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放课后

之前记得梗w

不良少年T(高一)×学生F(初二)

与其说是短打……感觉就是一个段子()

重度ooc预警


请不要本篇的评论中提及任何其他番的cp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放学后手塚习惯性的绕学校后那条偏僻的小路回家,他一拐进去就看见荒井拿着个塑料袋在把一个大纸箱里的柿子分出来。

“大哥!”看到来者,少年立刻站直身子一本正经的给他汇报,“三丁目的山田婆婆说为了感谢咱们上次把用石子打她玻璃的家伙们修理听话了,就让我今早去拿了这些柿子。”

“嗯,你分给大家吧。”手塚面无表情的点了点了头,说实话这么久了他已经放弃让荒井等人改变对自己的称呼了。

住在这里的人都知道,手塚国光是青春町不良少年的首领,准确的来讲手塚本人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两年前手塚的父亲为了锻炼儿子的能力,给足了他生活费将他一个人扔到了这个城市念高中。手塚当初不过是教训了几个欺负小孩的混混,又单枪匹马的打败了之后来找他寻仇的更多的混混,就莫名其妙的成了这些人的‘大哥’。手塚算是jing察世家,从小在学习格斗术和柔道的同时,正义感也变得越来越强,自然看不过那些不守规矩的。荒井他们第一次找到手塚的时候毫无疑问的被拒绝赶走了,但在对方不懈的‘纠缠’中,本来完全无意淌他们这浑水的手塚发现,这几个和自己年龄差不多大的男孩其实心底并不坏,与其放任他们时不时的惹些小麻烦,还不如好好的管理起来。见识过手塚高强的战斗力的荒井等人自然是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便爽快的答应了手塚提出的要求,这青春町的不良少年们最后竟成了今天帮铃木爷爷接孩子,明天帮渡边奶奶抓野猫的‘好孩子’。

本来手塚看他们逐渐走上正轨后便想不再管,荒井等人却认真的将他认作了大哥,后来知道了这些事祖父居然也来劝他,说多交几个朋友没什么不好,毕竟按照手塚的计划以后也是要进入警视厅工作,而多认识一些这种半‘道上的人’是有利无弊的。

不知不觉中手塚就成了这青春町的不良头头,再加之他本人相貌英俊独来独往,平时又不苟言笑,像极了电影小说里的hei手党教父,居民们虽然感谢他管好了那些不良少年,对手塚本人却也还是有些惧意的。

 

不二没想到自己刚转学第一天就会遇到这样的麻烦,不过是放学后在教务处办了些手续出来迟了,就遇上这几个二十多岁的混混。被逼到墙角已经无路可退,不二还依旧保持着冷静,虽然他的空手道没学过几天,但脱身也许还是可以的……就在这时一个清冷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你们在干什么?”

很显然这几个不良和不二一样是青春町的‘新客人’,他们并不知道这个已经走到自己的攻击范围,或者说被攻击范围内的整整齐齐穿着高中校服的少年是谁。

“哟,想多管闲事吗优等生?”

回答他的是优等生手塚同学有力的一拳……

手塚曾经也认为不应该使用暴力手段,但他很快发现在这方面的事情上往往直接一些效果更好,和他们废话只是浪费时间。看着眼前的几个人就这么打了起来,不二愣了一秒钟,反应过来后想要上去帮忙,谁知那戴眼镜的男生却迅速的把他拉到了自己身后,然后一个沉甸甸的书包就落进了自己怀里。

“旁边呆着去!”手塚快速的转回去,用长腿一扫,将一个混混踢翻在地,专心打架的他并不知道在那个栗发少年的眼里,自己那个转身有多么的潇洒帅气。

手塚毕竟从小接受的是专业训练,即使对手比他要高大一些、人数要多一些也完全不成问题。不一会问题就被完全解决,手塚扶了扶滑下来的眼镜,转过身来找那个少年要自己的书包。

“谢谢。”不二一边把包递给他一边真诚的说道,“哎呀你受伤了!”

“嗯?没事。”这才发现颧骨边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划了一个小口子,手塚没怎么在意,毕竟这点伤和他在训练的时候经受的那些根本不能比。

“去医务室看一下吧!”

手塚还没来得及说出反驳的话,那个身高刚到他鼻子的少年就拉着他的胳膊就要往对面的青春学园中等部走。

“喂不用了!”也许是很久都没有遇到这种敢上手拉拽自己的人了,手塚心里产生了一点奇妙的感觉,不过这家伙看着这么瘦弱力气倒不小。

“没关系,很快就好。”不二回过头给了他一个温柔的微笑,“对了,我叫不二周助,中等部二年级,看你的校服是高中部的?”

“啊……一年级手塚国光。”看着那笑容手塚呆了半秒钟,他怎么不记得中等部有这号人,按理说不二这么清秀的容貌见过一次就很难忘记的。

“呀!”走到校门口不二突然停住了脚步,有点尴尬的冲着手塚仰起头,“我今天刚转过来,还不知道医务室在哪……”

原来是转校生,看他有些苦恼的样子觉得十分可爱,手塚不由自主的微微扬起了嘴角,“这这边,跟我来。”

“学长初中也是在这里念的吗?”不二觉得自己今天运气真的是太好了,这个帅气的学长不仅帮自己解决了麻烦,而且似乎还可以交到新朋友。

“并不,我只是比较熟悉这一片,还有叫我手塚就好。”其实他只不过是跟着荒井他们将几个打架受伤的少年往这里的医务室送过,没想到现在却派上了用场。

医务室的老师似乎并不在,不二从柜子里翻出了酒精和创可贴,“我给你贴一下吧。”

“其实这种小伤根本不用管……”嘴里虽然这样说着,但手塚还是自觉地摘下了眼镜。少年的身体还没有长开,但即使在同龄人中也算不上高的,而手塚在上一个暑假身高疯涨,现在已经过了一米八。不二微微踮起脚,小心的用沾了酒精的棉签给那个小小的伤口消毒,他们离得很近很近,即使不戴眼镜手塚依然能够看到不二蓝色的眸子里仿佛有星星。不仅心跳加快了几排,这么长时间以来手塚国光第一次很庆幸自己是个会打架的不良少年,不然他也不会在放学后绕那条远路,然后正正好遇到这个好看的少年。

“好了!”不二弯了弯笑眼,轻轻摸了摸手塚脸上那个小号的创可贴,“你这个样子让我想起一个朋友,他每天都会在脸上贴一块胶布。”

手塚并不想知道为什么会有人每天都要在脸上贴胶布,他现在在意的是如何更加拉近和不二的关系,比如交个朋友,但手塚的担心似乎是多余的——把东西收拾好给医务室老师留了张小纸条后,不二睁开他那双迷人的眼睛转向手塚,“手塚,我可以拜托你一件事吗?”

按耐住内心的兴奋,手塚淡定的点了点头,“你说。”

“可以教我打架吗?”

 

END

 

彩蛋:

手塚:什么!?打架!不可以!你负责端庄美丽,架我来打就好!

荒井:大嫂!

不二:上勾拳.gif


评论(17)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