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休日

今天休息和小伙伴约了下北泽,逛到一对猫咪的黑白情侣杯时就想写tf了23333

依旧是迷你短打w

下北泽还是有很多逛的地方的w

顺便感谢奈奈报名tf恩爱的‘炮灰君’在彩蛋中客串hhhhh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每年的11月23日是日本的劳动感谢日,在这一天手塚总裁难得的有了一天真正意义上的假期,而他的同居恋人不二周助也正好在前一天完成了稿子,这样难得机会不出去约会可就太说不过去了。

自从手塚在代代木上原站旁边买了房子后,不二就一直心心念念着下一站的下北泽,一天的假期不长不短,去这种地方在合适不过了。手塚并不是很愿意坐电车,中学时代习惯了公交车,从德国念完大学回国后有直接成为了‘有车一族’,这让他的电车经历少得可怜,并且十分不能理解坐在那长长的车厢里越过对面乘客的头顶看着窗外一闪而过的风景的乐趣。可是不二喜欢,与在欧洲度过了自己大半的青春时光的手塚不同,不二像许多日本人一样对电车以及车窗外的风景有着说不出的亲切感。下北泽并不远,小田急线快速急行一站就到,所以手塚更加没有理由让他的爱车加班了,不过也罢,也许他也应该学着不二那样享受一下电车。

“你居然连卡都没有……”看着恋人将小小的车票从兜里掏出,不二夸张的做出一个嫌弃的表情。

“……”虽然知道不二是故意的,可手塚偏偏又很在意这些,看来光有刷不完的信用卡还是不够的,“回来的时候办一张好了。”

“呵呵,我开玩笑的你不用这么认真。”

“我知道。”说着男人光明正大的搂住恋人的肩膀,并且非常不友善的瞪了一眼他们身边对着不二笑容满面的几个年轻姑娘。

在女孩子们叽叽喳喳的笑声和不二小声的抱怨中,手塚国光心满意足的扶了扶眼镜。刚刚踏出车站一股食物的香味就飘了出来,不知道是活动还是常设,几个卖酒和烧烤小食的摊位歪歪斜斜的挤在站前的空地上。不二眼睛一亮,他早上特意睡过头不顾手塚的反对强行翘掉了早饭,为的就是来这里大吃零食,后者递给他一个无奈的眼神,若不是这家伙平时都乖乖按照自己的健康作息生活,今天也不会特殊给他通融一次。鸡肉串在烤炉上滋滋作响,大概只有稍显昂贵的价格可以阻止游客们掏出钱包,但手塚总裁很显然并不会受这方面的限制,他担心的只有不二会吃坏肚子。

“前面还有别的,而且一会就要吃午饭了。”

“唔嗯。”嘴里塞着鸡肉,不二又瞥向了不远处的海味,手塚掏出纸巾轻轻抬起他的下巴把嘴角的油渍擦干净,摊主大叔忍不住开口,“哎呀,你们现在的年轻人可真是细致啊!”

手塚一本正经的冲他点了点头,“谢谢。”然后拉着不二的手走向下一个小吃摊。虽说恋人曾经对于自己这样的行为进行过多次抗议,但基本无效,尤其是在这种尽是年轻人的地方手塚更加‘无畏’,毫不掩饰的向路人们发放着‘狗粮’。

“哇……一个700日元有点贵呀……”烤炉上的扇贝个大肉足,海鲜独有的鲜与调料混在一起散发出诱人的香味,和工作原因外食几乎顿顿高档餐厅的手塚不同,不二虽然同样有着不菲的收入,但他的饮食习惯要‘接地气’得多,不过还是那句话,对于手塚总裁来说,钱不是问题。

真正的问题还是……

“你真的不吃了吗?”大约一个小时后在一家印度人开的咖喱店里,手塚皱着眉头不赞成的看着一脸无辜的不二。

“嗯,我已经吃饱了。”

真是太大意了!二十多年一直过着健康规律且注重营养搭配的手塚郁闷的想着,不仅没吃早饭,不多的一点小吃就当成了午餐,看着每天好吃好喝养着都养不胖的恋人,他只有叹气的份了。

“好了好了,偶尔一次没关系的。”不二有点心虚的摸了摸鼻子,“晚上我会好好吃饭的!”

喂饱了自己的肚子,他们在午后温暖的阳光下踏上了‘正式行程。’下北泽以风格各异的小店铺和中古衣物店而出名,吸引了许多年轻人来逛街购物,很显然对于他们来说,这里小铺中摞成一摞的小猪造型杯垫要比新宿MARUI中包装精美的高级货有吸引力得多。不过虽然东西看上去朴素了些,价格却一点都不比百货商场中的差,不二转转停停挑了半天都没有找到心仪的东西,价格方面毕竟和吃的不一样,这些并算不上必要的装饰品还是要好好考虑一下性价比的。不二灵巧的在货架间狭窄的空间中穿梭着,一会拿起一个小野猪的毛绒玩具塞到他手里说可爱,一会又指着见花里胡哨的围裙说把那个送给跡部会怎样,手塚向来对这些小玩意儿没什么兴趣,对于他来说这样安安静静的陪着看着开心的恋人就是最好的休日。

意外的手塚先挑到了中意的东西,那是一对猫咪的情侣杯子,只成对出售一黑一白,虽然做工有些粗糙却足够可爱,看了眼在专心看着其他东西的不二,他悄悄地将杯子拿去收银台打包,想给恋人一个小小的惊喜。谁知当手塚把杯子拿给不二时,对方也笑着从包里掏出一个小盒子塞进他怀里,“杯子和这个都记得要放在办公室用哦,手塚总裁。”

