更加华丽,不二觉得自己仿佛穿越到了十几世纪英国的皇宫,不得不在心中感叹这位大少爷真是和传说中一样的夸张。

“不二,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了,客套话就免了,随便坐吧。”与外表看上去不同,跡部这个人倒是没有什么架子,大气的很,让不二对他有了一个还不错的第一印象。

“我倒是不记得见过跡部总裁?”虽然两人很有可能在商业晚宴上见过,但不二相信跡部这样的人一定就算只见过一面也不会忘记。

“但是拜手塚国光所赐,本大爷可是见过你很多次,并且也知道了很多关于你的事情。”跡部玩着手里的红酒杯,打量着眼前这个看上去温和秀气却有着强烈气场的青年。最初和手塚国光合作的时候他只把对方当成一个冷酷严厉的hei手党首领,但当手塚诚恳的拜托他关注不二,并且大方的承认不二是对自己很重要的人时,跡部惊讶的差点怀疑眼前的人是警视厅的仁王雅治假扮的。

被明确的告知了这么多年过去,手塚依然对自己有着很深的感情,不二惊讶之余更多的是委屈,“可是他……我们分开十年了,他从来没有联系过我……”当年分手是手塚提出来的,理由也只是‘异地’、‘不成熟’之类的,这让不二一度相信他们还有很大的可能复合,毕竟两人之间的感情依旧牢固。只是自从手塚离开日本飞往德国后,不二就再也没能联系到过他了……所有能用的方法都尝试过了,但手塚国光这个人就好像消失了一样。

“你要知道,做他们这一行的要承担很大的风险,虽说手塚也算是黑道世家,但他刚接手的时候SEIGAKU可远不如现在强大。”自己也在黑白两道多年,两边的情况跡部看得也很清楚了,在黑的那一边,你的弱点越少,那少数的弱点也就越致命,“手塚只不过是怕你会成为他的敌人的猎物罢了。”这种戏码在电影和小说中十分常见,但实际上那些站在顶点的人们只会寻求和自己同样强大的人,强强联合才会更强,手塚也是等到不二从一个文弱书生蜕变到商业界的精英人物之后,才敢暗中更多的关注他,甚至对跡部忍足这样少数的合作伙伴承认自己对他的感情。

“我想要见他。”不二平静的说,他这才发现自己对手塚的了解太少了,初中的时候只知道对方的家人虽然是日本人都居住在德国,为了锻炼手塚的自立能力才把他一个人送回日本读书。在不二的印象里,手塚外表冷漠内在却十分的温柔细心,他们不到三年的恋情幸福的像做梦一样。梦醒后不二也痛苦了一段时间,但怎么也找不到手塚的他选择了遗忘,时间并没有抚平伤口,只是把它隐藏了起来,不二觉得自己恢复了,却也再不敢去触碰爱恋那些东西。

“哈哈哈!就知道你会这么说,”跡部笑了起来,“你知道手塚那家伙曾说过,他最后悔也最庆幸自己做了的事就是和你相爱。”被人这么直白的说出自己的感情,不二禁不住脸颊发烫,跡部从抽屉里掏出一张便签对着手机抄下来些什么,他走到不二面前,“这是手塚他们总部的地址,虽然那家伙强调过这些不许让你知道,但可惜本大爷偏偏喜欢和他对着干。”

“谢谢。”明显不二也没想到跡部会这么爽快的把手塚的地址给他,他感激的笑了笑,但是看来那两个人相处的好像并不是那么的愉快啊。

“去的时候看到守卫也不用怕,反正你在他们老大的白名单上,有点地位能在基地守着的肯定都认得你。”大少爷最后还不忘嘱咐道。

不二在心中默默给跡部又加上了一个‘操心’的属性,自己的公司大家都还比较让人省心,不知道同样作为领导人物的手塚会不会也变得‘爱操心’起来了呢?会很有趣吧,两个人的再会。

但就这样明目张胆的走进去是不是不太好,三天后不二按照地址找到了一座在正常不过的写字楼,但按照跡部所说的这只是入口,进去后从B3层可以直通到远处的一座隐蔽的别墅,那才是他们真正的基地。

就在不二在门口犹豫的时候,突然有人拍了拍他,吓得不二差点跳起来,这人怎么走路一点声音都没有跟猫似的。一回头,来人还真的有点像只红毛大猫……

“喂,你在这偷偷摸摸的干什么呢?”

