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所谓一见钟情

n久前从之前的属性套餐里选了一个,但是忘记了性格属性具体是啥(喂)😂 

大概是 

切开黑的明星T×单纯迟钝的总裁F 


ooc预警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不二的公司最近新签了一个很火的艺人,上一个和这位艺人合作的公司总裁特意提前找到不二,给他列了一大串注意事项。


“白石,这个手塚国光这么难搞的吗?”看着长长的单子,不二苦笑道。


“啊具体的我也不知道……”白石摊了摊手,“当时负责的是千岁,他之后抱怨了好久,听说你也要跟手塚君合作特意写了这单子给你。”


“呵呵看来会是个很有趣的合作,转告千岁君有什么‘情报’我会及时给他汇报的。”S财团的总裁不二周助眯起眼睛笑了笑,心中充满了期待。


三天后手塚国光按时前来报道,其实对于和这些大公司合作他已经没有什么奢望了前几个合作伙伴,无论是有个疯狂追星妹妹的妹控千岁千里每天追着他要照片;还是天天都在沉迷搞一些毫无意义的华丽排场的跡部景吾;或者是那个笑一笑就吓得其他下属背后发凉,一言不合就剥夺五感的幸村精市……都让26岁的当红影帝手塚国光每天都在考虑退圈回家养老……


这次经纪人大石信誓旦旦的说这次的合作方绝对正常,是他的亲友介绍的,听说那个不二总裁不仅长得温柔好看而且还是个全领域的天才!手塚简直想翻个白眼给他,上次幸村精市你也是这么形容的……但不满归不满,钱还是要挣的,金主也还是要哄高兴的,于是到了约定的日子,‘累觉不爱’的手塚还是老老实实的让造型师打理好按时塞到了S财团的写字楼。


见到不二手塚第一个想法是,现在总裁挑助理口味都变了吗???剧本里写烂的美女秘书这几年他一个没见着,白石的秘书千岁千里身高直奔两米,跡部景吾的助理是个带着平光镜的关西腔,最让他不爽的就是幸村的助理为什么是真田弦一郎,为什么他出来工作还要天天看到那张儿时住在自己家隔壁、从爷爷辈就和他手塚家不对付的黑脸!


但是这个人很和自己口味,手塚上下打量了一下不二,个子不高身材纤细,五官清秀,刚刚及肩膀的栗发看上去光滑而柔软。是的,手塚国光是个gay,知道这件事的除了他的家人以外只有大石,并且他洁癖严重,吻戏从来都是要找替身完成的。此前甚至连让自己想多看几眼的人都没遇到过,现在他的视线却黏在对方身上不愿移开。


“手塚君,”


嗯,声音也很软;


“我是S财团的总裁不二周助,请多指教。”


走近身上还有股淡淡的香水味,手塚几乎要扬起嘴角,握住了那只伸出来的比自己的小一号的手。


“手塚国光,请多指教……等等您是总裁?”


????


“呵呵手塚君你这样问很失礼欸。”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不二脸上倒是没有一点被冒犯的不快。


看到有些反常的手塚,经纪人大石不由得默默擦了擦冷汗,还好他很快反应过来回复了平时冷静的样子。


“抱歉,因为不二总裁看起来非常的年轻……”手塚马上道歉道,但心中又给不二的优点上加上了‘有钱’一条,但更重要的是,他也许名花还未有主。


“喂喂喂,什么叫看起来呀,我只有27岁。”和传闻不一样,这人还挺会开玩笑的啊?


“呃……失礼了……”手塚尴尬的推了推眼镜,心中暗叫不好,希望不要给对方留下不好的第一印象,但还好不二看上去心情依旧很好。


作为对手塚为人处事方式再熟悉不过的大石立刻发现了他的异常,再看看面容姣好身材纤细匀称的不二,完了,手塚这是恋爱了吗????


这时不二的助理菊丸英二急急忙忙的冲了进来,“啊不二对不起我起晚了!”


