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20倍初恋调味料

本来今天打算摸个鱼,突然想起来很久前想到的一个梗还没写,于是又是一个没啥意思的小短打()

上次和朋友吃一兰拉面时候来的灵感,顺便一兰拉面真的好吃呀23333强烈推荐!顺便再让我这个0.5倍辣刚刚好的膜拜一下吃10倍辣的朋友😂

注:一兰最多可以20倍辣但要加钱,原价最多10倍辣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锁上手机屏幕,手塚看了看身后长长的队伍无奈的叹了口气,算了,就吃这个吧。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星期五晚上,青春社社长手塚国光受助理大石秀一郎邀请和他以及他的好友菊丸英二一起享用晚餐,但答应的时候手塚怎么也没想到他们要吃的会是这家永远人满为患的超级人气拉面——一兰拉面……但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手塚只得硬着头皮按时来到新宿这家像往常一样队伍已经排出去了的窄小的面馆,然而等他已经排进队伍中后,却收到了大石和菊丸有事来不了的消息,看着助理整整八行最高级敬语的道歉手塚也不好说什么,稍作安抚后他决定干脆今天就尝试一下这家人气如此火爆的拉面吧。店内空间不大,两根长长的圆木紧贴着墙面被设计成了座椅,坐席区也是同样的拥挤仿佛两个狭长的通道,眼前的墙面上是一块电子空席展示牌,服务员拿着单子熟练且快速的在用餐区和等候区之间穿梭着。

手塚身后是几个外国人,搞不懂是哪里的人,相互间说着蹩脚英文和不自然的中文,他实在是不明白既然每天有这么多中国游客为何店里不招几位留学生来打工。排在他前面的是一个有着栗色头发的青年,也是独自一人,穿着一件米色风衣,身材和手塚自己比起来要瘦小不少。他们被同时请进了用餐区,是靠墙的两个相邻的座位,一兰的吧台坐席很有特色,一人一块地方,两边都有挡板,就连面前都是只有上菜和递交菜单时才会被拉开的帘子,像极了养殖场的喂食处,虽然美其名曰让味道更佳集中,但手塚个人认为这完全是为了让大家吃快一点好给下面的客人腾出地方……当然,中间的挡板是可以打开的,不然若是几人同行说个话还要把脖子歪出来怕是会花掉更多的时间。好巧不巧,手塚和那位栗发青年中间的挡板似乎出了些问题,关不上了,小服务生急得不行,也许是见手塚本身就是一副生人勿进的模样,更加不知所措,这时旁边的人微笑着开了口。

“这位先生,如果您不介意的话,我们就这么吃吧?反正也用不了太长的时间。”他的声音很温柔,手塚这才看清对方的正脸,这是个非常俊美的青年,眼睛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嘴角上扬着,整个人像极了寒秋中的温茶,让手塚因为人多嘈杂和闭塞的环境而变得有些焦躁的情绪立刻舒缓了下来。

“无妨。”他舒展了眉头冲服务生点了点头,那小姑娘这才松了口气小跑着去招呼后面的客人去了,栗色头发的男生冲手塚笑了笑算是打过招呼,随后便转过身去。

日本人向来没有和陌生人闲聊的习惯,当然有特殊目的的和过于闲暇的老婆婆们除外,手塚虽然对那青年产生了一些兴趣,却也不会再做什么或说什么,把单子递给里面只能看到胸口以下的服务员后,就安静的坐在那里等着他的面了。

一兰只有一种拉面,但关于面的软硬、汤的浓淡以及配料却都是可以选择的,第一次吃的手塚中规中矩的都选择了推荐的档,而他旁边的青年似乎又追加了什么。手塚的面先被送了上来,外观比不上那种拉面专门店里大片的海苔和厚实的肉片,但当手塚尝了一口后就立刻明白了这家店人气如此之高的原因。很快旁边的帘子也被拉开,手塚条件反射的瞥了一眼却愣住了……这颜色看起来……不像是一种拉面吧……

“呵呵,20倍辣。”看到他惊讶的表情,青年微笑着解释道,“这家的辣酱味道很足,我推荐哦。”

