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手塚ファントム

1029贺 2/2

卡点赶上了!

梗来自rb这个月的活动剧情,10月不二语音说手塚适合ファントム(图片搜出来是黑色斗篷)手塚活动卡就是吸血鬼w 但并没有严谨的参照整个活动的故事剧情(只看了有塚不二出场部分的我……)所以有出入请不要在意w

迷你短打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在日本,虽说万圣节并不是他们的传统节日,但无论是商家店铺还是市民家中,仿佛都会提前一个月开始做准备,就连训练紧凑的日本U-17合宿营也不例外。

教练们似乎并不反对他们在训练之余多一些娱乐,甚至指派堀尾去拜访一下大家做个关于万圣节的小调查。好在面对前辈们这位网球经验两年的一年生并没有太过放飞自我,问的都是诸如‘想要怎么过万圣节’或者‘觉得自己是个怎样的万圣节扮相’之类的在正常不过的问题。

“万圣节扮相啊……”不二托着下巴思考了半天最后还是摇摇头,“自己的话实在是想不出来什么,不过手塚的话应该会很适合黑色斗篷(ファントム)?”

堀尾看了眼正巧经过的手塚部长,忍不住吐槽到,“不二学长,这是冷笑话吗……”

“手塚幻影怎么了?”没有听清前后文的手塚见两人都看着自己,忍不住问道。

“不是手塚幻影,”不二笑着伸手把手塚两边的领子立了起来,“是斗篷哦,手塚一定很适合那种黑色的斗篷,比如吸血鬼怎么样?”

“我觉得你也可以尝试一下巫师。”出乎堀尾的意料,手塚不仅没有对不二的玩笑表现出不满,反而眼中多了几分笑意。

“好哦,那万圣节晚会的时候你要扮吸血鬼!”不二转向堀尾,“这边各种网购东西的进货都是你负责吧?我之后把购物单给你。”

“啊……是!”等等我怎么没听说会有万圣节晚会?堀尾郁闷的想到。

也不知不二是怎么先得到的消息,当天下午训练的时候黑部教练公布了举办万圣节晚会的决定。

“虽然说是娱乐,但诸君还是请全力以赴,浑水摸鱼者将获得山顶一周游的机会,导游三船教练。”

……

来吧,我们已经没在怕的了,刚经历完体育祭‘摧残’的少年们如此想到。但毕竟万圣节晚会听起来就十分有趣,除去要占用每天少的可怜的休息娱乐时间外还是十分令人期待的。也不知道是谁起的头,木手、平古场、丸井和柳生四人居然计划给这合宿营里看上去最不会被吓到的手塚和仁王来个‘万圣节惊吓’,可惜乾和柳去研究万圣节特供南瓜了,不然一定会立刻告诉这四位勇者他们的计划成功率只有0%……

对于任何事情都从不大意的手塚来说,即使是娱乐性质的万圣节晚会也不例外,尤其是不二还说他适合黑色斗篷,那就更要全力以赴了!于是严谨的手塚部长找到了乾,“什么妖怪会穿黑色斗篷?”

“黑色斗篷?”乾厚厚的镜片反出一道诡异的白光和柳放下了手里的颜色奇怪的液体,好奇的看着他,无奈之下手塚只得把之前不二的话又重复了一遍。二人没多加思考就给出了吸血鬼这个答案,“吸血鬼虽然没什么创意但很容易出效果,不二会喜欢的概率是99%。”柳补充道,手塚似乎对这个答案非常满意,道谢后就离开了,他出去后乾和柳交换了一下眼神,一同下了结论。

“他没有听出不二这是个冷笑话的概率是100%……”(‘手塚幻影’的日文为‘手塚ファントム’)

从乾他们那画风堪比黑暗化学实验室的宿舍走出来,手塚就看到他的室友们和真田、石田银提着大包小包从外面走进来,值得注意的是所有当中幸村和不二都是两手空空,而白石的大袋子里是非常醒目的不二最爱的激辛零食。这让他有些不满的皱起了眉,幸村的东西肯定在真田那里,但不二的为什么在白石那里?这让他这个错过了出发时间没能加入‘零食购物小组’的自己现在非常纠结该不该去接那个袋子,毕竟不二的东西理所应当是他这个做部长的来提。就算是能和手塚无声交流的不二此时也绝对想不到自家部长居然在考虑这么细节的东西,但不二看出了手塚的一丝尴尬,以为是对方在不满他们201室去了超市却没叫他一起,赶忙上前安慰。