然而不二一转过来把菊丸也吓了一跳,“你是不二周助?!”这不是老大日思夜想的初恋情人吗!不二见他认得自己,就拜托菊丸帮自己低调一点的进去,他不知道的是,这菊丸英二正是手塚手下的高级干部之一,更不知道菊丸和其他几位干部经常私底下偷偷脑补他们的冷面首领,在没人的时候痴情的拿着不二的照片偷偷抹眼泪……

听不二说要去找手塚,菊丸高兴的差点哭出来,他们苦情的老大付出终于有回报了!被菊丸炙热的眼神注视着,不二不禁感到一阵恶寒,他突然有点后悔就这么突然的跑来了,但为时已晚,菊丸已经在认真的思考怎么带他进去了。

“难得有这个机会,给他个惊喜好不好?老大已经‘冰封’很多年了。”菊丸想起了他们被冷冻的日常,禁不住露出了郁闷的表情,却被不二误解成手塚这么多年都压力很大很辛苦不开心,心立刻就软了下来。

“好,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

结果菊丸最后想出来的给手塚‘惊喜’的方法就是找了个大箱子让不二躺进去,等送到手塚那里再来个‘开箱有惊喜’。他叫来了另一位热衷于搞事的干部桃城武,说老大的梦中情人回来了,要桃城帮忙把箱子运进去。已经躺进箱子里的不二越听越觉得这两个人不靠谱,什么梦中情人,什么痴情苦情,这个手塚画风不太对吧?!难道十年的时间真的把他变成那个样子了吗?!

不二忍不住自己也开始脑补,越想越离谱,心情十分复杂。写字楼门口的安保人员依然不会拦着两位干部问东问西,但看着这两位一脸得意的表情……怕是一会又能看到他们绕大楼跑圈的身影了……

菊丸和桃城吭哧吭哧抬着装着不二的大纸箱子通过地下通道往别墅那边走,他们不敢用推车,万一要是磕了碰可赔不起。

手塚国光此时正在办公室里处理一些文件,告一段落后他站起来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身体,不小心碰掉了钱包,捡起来的时候里面掉出来一张照片——上面一个栗色短发的少年软软的笑着。冰冷的眸子变得柔软了起来,看着不二初中时的照片手塚内心百感交集,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最近太忙都没空自己去看看,上周下面一个小家族居然去抢银行,还遇上了他,还好没伤着人。想想自己也真是一点都不爽快,明明当初离开的时候就下定决心斩断一切联系,可却还是忍不住关注他,忍不住想要保护他……说等着不二自己的公司地位稳定了就彻底放手,可真到了那时候手塚又对自己说,再等等吧,等他有了交付一生的人。其实这样看着他也就够了,手塚想,除了偶尔闲下来的时候会觉得有些孤独外,但也不会像刚分开的那个时候那样痛苦。

就在他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时,有人敲了敲门,“进来。”手塚收好照片,调整回一贯冷淡的表情。他黑线的看着菊丸和桃城气喘吁吁的抗进来一个大纸箱,两人还都是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一般这种情况下都不会有什么正常的事情……

“这是什么……”

“这是,呃……跡部总裁送来的礼物。”菊丸这才想起来忘记想‘礼物’的来历了,但他随便找的理由居然也算是歪打正着了。

嘱咐好手塚一定要尽快打开之后,菊丸和桃城就迅速离开了,两人美其名曰,久别重逢有其他人在他们会害羞的。

那两人离开后手塚无奈的打量了一圈这个大纸箱子,心里猜测着这几年会是什么,跡部一定不会用这么朴素的方法,一看就知道是菊丸瞎编的……但想来他们也没那么大胆子捉弄自己。这么想着,手塚决定打开看看,箱子没有贴的很牢,他轻松的撕开了胶带,看到里面的人时手塚差点叫出来,那蜷缩在箱子里双眼紧闭的人不是不二周助是谁!他的第一反应是桃城和菊丸把不二给自己绑过来了,但稍微冷静后觉得不太可能,而且不二这看起来是……睡着了吧……

不二心想这不能怪他,为了赶新干线来见手塚,他早上天不亮就出门了,刚才在箱子里虽然扎了透气孔,但氧气还是有没有外面足,晃一晃自然就睡着了。他再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长沙发上,身上盖着一件陌生的西服外套,心有灵犀一般,他刚坐起身手塚就推门走了进来。

“醒了?”男人快步走到他面前,在沙发前弯下身子摸了摸不二的额头,“有没有不舒服,菊丸和桃城我已经让他们去跑圈了。”

“诶?我睡的很好你何必罚他们。”

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停住了,不二先笑了起来,“这么多年没见没想到咱们俩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些。”手塚也扬起了嘴角,他想象过无数次和不二的重逢,但没有一个是像今天这样,还是自然的如同从未分开过一样。

