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最佳助理



之前记的梗w


总裁助理T×总裁F,年上,年龄差9


一个没啥剧情的短打_(:з」∠)_


ooc预警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19岁的手塚国光面目表情的站在S社门口,整了整自己无比平整的衣领,迈着稳健的步伐走了进去,开始自己的暑期实习。jing察世家的手塚家和商场上鼎鼎有名的不二家的情谊始于两位同窗长达十年的夫人,手塚家的独子国光本来也是被当作未来的警视厅支柱培养,但即使他从小就展现出了过人的格斗天赋,最后家人还是遵从孩子的自己的选择。而对商业兴趣浓厚的手塚来说,没什么比大一假期能够进到不二家的S社这样的大公司实习更好的了。


说实话让手塚来实习并不只是因为两家的关系,现任总裁不二和树深信这个已经相当可靠的青年以后无疑会成为一个优秀的抢手人才,如果在不久的未来两边能够合作那将是再好不过的了。


“伯父,这一个月请多关照了。”非常珍惜这个机会,手塚本人也是做了充分的准备,跃跃欲试。


看着这位身高已经不输自己的年轻人西装革履,不二先生心想,若说他是哪位公司的大老板也一定不会让人怀疑。


“我这里才是,国光我很看好你的能力。”


简单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后,不二和树让秘书带着手塚去他的办公区,男人突然想起了什么,露出一个有些抱歉的笑容,“那个……中午你可以帮着照顾一下周助吗?他听说今天你要来如论如何都要跟来,可是我一会有个会估计要和客户一起用午餐了……”


手塚严肃的表情松动了几分,“您要是忙的话现在把他交给我也没关系。”手塚不喜欢小孩子,但这之中绝对不包括不二家那个小熊一样可爱的长子。他第一次随母亲去不二家拜访时,路还走不稳的不二周助就摇摇晃晃的跑过来,抱着他的腿不放,一口一个‘国光哥哥’用自己蓝盈盈的大眼睛望着他,面对这样一个乖巧可爱的柔软团子,手塚幼小的心灵瞬间被触动了。


看出了青年眼神中的愉悦,不二和树加深了笑容,“果然和周助说的那样你不会嫌他麻烦。”他打开与办公室相连的休息室的门,一个十岁左右的男孩欢快的跑了出来,“国光哥哥才不会嫌弃我!”


手塚温柔的摸了摸他手感极佳的栗发,“周助这么乖,当然没问题。”


和手塚国光一样,不二周助也明显的要比同龄的孩子成熟许多,只不过比起手塚的不苟言笑,后者则是更善于察言观色和控制管理自己的情绪。当然除了天生的性格,这和家长高明的教育方式也密切相关,加上不二家还有位比手塚还要年长几岁的长女,不二和树完全不用为孩子的事情操太多心,比如现在周助已经紧紧的抓着他国光哥哥的衣角不放了。


最初见儿子喜欢缠着手塚,他这个做父亲的还有些担心会给那个严肃的少年造成困扰,同时他也有些困惑,周助极少向他们撒娇,就连面对把他宠上天的姐姐也一样,可到了这个看上去并不好亲近的手塚国光年前就变了个人一样。同时手塚也从不吝啬自己的温柔,即使对好友也鲜少有表情的他在面对不二的时候却经常露出淡淡的微笑。


当然不二和树从没有将这些问题问出口过,不然手塚一定会一本正经的回答他,因为周助可爱啊。


于是就如不二小算盘打的那样,可以和国光哥哥‘玩’的时间由一个中午变成了一个上午,然后又变成了一整个暑假。


“伯父,如果周助愿意的话,这个暑假都可以让他跟着我一起实习吗?”下班时手塚如是问道。


看了看一脸计划得逞的儿子,不二和树笑着摇了摇头,“你这小家伙早就计划好了是吧!”不过这样也好,让周助从小接触公司的东西也有助于他以后更快适应。


不二的加入让手塚忙碌的实习期变得不有乐趣了许多,但他很快有了比积累工作经验更宝贵的收获,比如发现不二周助是个名副其实的天才。


虽说知道不二很聪明,可看着一个十岁的孩子认认真真的研究自己放在一边的企划书和合同单,手塚禁不住开口问他能否看得懂。结果不二不仅读懂了大多数中学生看了都会头疼的复杂合同,甚至就那个企划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手塚大为惊讶,立刻把这件事告诉了不二和树,做父亲的当然是自豪又惊喜,干脆就把儿子交给了手塚,让他一边工作一边带着周助也多学一些学校里不会教的东西。


时间过得飞快,暑假春假交接了一次又一次,转眼间不二也17岁了。虽然在初三的暑假窜了些个子,但手塚依旧是比他高出大半个头,体格也要打上一圈半。营养都分去长个了,不二看上去颇有几分弱不禁风的样子,被手塚拉着强行投喂了一个春假后,总算是在入学前长了点肉。


这时候手塚已经作为正式员工在S社工作了3年多了,位置也早已从一个营业部的部长升为了总裁助理。随着不二和树年纪越来越大,他有意的将更多更重要的工作交给手塚去做,关于‘篡位’的流言蜚语也逐渐在公司传开。然而两位当事人却丝毫不在意,对于不二和树来说,公司算是他白手起家建立的,并非家族企业那样有着更深一层的意义,并且他也无意要将子女的未来束缚在‘继承家业’中。这么多年,手塚国光的人品和能力都让他非常满意,将公司交给这个可靠的年轻人也完全没有问题,反正由美子已经有了自己的事业,周助和裕太的能力他也信任,不需要依靠公司的力量。可另一方面手塚却无心总裁的位子,他喜欢自己现在的工作,也满足这个位置,他想要的,是别的东西。


