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所谓偶像

因为今天枫马太可爱了!所以把本来想加到小料里的特典先写了放出来了23333所以作为特典加进小料的将是这篇的番外()希望到时候整个字数不要太多QwQ不然价格就要……orz

明星T×粉丝F

我要再嚎一遍,枫马真的是太可爱了!!!

太困了先睡了,おやすみ!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举办生日活动这件事情手塚原本是拒绝的,虽说作为一个一线当红偶像偶尔发些福利是应该的,可这种活动实在是与他冰冷严肃的人设不符。公司老板跡部景吾一拍桌子,“手塚国光!我告诉你,本大爷公司旗下10到50岁的艺人都举办过个人活动了,这次你就算是把它搞成学术发表会也得给我开!”于是坐在他对面比客户还像客户的西装革履的手塚国光淡定的扶了扶眼镜,“这是你说的,最后不管弄成什么样别赖到我头上。”

把手塚打发走后,跡部潇洒的撩了撩头发,本大爷还怕你不成!然而或许是跡部这个月的运势不适合强迫别人举办活动,负责活动的策划对娱乐圈一无所知,嘉宾人选完全通过硬邦邦的数据拉出来的统计图决定的,所以当跡部在那条已经被转发了上万次的推文上看到真田弦一郎的名字时他的内心的崩溃的……这是真的要开学术发表会吗!?不过这也不能怪人家,毕竟谁都知道真田和手塚同台次数最多,两人严肃的地方又很相似,关系说不上好也算近了。最后跡部只得把自己的得力助手之一的向日岳人派过去,看看怎样能够挽救一下这看起来就会很‘冷’的生日活动……

由于手塚的粉丝数量太过于庞大,主办方决定采用实名抽选的方式,并设计了一些周边供大家购买,看着签生写仿佛签文件一样的手塚,向日默默地叹了口气,他那天就不应该去加班!都是日吉的错!非说什么晚上商店街有章鱼烧特卖会,味道还不是和平常一样!

 

一周后抽选结果发表,不二郁闷的发现自己这个中奖绝缘体居然当选了……是的,他是手塚国光为数不多的男粉之一,但不二其实对他没有什么太复杂的想法,只是觉得手塚长得帅歌唱的好听,舞跳得也好,再加上这人风评一向很不错,自然而然的就被圈了粉。这次是手塚第一次举办个人活动,他当时一激动就抱着反正我也中不了的想法去抽了,结果还真的抽中了。取完票之后不二禁不住哀嚎了一声,还是第一排!!!这下是彻底打消了放弃名额的想法,再怎么样他们这些做粉丝的也不能让偶像第一次举办个人活动第一排就有空位吧。

不二周助平时的本职工作是摄影师,有时候上司也把他当记者用用,不二本就生了张清秀的脸,头发偏长,加之身材与普通男性相比又要瘦弱些,被当成女生的事也不是没有过。于是活动当天他干脆选择了一件长款的风衣,再戴上口罩,便有了几分中性的感觉。不是不二有女装癖好,只是他实在是不好意思自己在一大群兴奋的女性粉丝中那么显眼,再说了要是万一遇到认识的人,他这个悄摸摸追星的迷弟身份不就暴露了!

活动顺利开场,手塚像往常的粉丝见面会上一样面无表情一本正经的对观众们的到场表示了感谢,这还是不二第一次现场见到手塚本人,不免感叹气场果然比镜头中显露出来的更为强大,同时又觉得他这严肃的样子十分有趣,就连TED演讲的气氛都要比这轻松吧。真田出场后会场内的氛围变得更加正经了,不二偷偷瞥了眼两边的姑娘,连坐姿都不由自主的摆正,心中更加觉得好笑。

向日当然不可能像安排其他艺人那样给手塚他们排什么玩游戏的活动,简单的问答环节后神秘嘉宾出场,关于这位神秘嘉宾向日也是费劲了心思,最后他想,反正谁来都不可能让这两个人改变人设,干脆就找位自己一个人也能让大家嗨起来的吧。

