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非诚勿扰

灵感来源昨天wb上看到的一个帅气的jing察小哥哥发他第一次‘出卖se相’完成任务,在群里讨论了半天让他俩谁去诱huo谁233333

本来说就写个开头剩下的明年再写()结果意外的写的还挺顺,两个小时搞定w

中下部分感觉和之前的一篇有点重复了就跳跃的比较快,所以这是一个短打w

教父T×jing察F

快写完了发现好像还可以有后续orz,总之先END了,之后有想顺着这个剧情写的再说吧w


ooc预警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当不二发现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了在自己身上时,他整个人都郁闷了……

“你们……好吧给我个理由。”

此时此刻警视厅的搜查三课正在他们那采光槽糕极了的小会议室开会,而会议内容是要决定由谁打头阵去接触一下那个危险的青组组长手塚国光。根据可靠消息,在hei道上有着绝对地位和实力的青组即将在下下个月初和被标位S级危险的组织六里丘进行一场大规模的交易,六里丘虽然规模不大但野心勃勃,其他几个较大的家族再怎么说还不会殃及到平民,更不会主动找jing察的茬,可偏偏这六里丘前不久竟然偷袭了几位执勤中的jing员,导致一课的切原赤也负伤。虽然切原没有大碍但上层十分重视对方的这次挑衅,要求手头正好没有案子的三课负责,要彻底解决这个威胁。然而六里丘的人来无影去无踪,他们只得从更好找但也更加危险的青入手。于是话题又转回到会议上,副科长不二周助皱着眉头看着下面的人万分无奈,“所以说为什么我们要去色you手塚国光……”

“不二‘色you’这个词还有待商榷,”乾扶了下眼镜,认真的说道,“但平时极少出现的手塚确实不定时会出现在六丁目那个gay吧,这是我们接近他最简单的方法了。”

不二叹了口气,若是叫他执行什么危险任务他绝对不会有丝毫怨言,但出卖se相这种事情……尤其对方还是和自己同样的男性让他有些接受不能。

“那个……不二,你看咱们这里除了你以外也没有谁能胜任这个任务了。”课长大石秀一郎小心翼翼的说道。

好像确实是这样……不二又叹了口气,但他显然还没有放弃,“其他课借个人不也行?比如二课的跡部课长?”

“根据我的数据跡部和手塚有40%的可能性会在他们开始交谈十分钟内吵起来。”

“那另外60%呢?”

“会打起来。”

……

“那一课课长真……算了当我什么也么也没说……”揉了揉自己栗色的头发,不二幽怨的环视了一下四周,“我去行了吧。”很好桃城越前,我看出你们在笑了,等着吧下周超市有芥末买一送一,我请你们吃够!不二笑眯眯地想到。

 

“忍足侑士你在跟我说一遍这是男装女装!?”不二不明白了,为什么二课的法医忍足会成为自己的造型师,还拿出来这么多……这么多奇怪的衣服。

他看了看镜子里自己裸露的肩膀和漂亮的锁骨,和那无法忽视的蕾丝领口,皱着眉头看着忍足,俨然一副‘你不给我解释清楚我要你下周除了乾汁没别的喝’。忍足推了推自己的平光镜带着关西腔一本正经的向他保证到,“百分之百男装!但学名其实应该是‘ji佬装’。”

不二毫不犹豫的扯下了身上的ji佬装把它塞回忍足怀里,“我想手塚国光的品味不会像你这么……浮夸,”他斟酌了一下用词,捡起自己的白衬衫个套上,“我就穿普通的衣服去了。”

“喂……那这些衣服可怎么办?”这可是自己好不容易买来的,明明效果还挺好的。

已经快要走出屋子的不二又退了回来,笑容满面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拿到店里换个大号的给你家小景穿呀。”

“好主意!”

 

按照乾的情报不二在六丁目找到了那家gay吧,行动小组的其他成员被安排在巷子口周围待机,不二带了个一个和他的眼睛颜色一样的漂亮蓝耳钉,这仅是一个报警器,毕竟在手塚国光这号人物面前用窃听器这种把戏风险太高。走进酒吧前不二深吸了一口气,确认自己毫无破绽后才迈出了第一步,毕竟这次的目标可是连那个高傲的一课课长真田都另眼相看的狠角色。

这是不二第一次见到手塚本人,就连他这个身经百战的jing察都不由得对这个男人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场而感到震撼,手塚就好像是一个天生的帝王一样,他只是坐在那里,甚至还是背对着不二,后者都能感受到那种冰冷与强势。不二对每个人的气场极其敏感,这也使得他能够轻易看破他人伪装下的真实面目,虽然这个角度还看不到手塚的脸,但不二都不必再环顾周围,就确定了那个穿着黑色西服的男人就是他这次的目标。

“都来这么多次的还不习惯吗?”幸村拨弄着杯子里的冰块,懒洋洋的对坐在自己对面散发着冷气的手塚说道。

“你的人到底还要多久才能把资料拿过来。”青的首领语气生硬的问道,虽说和立海合作每次都很省心,但他实在是理解不了幸村精市挑的接头地点,就算幸村自己是gay也不能每次都到这个酒吧来吧……

“第一次就跟你说过了,这里最安全。”蓝紫发色的青年愉快的说,“仁王应该就快到了,要我说你应该学会放松享受一下。”

“我对男人没兴趣。”手塚干巴巴的说道。

“但是你对女人也没有,作为一个过来人我觉得你是弯的的可能性很大。”作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对手塚国光毫无惧意的人之一,看着对方又黑了几分的脸,立海的首领幸村此时心情大好,“今天来了个很不错的小美人儿。”

手塚扬了扬眉毛,他还从未听幸村表扬过谁的外貌,“我记得你并不是单身?”