在一次董事会上,不二和树宣布自己马上就会退休,下周新总裁将会来报到,这是恰逢手塚去德国出差,男人想着最后一次就给这个严肃的助理一个惊喜吧。


做好寒暄并处理好一切收尾后,最后离开公司前,不二和树在手塚的办公桌上留下任命书,总裁办公室的钥匙和一封短信。信上的大意是说把公司交给他很放心,如果周助想要这个位置的话就要靠自己的力量去争取,让手塚不要太让着、宠着他。然而当手塚本人看到这些时却无奈的叹了口气,掏出手机拨通了不二和树的电话。


又是一个崭新的周一,S社新总裁走马上任,可在晨会上手塚却还是和往常一样坐在了总裁助理的位子上,而坐上首座的,是年仅20岁的不二周助。


下面的几位年纪稍大一些的部长毫不掩饰的表现出了自己的诧异,并交头接耳起来,一边还放肆的向不二投去疑惑的目光,很显然他们并不能接受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毛头小子站在了自己上面,尤其还是在有他们认可的手塚国光在的情况下。


不二对此不为所动,他依旧保持着温和的微笑,淡定的和秘书吩咐着工作。倒是手塚有些看不下去,他深知以不二的性子依然是懒得管他们,最后用实力说话,可是……这未免太吵了些。


手塚清了清嗓子,严厉的目光毫不留情的一一扫过那些还在窃窃私语的人们,底下立刻变得安静。不二轻轻的笑了出来,“看来还是国……手塚更擅长处理这些事情。”


见他毫不忌讳这个话题,那几位部长更加不满,在他们眼中这是傲慢,也是挑衅。但同样的话听在手塚的耳朵里确实截然不同的,不二这种无伤大雅的调侃对于他来说近乎撒娇,回给对方一个温柔的眼神,果不其然看到新上司的白皙的脸颊上泛起了几丝红晕。当年的小家伙总算是长大了吗……手塚微微扬起嘴角,自己也终于得到了最想要的那个位置——你的身边,最近的地方。


就算再有人不愿意,不二周助成为S社信任总裁已是既定事实,只是他们似乎默认了不二的上位是前总裁早就安排好的,而手塚国光则成了一颗‘弃子’。于是公司上层自然而然的分成了两派,一边认为从经验能力以及对公司的贡献来看理应手塚来做这个总裁;而另一边则觉得这公司是不二和树创立的,由他的长子继承是理所应当的。可下面的纷争却丝毫没有影响到总裁和他的助理的关系,手塚甚至在不二上任第一天就将他的秘书调到了其他部门,自己成了唯一一个可以天天呆在总裁身边的人。他等了这么久,等着曾经的可爱少年长大成人,等着他来到自己面前,这点小小的独占欲又算什么呢。


其他人还在为总裁之位明争暗斗,熟不知那两位之间的火花早已暧昧得甜腻,直到一个大项目结束后的餐会上他们才‘看清真相’。


餐会上站在手塚那一边的人自然不会放过给不二灌酒的机会,他们脸上挂着虚伪的笑容,将一杯杯度数不低的酒精饮品递到他的面前。而手塚却很快将那些都拦了下来,保护的意味再明显不过了,不去理睬他们惊讶的表情,一如他们小时候那样,手塚揽过不二的肩膀将他带离最嘈杂的吧台。


然而最后不二还是有些醉了,他酒量向来不行,就连便利店那些装在易拉罐里的果酒都效果明显。好在不二酒品不算糟糕,喝醉了不过就是吐出一些平日里不好意思说出来的真心话,说着说着也就睡着了。


于是在没有其他人的电梯里,手塚搂着摇摇欲坠的不二,后者温热的气息吹在他的脖子上,痒痒的,一股热量从身体深处慢慢升起。


“你……真是的……一点都不知道收敛……”不二软在他怀里,开始抱怨起来,“从我上大学的时候就开始……老是说那种话……刚才也还那么明显……”


距离上升到29层还有些时间,手塚决定趁着这个好机会套一套他的话,毕竟不二也只有喝醉了的时候才会这么‘乖’,若是放在平时最后被套进去的人一定是自己。


“不喜欢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我没有不喜欢!”不二闷闷的说,轻轻拉扯着手塚西装外套里的针织毛衣,“其实我……我挺喜欢的……从初二开始……”


手塚低低的笑出了声,他还记得那时候不二面对自己开始变得别扭,开始会脸红,不再像小学时那样什么都会说,在自己面前毫无顾忌。当然这些在作为一个成年人的手塚眼中自然是青涩又笨拙的,但同时也是无比的可爱。


自己是何时喜欢上不二的呢?手塚说不清楚,他只记得小时候自己仅是把不二当作个宝贝弟弟,相信对方对他抱有的也只是哥哥的感情。只是时间酿出的不是酒而成了蜜,到今天,他们似乎终于离答案很接近了。


“周助,”放低声音,手塚轻唤着他的名字,“说出来,你喜欢的是什么?”


“我喜欢你……我最喜欢你了……国光……”不二呢喃着贴在他怀里睡着了,正巧这时电梯到达了29层,‘叮’的一声门开了,手塚把人打横抱起走了出去。




END




彩蛋:




第二天


不二:来,手塚,我们好好谈谈关于昨晚你套我话的事。(微笑.jpg)

评论(15)

热度(2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