“十年了,你还是没怎么变,果然是一步到位。”不二想起初中时代15岁的手塚无数次被人称老师,他现在正坐在沙发上,手里捧着手塚给他冲好的咖啡。

“你的变化倒是不小。”真人和照片里是不一样的,平面相片中的不二几乎和初中一样,真实接触到了手塚才切实地感受到他成熟了,长大了。

知道他说的不是外表,不二微微笑了笑,自己那时候懒散的很,但工作之后也就不得不全力以赴了,不过现在想想初中时的手塚就已经颇有hei社会老大的气场了。

“你先问吧。”知道对方现在都一肚子的问题,手塚靠在椅背上,做了个请的手势,看起来已经做好了准备接受前男友兴师问罪。

不二安静的思考了一会,手塚也耐心的等着他,其实大部分答案已经从跡部那里得到了,不二真正想要确认的也只有一点——“你……为什么要把我放进你的白名单里?”

“因为你对我来说很重要。”手塚诚恳的回答道,不二显然没有料到他会如此直白,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这次换我问了,你为什么来找我?”见到不二手塚惊讶之余更多的是喜悦,他当年断了一切联系,没有想到过了这么多年不二还记得他,还会来找他。

“因为我想见你。”不二同样诚实的回答道,“并且我还要好好的对于你处理事情的方式表达一下不满!”他放下杯子,走到手塚面前两手撑在他的办公桌上。

看着那双无数次出现在自己梦中的蓝色眸子,手塚觉得当年那种心神荡漾的感觉又回来了,“我只是为了保护你。”

“以前的话还情有可原,现在的我难道没有足够的力量和你站在一起吗?”不二丝毫没有退让的意思。

手塚有些不敢直视他的眼睛,的确,现在S设的地位在商界的也算得上是无法撼动的了,但即使如此他还是不愿意把不二牵扯进来。看他眼神中的犹豫不二也猜了个差不多,他微微叹了口气继续说道,“如果你我都已经释然了当年的感情也就罢了,但现在既然你还对我有意,我也……”不二突然顿住了,他还爱着手塚吗?答案他自己也说不好,但若是不爱那他何必大费周折的来见他。

“你也怎样?”看着不二突然没了底气,手塚想起了原来他们谈恋爱的时候,他也是这样提到感情问题天才就会变得迷糊起来,可爱极了,忍不住就想要多逗一逗他,“不二总裁,你今天来到底是为了什么?”

听到手塚语气里毫不掩盖的笑意,不二心想这人怎么长大了这方面性格还这么恶劣,“我……我是来找你谈生意合作的!”他将计就计,反正这个理由也很合理嘛。

“那我们可以认真的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诶?”没想到手塚当了真,而且还同意了!“我以为你还会不愿意我插手这些。”

“确实是不愿意,”手塚露出些无奈的神色,“但你既然已经找到了这里,现在再让我把你推开去我做不到。”

不二拉开他桌前的椅子坐下,托着下巴看着他,“那手塚社长是要和我复和吗?”

“我觉得我可以从追求开始,”手塚扶了扶眼镜,“毕竟不二社长现在看起来还没有想明白,你能来找到我我真的很高兴,后面的我来就好。”

“真是的……这么自信满满的样子,谈恋爱怎么说也是两个人的事情啊。”不二摇了摇头,“你这个什么都要自己解决的习惯不改我是不会和你交往的。”

“我会努力改正的。”男人笑着回答道。


不久后S社成了SEIGAKU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之所以说是最亲密而不是最大的,是因为两边的老板关系十分亲密。用跡部的话来说就是,这么大人了复和还要从‘追’开始真是浪费时间,其实这个过程也不过就持续了三天,没过多久后两人就恢复了比以前更加甜蜜的爱情生活。不二那边还好,社员们基本习惯了社长的不按常理出牌,可SEIGAKU的人可就没那么好受了。他们的冷面首领突然进入了热恋期,不二社长在的时候就升温,走了又降温,忽冷忽热很容易感冒的啊!

后来不二问手塚,明明之前那么努力的和自己断了关系,为什么他一来没多做挣扎就妥协了,虽然之前手塚说过来了就不愿意放他走这一类的话,但不二还是觉得不能完全理解。最后手塚只好坦白,“这么多年,虽然我也觉得看着你就很好,但没有一天不在努力的说不自己不可以去找你。”

“真是不公平,”不二撇撇嘴,“这十年你一直在看着我,而你在我这里确实一片空白……”

“没关系,”恋人轻轻亲了亲他的鼻尖,“之后你有的是机会好好看。”


END






评论(12)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