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论坛体】我推外号‘移动冰山’居然是个真·情歌高手!


感谢 @余湛 提供的人设233333

第一次写论坛体请不要在意细节,已放飞

有群内小伙伴出场id已打码,请自行辨认


ooc高度预警


情歌T高调出没,这个手塚我已经不认得了(不是)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我推外号‘移动冰山’居然是个真·情歌高手!

 

1L 香菜

如题,今天就让我这个除了扒细节没啥其他长处的细节帝来给你们分析一下我推——手塚·移动冰山·国光的情歌史!不许茶楼!不然我塞你一嘴香菜!

 

2L 梅花猫

什么lz要把自己喂给我吃嘛???

 

3L 香菜

Ls你闭嘴!下面开始正题:

首先,咱们先来看手塚君最最最有名的出道曲《璨若星辰》,相信大家最熟悉的就是里面那句‘你的眼眸璨若星辰,永远是我梦中最闪耀的光’,然后再看他去年专辑中的《青空》中的‘neither the sea nor the sky, the most beautiful blue is in your eyes’,以及《睡颜》、《Neversay goodbye》等,手塚君歌词中只要提到眼睛就全部都是蓝色的。

 

4L 匿名

抱歉插个楼(我最爱吃香菜了!)

可是这些歌词不是手塚君自己写的吧……还有《无题》中的不是有一句‘你黑豆般的眼睛闪着亮光’吗?个人认为那些歌都是给女友粉的福利吧……

 

5L plum

呵呵ls上别搞笑了,连手塚君能写能唱都不知道还敢称粉,以及《无题》原唱是真田君的好不好……完全是毛线都不懂得策划随便塞给手塚君的好不好,他当时那个溢出屏幕的无奈的表情包现在也很火,再说了那种歌词画风也完全不一样吧???

 

6L 香菜

多谢ls,撕女友伪粉还是一如既往地熟练hhhhh

都说手塚君台上情歌唱得好,台下十年冰封万里雪飘,但你们有没有发现,手塚君真的在唱得时候一脸柔情的只有那几首,出去上面提到的那些外还有《天使的微笑》《Ich liebe Dich》这两种的主题可都是‘微笑’和‘笑颜’。不用我再多说了吧,关键词:蓝眼睛、微笑

 

7L ONE

!!!我就知道一直等着潜水是正确的!!!果然冰山君的情歌是唱给不二君的!!!本不二推,TFcp粉在线呐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产粮了!!!

 

8L plum

ONE太太!!!有糖就有粮!!!呜呜呜太开心了!掏出我的碗.gif

 

9L 香菜

啊啊啊啊啊啊啊掏出我的碗.gif+2!

还不止这些!!!你们还记得不二君几年前病休过一段时间吗,然后手塚君有一首很苏很苏的《四叶草的祝福》我刚才去考证了一下,发布时间就是在不二君休息期间!!!而且还有这两张截图

图片1.jpg;图片2.jpg

万年不发推的手塚君在不二君官方宣布病休的当天就po出了探病的照片和祝福的话,并且,划重点!不二君官推是晚上发的消息,而手塚君发的照片背景可是白天,这说明什么?说明在我们眼里只是曾经在一个公司待过,关系普通的这两个人其实私交好得很啊!!!当时连公认和不二君关系最好的菊丸君不是都在评论里抱怨不二生病了也不告诉他吗!

然后!请看图2手塚君所在公司的官推,上面说《四叶草的祝福》是他在仅仅三天内就把词曲做好的!史上最快!

这还能说明什么!四叶草上的露水写出来都是TF is rio!!!

 

10 L TWO

我哭了!!!!一直都特别喜欢四叶草那首!!!而且首发live手塚君唱得巨真挚!!!大屏幕里看着就像他是在对谁唱!!!

不行我要去画画了!!!!!

 

11L 匿名

TWO太太!!!!!您终于回来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今天我也是太太的小迷妹!!!乖巧等粮!

 

12L 匿名

……lz说手塚sama除了那几首以外唱得都不够深情是吧?确实我男票一般都比较冷淡,但《情人节kiss》没听过么?难道那首不够申请吗???

 

13L plum

Ls真的是xswl,你听的是假的吧,谁不知道手塚君的《情人节kiss》是不二君和的声,看看旁边的河村君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图片.jpg

 

14L 梅花猫

有女友伪粉就有plum出没233333

 

15L plum

必须的,撕撕更欢乐hhhhh

为了补偿插了题外话,我来给大家搬运几张高清的旧糖

吸血鬼T骑士F(1).jpg;吸血鬼T骑士F(2).jpg;吸血鬼T骑士F(3).jpg;吸血鬼T骑士F(4).jpg

 

16L 香菜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是他们第一次合作的那个双人mv!!!

这个这个设定让我脑补停不下来!!!骑士不二君勿闯吸血鬼黑暗城堡,手塚君大发慈悲放他离开,不二君却对他一见钟情,又多次找回去,终于有一次饥ke的手塚君忍不住了就……

 

17L 梅花猫

香菜你停下!小心被河蟹!隔壁十里太太已经要开车,啊不,要开坑了!

 

18L 香菜

!!!!!!突然觉得我应该换个大碗了!!!plum又和太太进行py交易了吗?

 

19L plum

是啊QwQ不过为了粮……我去干活了!

 

20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样的,这样算一算一个py交易我们能吃到两份粮!