“下面有请今天的秘密嘉宾——菊丸英二。”在下面观众的尖叫声中一个有着火红色头发的青年轻盈的跃上了舞台,右边的脸颊上贴着他标志性的胶布,菊丸英二的到来使得这里的气温瞬间回升了不少。

他的任务就是活跃气氛,这对经常兼任主持工作的菊丸来说并不是难事,很快观众们的笑声和欢呼声就开始一波接一波回荡在馆内了。不二在下面和其他人一样笑得很开心,菊丸是他初中的好友,两人关系一直非常好,就连菊丸刚出道时的几本写真集都是由不二拍摄的。看到熟悉的人也在台上,不二不由得越来越放松,注意力也完全放在了互动的几位明星身上,并没有注意到手塚在他专心听菊丸和真田拌嘴时,透过那一尘不染的镜片看了自己好几眼了。

其实从一开场手塚就注意到了不二,这种活动中粉丝们大都会精心打扮,希望偶像能多看自己几眼,可这人却一直带着口罩,而且……这是个男生吗?若是普通的男性手塚也不会在意,可不二偏偏又是一身中性的打扮,这让他在这个对他来说有些无聊的活动中开始走神。虽然本着敬业的原则,手塚一切工作相关的事情都会全力以赴,可他却并不喜欢放太多的心思在粉丝身上,手塚的想法很简单,他是演员,本职工作做好了支持的人自然会多。一开始公关部还很怕他这样会被当做过于高傲,但时间长了越来越多的粉丝们开始接受并喜欢上他这种与众不同的态度,毕竟手塚能力出众且为人正直是有目共睹的。今天的活动中虽然几乎都是菊丸在讲话和大家互动,作为主角的手塚只是和真田时不时配合一下,但粉丝们依然看得十分满意。

最后的环节是抽奖,写着每一个人的座位号的纸条被叠好放在一个纸箱子里,抽中的那一位幸运儿可以将自己为手塚准备的生日礼物亲手交到他手中,并且还可以得到一张有着手塚亲笔感谢语的海报。当不二听到自己的座位号码被偶像大声的报出来时哭的心都有了,难不成是自己这么多年抽奖的运气都攒到今天了不成!可话虽如此激动和紧张的心情还是非常强烈的,毕竟那可是和手塚的零距离接触啊……

领取‘福利’前是全员的握手会,本来该是击掌,可向日怎么想都觉得手塚一脸冷漠的和粉丝们一个个双手击掌的画面太过诡异,便干脆升级为了握手……当然,这握手看起来也像极了正式的商业会谈……

出于礼貌,不二在快排到自己时摘掉了口罩,触碰到对方温暖的掌心时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开始升温,小声的说了句谢谢后便想赶紧走过去,可手塚却没有松手。他忍不住多看了眼前这个青年几眼,很好听的男声,一张绝不输他们这些偶像的俊美脸蛋,白皙的脸颊微微泛红,借着身高差可以看到对方那个小小的可爱发旋,手塚情不自禁的微微扬起嘴角,“谢谢,一会见。”

不二低着头又说了声谢谢便匆匆跑掉了,在心里一面骂自己不争气,一面又委屈的很,手塚到底知不知道他‘百年一见’的笑容对他们这些粉丝有多大杀伤力啊!

和最后一位粉丝说过谢谢后,手塚示意工作人员可以把不二请到他们后台的准备室了,不二紧张兮兮的跟着走了进去,刚一进门菊丸英二就扑了过来,“不二不二!真的是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我……”糟糕!不二暗叫不好,忘了还有个认得自己的的菊丸,“我抽中了……就来看看……”他越说声音越小,不用想也知道自己脸更红了。

手塚有些不满的看着菊丸猫一样挂在那人身上,还好这时经纪人过来将他拉了下来,“菊丸君的熟人?”