打开薄薄的牛皮纸包装手塚禁不住笑了,里面是一个非常卡通并且与自己画风严重不符的柴犬花纹眼镜盒,看着一脸得意的不二总裁大人认真的点了点头,“我会放在最显眼的地方的。”

古着店的特点在于它不被类型和品所限制,丰富的种类让喜好各异的客人都能调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不二不习惯穿二手的衣服,但他将满意的款型记了个大概,方便日后再品牌店里挑选或者干脆选择私人订制。

逛到一家木质首饰店时不二终于掏出了自己的钱包,那对黑色翅膀的耳坠一下子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说是耳坠并不满意,设计师将主体和耳帽设计为一个整体,带上效果就仿佛翅膀的尖端直接穿过耳垂。付完钱后不二又拿起那对白色的,在手塚耳朵上比划了一下,“嗯,效果还不错,可惜你没有耳洞。”就在他打算放回去时恋人突然抓住了他的手,“店主,这对也要了。”

“诶?”

“耳洞打就可以了。”手塚微微低着头,温柔的对他说。

“可是这个和西装配在一起很奇怪啊!”忍不住脑补了一下西装革履的手塚两边耳朵上各挂着一个白色的翅膀,不二忍不住笑了出来。

“谁说我要上班的时候戴了,”他贴在恋人的耳旁,坏心眼的将自己温热的气息打在对方小巧的耳垂上,“等晚上,你可以尽情的欣赏。”

 

不同于每日晨跑注重锻炼的手塚,在家宅惯了的不二很快就走不动了,毕竟逛街这种体力活即使在他初中打网球的时候都远远比不过踩着十厘米高跟鞋的姐姐。可一时又找不到歇脚的地方,手塚只好拉着他走,可当他们路过一家宠物店时不二却突然‘原地满血复活’,反过来拽着他进了店。店面算不上大,一边猫一边狗,里面都是可爱极了的幼崽。牙都没长几颗的小狐狸犬正和室友小斗牛犬为了一个玩具打得不可开交,对面小橘猫和小英短两个柔软的团子玩闹着滚在一起,露出粉嫩的小肉垫。不二蹲在猫咪的玻璃柜前直呼可爱,店员拿出逗猫棒去够他们,却被那灰色的英短抢了去,怎么都不愿意松开嘴。女孩不得已掏出另一根想去转移它的注意力,却也无济于事,小猫似乎是下定了决心死死咬着第一根逗猫棒。围观的不二轻轻地笑了出来,那猫似乎觉得自己被嘲笑了,放开逗猫棒将它大大的眼睛转向了那个人类。

“可以抱抱吗?”不二问道。

手上擦过消毒液后那只软软暖暖的小猫被递到了自己手中,不二坐在椅子上温柔的摸着猫咪柔顺的短毛,幸福的不得了。手塚站在旁边默默地看着,心中软成一片。离开时不二恋恋不舍和小灰猫挥了挥手,那被‘蹂躏’过后毛都乱乱的炸起来的小家伙很有默契的转过头来,低低的叫了一声,似乎是在和他说再见。

宠物店内的暖风开得很足,一出来不二禁不住打了个寒颤,紧接着一条还带着体温的围巾就搭上了自己的脖子。

“不早了,我们回去吗?”手塚牵住他的手,露出一个很浅的笑容,“今天晚上煮火锅吧。”

“好!我要吃你做的汤料!”解下一半围巾套回手塚脖子上,不二紧紧地回握住恋人。

 

END

 

彩蛋:

三天后手塚就到德国出差了,不二早上在有些冰冷的被窝里醒来,闷闷不乐的抱住那个这几天代替手塚‘陪睡’的等身玩具熊把自己团成一团。就在这时门铃响了,扔下熊不二急急忙忙的披了件居家服赶去开门,这个时候会是谁呢?

“不二先生,这是您的猫粮请签收一下。”穿着制服的青年将一张单子和笔递到他面前。

“猫粮?可是我没有猫啊?”

“啊……失礼了,您的猫在这里。”说着他将身后的一个笼子拎了过来。

!?

不二以为是自己还没睡醒,迷迷糊糊的签了单子,把猫抱在怀里坐在沙发上时才真正意识到,我有猫了!!!

灰色的英短高兴地舔着不二的手背,似乎对自己的新主人十分满意,不二揉了揉它的小脑袋,心想手塚还真是会给人制造惊喜,既然这样那他也给恋人一个小惊喜好了。

算着时差等手塚的会议差不多结束后,拿着手机不二对猫咪嘱咐道,“一会喵大点声让你‘爸爸’听清楚知道了吗?”

在亚欧大陆的另一边,手塚正在和几位同事共进晚餐,手机屏幕突然亮起,看到不二的名字他不自觉的柔和了表情,其他人相互使了个意味深长的眼神,‘总裁夫人’来电话了。放下手里的酒杯,手塚不小心碰到了免提键,刚一接通一声软糯的“喵~”就清晰地传了出来。助理大石差点被奶油蘑菇汤呛着,人事部部长浅野龙一快速将笑声化为一声咳嗽,而公司的设计师山田奈奈居然大大方方的吐槽道,“没想到总裁和‘夫人’居然好这口。”

……

“呵呵,这个声音是山田小姐吧,”不二带着笑意的声音从手机中传出,餐厅包间的温度瞬间下降了不少,“等你们从德国回来你一定要尝尝我和朋友学的新饮料啊。”


评论(26)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