 

21L 匿名

ls说的是啊!

 

22L yoooooooookino

哇啊啊啊啊!原谅我才看到!吸血鬼×骑士太带感了!!!!!!我也去画画了!!!

 

23L 匿名

Yoooooooookino太太!!!!!其实我一直很好奇太太的名字为什么这么长()

 

24L yoooooooookino

我也想知道……

 

25L NANA

哇那我也去产粮了!!!!!糖真好吃呜呜呜呜呜

 

26L 狐姬姬

NANA太太你终于出现了!!!请问太太的手塚生日贺图、不二生日贺图、去年的手塚生日贺图、去年的不二生日贺图、TF日贺图以及去年的TF日贺图画好了吗?

 

27L NANA

?????

我NANA在此立下flag,要是TF真的chu柜我就产1029张图!

 

28L 香菜

截图了!

 

29L yoooooooookino

我画好了!

吸血鬼T×骑士F.jpg

 

30L 狐姬姬

草图好带感!yoooooooookino太太啥时候画完呀!

 

31L yoooooooookino

画完?不存在的()

 

32L plum

刚刚梅花猫说我把歌词串起来她就唱,我就问香菜要了资源试着整理了一下手塚君的歌词,然后发现了一个真相!!!

 

初见时的你尙还稚嫩,总是笑着,笑着,像个天使——from第一首单曲《春》

你的眼眸璨若星辰,永远是我梦中最闪耀的光——from第一个个人专辑《璨若星辰》

Neither the sea nor the sky, the mostbeautiful blue is in your eyes——from《青空》

 

再见时你依旧如少年,在我眸中,心中,你是我的天使——from《天使的微笑》

你的笑容如春风清水,治愈我心中所有的伤痛——from《笑颜》

Time may take many thing, but for me yoursmile is forever——from《Never say goodbye》

 

这世上最美好的事情,便是看着枕边的你慢慢入睡——from《睡颜》

夜深人静,轻声地说,我爱你——from《Ich liebe Dich》

 

ps:《春》收录在SEIGAKU组合的专辑《开学季》中,《四叶草的祝福》因为属于‘番外’整首觉得不能分开就没搞

 

我是按照时间拼的!时间顺序都没改的!!这不是情书还能是什么!!!

 

33L 匿名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旋转跳跃!!!这已经不是糖不糖的问题了!!!认真的!他们两个真的是恋人吧!!!!!!!!

 

34 L 匿名

同意ls!!!!不过不二君有没有表过态???有没有考据党整理过不二君的歌词?

 

35 L 香菜

不二君的不用整理……他有一首很短的《说爱》是在手塚君的生日活动上现场唱的,之后可能是因为太明显了就没有录也没有出专辑啥的

 

36 L 匿名

哇那都是三四年前的事了,他们还在一个事务所的时候,lz一看就是和我一样的老粉嘿嘿嘿

 

37L 匿名

我记得ONE太太就是那时候入的坑?当时的repo说手塚君那时候笑容温柔的不行

真的是时泪了,这么多年

 

38 L 匿名

算了算32L小姐姐传出来的歌词的时间,手塚君用了五年时间写出了一封情书

 

39 L 香菜

亲爱的们,是六年,不行我真的要哭了,你们去推特上看看吧

 

40 L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要出双人专辑了!!!题目是《牵手》啊牵手!!!!!!!

图片.jpg

 

41L 匿名

Ls冷静点!一看就没点进官网!里面还包括一首新曲叫《余生请多指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2 L 匿名

呜呜呜呜呜这是什么神仙歌词!!!——‘即使这份疼痛会将未来夺走,即使这个誓言会毁坏掉描绘好的明天,也决不让步’最后是永不分离啊呜呜呜呜呜!我真实的哭泣!!!

 

43L 香菜

Woc!!!!!!!手塚君他!!!!!!!!!

图片.jpg

他们什么时候已经结婚了?????????????????????

 

44 L NANA

官宣

 

45 L plum

官宣

 

46L 狐姬姬

官宣

 

47 L yoooooooookino

官宣

 

48L 香菜

等等他们不会已经有孩子了吧!!!!!

 

49L 梅花猫

Lz你冷静一点!不二君是男孩子!!!

 

50L 香菜

不行我已经在脑补他们做能有孩子的事情了!!!!!!!

 

51L plum

Lz别脑补了,有太太写出来了!!!链接




此时此刻,在东京的某处高级公寓里,不二微微红着脸关闭了网页,这些网友也真是够厉害,他自己没发现的‘情书’竟然就被这么大张旗鼓的发在了网上。结束了和经纪人的通话,手塚走进书房,轻轻地吻了吻爱人的脸颊,“怎么样,喜欢吗?我给你的情书。”

“真是的……都交往这么久了……还这样子……”不二顺从的靠近手塚怀里,伸手环住他的脖子,带着几分撒娇抱怨道。

“没关系,他们不知道的还多着呢,比如我们已经交往十年了。”男人轻轻搂住他,温柔的摸着不二手感极佳的栗发。

“也是,不过……”微微眯起眼睛,不二嘴角带着笑意望着自己的爱人,“手塚君,我怎么不知道我们结婚了呢?”

“因为我明天的双人曲发布会上才要向你求婚,看在他们这么努力地把我的情书串出来,就提前发喜糖吧。”手塚国光一本正经的说道。

 

END


评论(56)

热度(3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