不二耸了耸肩表示已经习惯了,倒是看到手塚的瞬间菊丸突然觉得这个人会罚自己跑圈。看到大石他才松了口气,自己的好友看上去比他负责的艺人好说话多了,菊丸一把抓住大石拉着他就往会议室里走,“好了大石咱们快点把合同签了吧。”


看着大石一边埋怨他又不准时,一边在包里掏着资料,不二觉得他仿佛看到了一只不老实的猫和他的饲主。


“他们怕不是结婚领证的时候也是这幅样子吧。”不二掩着嘴轻轻笑了几声,听的手塚心也跟着颤了几下,他终于明白网络上‘让耳朵怀yun’是什么意思了,但思考了几秒之后又觉得似乎有什么不对……


“他们是……恋人关系吗?”


“还不是,但估计不会太久了,大石君估计还没有意识到吧。”依旧是一幅笑眯眯的样子,不二似乎觉得很有趣。


“不二君不介意这些吗?”手塚试探着问。


“当然不,倒是手塚君不会因此对大石君产生什么不好的印象。”毕竟手塚看起来是那种很传统的人,不二有些后悔刚才的直白。


“这自然不会,”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立刻表明自己的xing取向,怕太突然吓到不二,“我一直认为喜欢和性别无关。”


“嗯我同意,”微微松了口气,不二对手塚的印象更好了,这个人并不像看上去那样死板不好相处,相反还……挺温柔的,“对于英二来说,喜欢上大石也只是因为两个人很合适吧,我和英二交往过一段时间但一点感觉都没有呢……”等不二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时候已经晚了,怎么明明是初次见面,在这个人面前就这么容易放松下来呢。


果然手塚微微皱起了眉头,不二觉得有些难为情,他虽然不是纯gay,但确实也不是完全直的,然而手塚沉默了一会严肃的对他说,“我觉得那种类型的一点也不适合你。”


诶?


“你的恋人应该更加稳重成熟,也应该更高大一些,”比如像我这样的。


“呵呵……没想到手塚君在这方面还挺有研究。”真是人不可貌相,但这样说来,如果不将这个男人与‘刻板’、‘冷漠’联系起来的话,看上去还真挺像姐姐漫画中的所谓的‘帝王攻’的。


“没有,只是感觉罢了。”手塚诚实的说。


他突然觉得一根头发挡到了眼镜前面,想用手拨开却摸不到,也找不到是那边出来的,就在手塚想把眼镜摘下处理的时候不二突然凑了过来,“别动,我来。”


鼻腔里充斥的不二身上好闻的古龙水味,他那双宝石一样的蓝眼睛也离得好近好近,虽然只有短短一瞬间,但手塚觉得自己好像从没这么紧张过。正好菊丸和大石这个时候从会议室出来,“诶你们两个沙发那么长干嘛挤在一起?”大猫声音洪亮的问道。


手塚和不二这才发现他们确实两边都还有很大的空间,而两人中间的距离却还不到一个十厘米……不二发现手塚的脸似乎红了一下,是他看花眼了吗?


“不二不二!我们签了长期的合同!”还好菊丸并没太在意这些,而是急着向不二邀功,要知道手塚人气这么高,做了他们公司及产品的代言人收益非常可观,能签下可不容易。


“毕竟是熟悉信任的人,”大石接着说,快速的给手塚递了个眼神,“而且我看手塚和不二总裁也很合得来。”


“嗯。”手塚满意的点了点头,果然大石办事还是很让人放心的,“那么今晚我可以邀请不二总裁一起去吃个晚饭吗?毕竟以后还要相处很长的时间。”


喂手塚你动作太快了吧!大石在心里哀嚎道。不二也不是什么纯情的小少年,再想想手塚前面的话里话外的意思,多少也明白了点,不过这人的人设可真的和他听说的越差越远了吧!到时候可要好好找白石那家伙算账。