“我们要出发的时候你正好不在……就拉了真田一起,不过你的份我有记得买哦!”不二赶忙弯下身,在白石那个袋子里掏了半天拿出一大盒黑巧克力和一桶激辛薯片,“巧克力我特意买的散装的,以免遇上来讨糖果的幽灵。”

“谢谢,”手塚接过来心想这幽灵有也绝对是某位队友扮的,他转过头对白石说,“辛苦你连我们的也一起拎回来。”

“啊啊没事,”四天宝寺部长爽快的笑了笑,“不二君给我大力推荐这个激辛薯片,我就也拿了不少。”见手塚也自然地接受了这个辣味零食,对不二口味略有了解的白石也放下心来。

努力没有露出同情的眼神,手塚点了点头,“是很好吃。”没有说自己也很能吃辣。不二偷偷冲手塚调皮的笑了笑,干得漂亮,他用口型说。

晚上几个人聊起了晚会的装扮,幸村表示自己已经和真田商量好了要扮演‘僵尸二人组’,白石则是被千岁硬塞了一套狼人的装扮,见手塚真的要扮吸血鬼,不二开始认真的思考自己要不然也一起算了。

“虽说之前手塚说我很适合巫师,但之前几次万圣节活动我都是巫师呀……这次想要换个别的。”

手塚已经在脑海中想象起了吸血鬼不二的模样,可在他心目中不二虽然有时会恶作剧,但整体的印象还是可爱占多啊……实在是无法把他和凶狠冰冷的吸血鬼联想在一起,“其实兔子和熊也可以……?”

“兔子……”

“和熊?”

白石和幸村一脸‘原来你喜欢这种’的表情弄得不二很不自在,他轻轻地打了下手塚,“想什么呢,这可是万圣节!”

真是的,住一个宿舍了不起啊!白石和幸村在心里说道。

距离万圣节还有两天,基地里有幽灵的传闻越来越多,终于在这一天,青学的众人也见识到了那个‘幽灵’。这天是力量训练,最后几项要在健身房内完成,结束后手塚刚要宣布解散就突然停了电,他下意识地先去找不二的位置,还没找到却先听到了对方的一声低呼。

“怎么了!?”虽然从来不信幽灵这些东西,但那一瞬间手塚还是感受到了恐惧,害怕那‘不明物’会伤到不二。

“刚才好像有东西!”不二不怕鬼,但这不代表在这样一个环境下一个白色的疑似幽灵的物体从眼前飘过还能无动于衷。

“快!用糖果!”最先反应过来的是菊丸,他为了以防万一这几天一直在兜里揣了不少糖。

“大家退下!”这种时候部长当然要挺身而出,手塚条件反射的挡在不二的正前方,伸开手臂去护住其他同伴。

果然糖果扔出去后那奇怪的动静就消失了,不二打开了灯,他们发现糖没了,幽灵也不见了。

“不过刚才和幽灵的胜负是手塚赢了呢。”已经恢复冷静的栗发少年露出了一贯的温和笑容,和同桌说道。被点名的手塚露出点无奈的神色,这也算是‘对决’吗,“赢了是赢了,但可惜没抓到他。”

另一边凭借缩地法险险逃出的木手叹了一口气把糖递给平古场,还说要吓唬手塚呢,差点被他们发现了身份,不过这位青学的部长保护欲还真是强啊,对他们天才。丸井和柳生那边进展也不怎么顺利,毕竟对手可是‘欺诈师’仁王雅治,不过他们不会放弃的!

然而不放弃的结果就是被手塚和仁王来了个‘大逆转’,最可怜的要属柳生一个怕鬼的人偏偏要去吓人,最后被仁王吓晕扛回了宿舍,然后仁王自己冒充成柳生扮做幽灵,反而把他们几个吓了一大跳,当然最后还少不了手塚一顿严厉的说教。最后木手忍不住抱怨道,“你这个人也真是双标,也就对不二周助那么宽容,他难道没有吓过你吗?”

“吓过。”手塚诚实的回答道,“但并没有像你们这样给大家都带来了麻烦!”可实际上那次确实把手塚吓了一跳,聪明如不二知道比起什么妖魔鬼怪,自己闹一次失踪才最能让他担心,当然最后看手塚真的着急了,不二还是立刻乖乖现身并且认真的道了歉,不过似乎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吧,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明显的暧昧了起来。

万圣节晚会当天,看得出大家都尽力做了准备,虽然越前和桃城的芬达妖怪和汉堡妖怪让黑部教练十分嫌弃……只有不二什么妆都没有画,而当教练向他询问时,身着设计精美的黑色吸血鬼套装手塚从不二身后把他搂进了自己的斗篷,“教练,不二扮的是我的猎物。”

 

END


评论(23)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