这才想起来还没有给大家介绍,菊丸把不二拉过来一点不谦虚的说了起来,“这位是不二周助,我们初中同桌三年哦,跟你们讲,不二他可是个天才,在学校的时候我考试全靠他!现在又是摄影师又是记者,上次那个摄影比赛你们还记得吗,他……”

“英二!”知道菊丸爱说的老毛病又犯了,不二有些无奈的拉了拉他,“别忘了我来这里可是给手塚君送礼物的。”

“既然是认识的人就不必这么拘束了,”手塚走上前主动伸出了手,“请多指教,不二君。”

不二受宠若惊的再一次握住他,和表面上不同,手塚私底下这么好接触的吗?不二的手比自己的稍小一些,握住刚刚好,软软的凉凉的,手塚对上他因惊讶而睁开的蓝色眸子,不由得在心中感叹道,真漂亮。

“真田弦一郎。”真田也过来和他快速的握了一下手,“你的名字我倒是听幸村提过几次。”

“呀你们认识啊!”这个世界还真小,“我们是大学同学,等等……难道你就是他口中那个严肃的像个中年人的竹马?”话一出口不二才意识到自己的失礼,他尴尬的道歉声被淹没在了菊丸的笑声中,手塚轻咳了一下来掩盖自己的笑出来的半声,这人还真是直白。

“啊非常抱歉!我和幸村很熟了一不小心就……”

还好真田也没有很在意,压了压帽檐说没关系,“不过这确实像是他会说的话……”

不二给手塚准备的礼物是一个手链,银质的细链,挂着一颗可爱的苹果形状的水晶,“呃……看到觉得很漂亮就买了,而且手塚君的名字‘国光’不也是苹果嘛。”觉得自己的选择似乎有些幼稚,不二紧张的摸了摸头发,等待着对方的评价。

听到自己的名字被他轻轻地唤出,手塚心中莫名感到几丝甜蜜,他用自己都没有听过的温柔声音对面前的青年说,“谢谢,我很喜欢,而且,‘Fuji’不也是苹果吗。”

“对了!我们不如接下来一起去吃饭吧!”菊丸并没有察觉到两人之间暧昧的气氛,毫不留情的打断了他们,但他的这个建议却是深得手塚心意。

谢绝的话语到了嘴边却又说不出来了,不二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被菊丸拉上了他们的车。

“不过没想到不二你也追星,”虽说很惊讶,但菊丸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好,单纯的认为好友喜欢与否和性别什么的都没关系,“不过手塚确实像是不二喜欢的类型哦。”猫科动物的第六感还是十分敏锐的。

“我的荣幸。”手塚似乎对此非常满意,倒是旁边的不二接连两次被偶像发了小花又进入了害羞模式。

也不知道那两人是有意的还是碰巧了,他们坐下没多久菊丸和真田就先后接到经纪人的电话先行离开了,留下手塚和万分无奈的不二独自享受‘二人世界’。不二想换到手塚对面的位子去,却被男人以菜肴已经摆好再换太麻烦了为由留在了他的身边,“你尝尝,他家的鳗鱼味道很好。”手塚无比自如的将一块蒲烧鳗鱼用公筷夹进不二的碗中。

后者道谢后轻轻戳着碗里的鳗鱼,为什么最后会变成自己和手塚单独享用晚餐啊!?

酒足饭饱后手塚坚持要送不二回家,喝了些清酒不二微微有了点醉意,和手塚道别时踉跄了一下就靠上了男人结实的胸膛,“对不起对不起!”他赶紧站稳,怕手塚误会什么立刻解释道,“我没有那个意思。”

“可是我对你有那个意思。”沉默了几秒后手塚如是说道。

“诶?”

“晚安了不二君,我们很快还会再见面的。”手塚露出一个浅笑,理了理不二额前的头发,将他的东西交到他手里,“我在海报后面留了言,回去好好看看吧。”

晕乎乎的走进电梯时不二还不太能消化这巨大的信息量,他的偶像刚才是说对自己有意思吗?!可是他对手塚没有那个意思啊!进了家门后不二取出海报打开一看,手塚在背面除了一些客套的感谢话语外,还写了一个手机号码……

……

“手塚国光你这搭讪的方法也太老土了吧!”


END

评论(21)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