“手塚君这是在约我吗?”既然如此自己这边也不能示弱,虽然早知道娱乐圈这种很多,但没想到他也是这么随意的人。


“我能有这个荣幸吗?”虽然在银幕中手塚的角色几乎和爱情靠不上什么边,但戏外却如此自如,连他自己都感到有些惊讶,似乎是在不二面前就开启了什么特殊的开关一样。


大石非常自觉的以口味不一样拉走了菊丸,而后者也为能逃离不二可怕的辣味料理而庆幸不已,心里还想着不愧是手塚国光,祝你好运吧。


手塚自认为自己还挺能吃辣的,虽说算不上太喜欢,但之前那些标着‘激辛’的零食也好正餐也好,他都是可以轻松吃下去的,直到他遇到不二周助……


“……别放了……再放会胃疼的。”没见过吃鳗鱼饭还要放辣椒的……手塚终于忍无可忍的从不二手中夺过了辣椒粉。


“不会的。”不二眼巴巴的看着他手里的调料罐。


“下次我带你去吃另一家,他们的芥末寿司很不错。”这个时候要采取迂回战术。


“手塚君已经在开始考虑下一次了吗?”越来越觉得这个人有趣,不二托着腮笑意满满的看着他。


“我习惯长远考虑,”男人慢条斯理的说,将一盘生鱼片推到不二面前,“这个口感很好不尝尝吗?”


“不了不了,我吃生的胃受不了。”不二苦着脸摇了摇头。


这么辣的没关系吃生的却会胃疼?手塚疑惑的看着他,最后不二只好心虚的说,“辣的吃太多偶尔也会不舒服……可是疼也要吃!”他坚决地说。


无奈的摇了摇头,“但还是要多注意一些。”果然嗜辣的人是无法阻止的,看着对面人有些孩子气的样子,他越发的觉得不二可爱了。




手塚国光和他们的合作很快就开始,由于不二本人也是有服装设计和摄影专业学历的,所以广告方案设计和拍摄的时候他也会到场。不得不说,即使做模特,手塚凭着他那张英俊的脸和完美的身材也完全没有问题。这么优秀的模特引得不二也来了兴致,除去正常的西装衬衫外,他还找来各种复古风或者朋克风的特殊服装让手塚试穿。虽说效果确是都非常的令人满意,但手塚团队的成员们看着不二一会拉着他换一身,甚至有一两次还进到了试衣间里面……不由得感叹,不二总裁真是好胆量啊……


手塚心想,不二真是好胆量啊,更衣室是临时搭的,的空间并不大,不二在里面给他调整衣服的时候,带着洗发水甜味的发丝就蹭在他的鼻子下面,让手塚突然很想吻他。然而始作俑者还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些,甚至将手伸进了手塚的外套里面给他整理衬衣上面的流苏。


终于在第三次上演类似的事情时,手塚抓住了他的手,“不二总裁,你知不知道这样做很危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空间狭小,手塚的声音变得更加低沉并富有磁性。


不二下意识的没有抽开手,微微仰着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自手塚的压迫感居然让他不仅没有觉得有一点不适,反而……还有些温暖。


“怎么不说话?”手塚露出一个很浅的微笑,“我以为你看出来我对你有意思。”


“嗯我知道,”栗发青年似乎觉得很好玩,轻轻的用手指点了下手塚的嘴唇,“没想到你还会这样笑。”


“不,你不知道。”他拉住那不听话的另一只手,“或者说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认真。”不然你也不会这样做的。


不二确实不知道手塚是认真的,但事到如今直接承认自己一直以为他在玩好像会有点危险……看不二的眼神手塚似乎明白了,他压低了嗓音,“看来我还的有点别的表示来让不二总裁明白我的真心。”


手塚的脸凑近了,不二闭上了眼睛,但男人的气息却停在了自己的唇前,他偷偷睁开一点眼睛,不解的看着对方。被不二的样子逗笑了,手塚轻轻的捏住他的下巴,“没有不喜欢?”


“你说呢?看来手塚君也没有明白我的心思。”


“现在明白了,来,把眼睛闭上。”手塚温柔的说道。




菊丸:他们好慢哦……不就是换个衣服吗……




END

评论(16)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