手塚下意识地点了点头,又看了一眼他的面,虽然这样的举动稍有些失礼,但他实在是无法对那红彤彤的一大碗无动于衷。很快拉面见了底,像手塚这样身高体壮的成年男性这样一碗自然是不够的,他追加了一份面和一个蛋,却看见旁边人面没吃完汤却要见了底……太可怕了!手塚社长虽然面部表情常年处于‘已锁定’状态,但内心却难免震惊不已,难道是这家的辣酱不辣吗?那下次自己试试十倍的好了。一个分神鸡蛋从筷子间落入汤碗,溅出几滴油腻的汤汁到桌面上,有些洁癖的手塚不禁皱起了眉毛,环顾四周却没有看到纸巾,不巧包中的纸又用完了,正在烦恼之时一只纤细漂亮的手将几张抽纸递到了他的面前,“在那边的盒子里哦。”栗发青年笑着指了指旁边墙上的抽纸盒,他似乎已经吃完了,整了整衣服站起身来,无比自然的和手塚道别,“很愉快的一餐,有缘分的话还会再见吧。”

“嗯,谢谢。”一向不喜和陌生人交流的手塚难得的露出一个浅笑,微微颔首,青年离开后他发现自己的桌子上躺一颗包装可爱的糖果,嗯,还是苹果味的。

再一次见面是好几个月以后了,在一个例行的商业晚宴上,手塚惊喜的发现了那摸熟悉的栗色,他纤细的身体包裹在量身定制的修身白色西装中更显优雅,果然身材好的人穿什么都好看,手塚总裁不由得在心中感叹道。

“看来我们还是有缘分呀,手塚总裁。”当手塚走过去正思考如何打招呼不会显得太唐突时,对方却先笑盈盈的开了口。

“你认得我?”

“那时只是觉得有些眼熟,后来才想起来。”青年把手中的盘子放到一边,向他伸出手,“我来自我介绍一下,不二周助,唔……要说的话,冰帝财团前副总裁。”

“手塚国光,青春财团总裁。”手塚有点好奇了,这次的晚宴东家是冰帝财团的总裁跡部景吾,为何一个前副总会在这里……

“跡部是我的表哥,”看出了他的疑问,不二好心的解释道,“我之前和他打赌输了,所以给他打了一年工,现在期限到了我又是自由人了。”恢复了‘自由身’不二似乎看上去非常开心,又往自己的盘子里放了一大勺辣酱,“你不尝尝这个吗?比嘉的木手社长特意从冲绳带来的。”

“不必了。”男人扶了下眼镜,他还记得上次自己去尝试那十倍辣……

“想知道我和跡部打了什么赌吗?”不二睁开眼睛,用他那蓝宝石一样的眸子看着手塚,后者愣神了一秒钟后点了点头。

他微微踮起脚尖凑近手塚的耳边,说话间温热的气息打在手塚的耳廓上,不二轻轻地笑了两声,听得手塚的心也跳快了两拍。另一边跡部转过头就看到他最不擅长应付的合作伙伴之一的手塚国光对着他的表弟春暖花开,跡部总裁忍不住一阵恶寒,把酒杯往身后的忍足手里一塞,气势汹汹的朝他们走了过去,“喂手塚国光!你来挖本大爷的墙角吗?”

然而手塚转过头,跡部发现他看自己的表情变得十分古怪,再看后面笑得满面春风的不二心中暗叫不好,“不二……你跟他说什么本大爷的坏话了吗!?”

“哪有!我说的可都是实话!”

“跡部,他现在已经不是你的员工了。”

“所以?”

手塚转过身对上不二的蓝眸,“你愿不愿意和我也打一个赌?”

“赌什么?”不二嘴里含着盛了辣椒酱的小勺,还沉浸在美味所带来的幸福中。

“赌我追不追得到你。”手塚总裁俯身贴着他的耳朵轻声说道。

 

END


手塚:你和跡部打了什么赌?

不二:赌他和忍足一夜能几次


跡部:哼!别忘了,最后赢的是本大爷!!!

评论(21)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