“当然!但这不妨碍我欣赏美的事物!啧,他要有麻烦了。”

被搭讪这种情况不二当然考虑过,为了以防万一,河村被他安排在酒吧门口,一旦有需要可以及时进来上演一出‘英雄救美’。看着眼前的高大男子,不二认真的思考手塚到底是会喜欢‘小鸟依人’型,还是‘猛虎下山’型……然而还没等不二想出个结果来,一直修长漂亮的手突然伸到了自己面前,攥住了那男子的手腕。

“你干什么……啊……”看见手塚的脸那人吓得腿都软了,“对……对不起!我……我不知道这是您的人……”显然他将不二误认为成了手塚的‘猎物’。

“你太吵了,”手塚低声的说道,冰冷的眼神透过那一尘不染的镜片从男子身上移向不二,随后又转了回来,“滚!别再让我在这里看到你。”男子立刻狼狈的夺门而出,手塚没再多看不二一眼转身就要离开。

“喂,”不二出声叫住他,“谢谢你。”

手塚细细的打量着这个青年,看上去文文弱弱地却丝毫不像刚被骚扰过的样子,就连面对自己这样一个明显的危险人物都能露出那样温和淡定的笑容,而且确实如幸村所说,很漂亮,不仅身上没有那种让他作呕的过浓香水味,连衣服也是干干净净的衬衫仔裤。余光瞥见仁王那头醒目的银发,手塚没再说什么就走向自己的位子了,在他转过身之后不二加深了嘴角的笑容,好像还蛮顺利的,而且……这人有点帅呀。

和立海的资料交接并没花多少时间,倒是幸村一直在越过他往吧台看,“喜欢自己去搭话?”知道他在看谁,手塚终于忍不住出了声。

“我不喜欢,倒是你既然有兴趣不试一试?”办完了正事幸村兴致更高了,手塚头疼的看着面前这两位立海最能搞事的人,但又转念一想,听他的一次也无妨,自己确实还没有试过是否会对男人产生兴趣……

看出了他的动摇,仁王掏出一把钥匙放在手塚面前,指了指拐角处的楼梯,“301的。”

手塚眼神复杂的看了仁王一样,还是拿起了钥匙,向不二走了过去。

本想等着手塚离开后看能不能跟踪一下,不二继续留在了酒吧里,可他没想到对方竟然主动找上了门来,这和乾的数据可不一样……他难不成发现了什么!?

兜里揣着钥匙手塚站在不二身边发现自己并不知道该怎么做……总不能直接把人拉走吧……

察觉到气氛有点不对,不二不解的望着他,然后发现那个手塚国光居然露出了一个类似于‘茫然’的表情!就好像第一次和女生说话的内向大学生一样,前后印象差距过大,不二立刻对这个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微微侧过身,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要喝一杯吗?”

两个还保持着较高警惕度的人都没有喝太多,手塚和他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发现这人不管自己说什么都能接上话,并且自己过于简洁的应答也完全不会影响他的兴致。一杯酒下肚后手塚知道了他叫做不二周助,刚刚从公司辞职,还在找新工作。不二并不介意把自己的真名告诉他,毕竟他和真田弦一郎、跡部景吾以及忍足侑士作为特别行动科的一员,个人资料是不会保存在警视厅的档案里的,取而代之的是多个假身份,而不二所说的只不过他众多身份中的一个。

“你看起来像个老板,能不能给我介绍一份工作?我保证能做得很好的!”

手塚自然不会对这个还摸不清底细的人说太多,但不得不说不二给他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抛去一切其他因素,他们两个貌似很合得来。这时候幸村的短信进来了,无非就是问他进展如何,手塚自然懒得理会,但确实开始考虑是否该进入‘下一个步骤’。当手塚拿出钥匙的时候不二吓了一大跳,说色you也没说要做到这个份上啊!!!这和手塚国光的人设不符合吧!?

好在手塚确实也没有真想做什么,不二惊讶拒绝的样子反而让他对这个人的好感度更上一层楼,自己虽说是hei手党,可在感情方面绝不是那么随意的人,若是这时候不二表现出一副娴熟的样子,手塚相信自己会立刻对他失去兴趣。

“咳……我只是开个玩笑,”他有些尴尬的扶了下眼镜,“不过如果你愿意,我想我正好缺一个助理。”

接过他的名片不二眯起眼睛笑了,“我会好好考虑的,手塚社长。”

于是一周后不二周助作为青的社长秘书正式走马上任,早就准备好的档案以及从小学到大学院的证书复印件也一并交到了人事部门。青之所以强在于它黑白两道通吃,作为hei手党家族自不必说,在商场上青社也有着绝对的地位。

和手塚确立情侣关系已经两周了,不二知道自己再不加快速度就要赶不及交易了,但这些日子他偶尔会过于沉浸恋爱的甜蜜忘记自己还是个卧底的jing察,这也让不二心里十分害怕,他陷得太深了,再这样下去会无法全身而退的……

一切似乎太过顺利了,在他们的初夜后手塚就向不二坦白了自己的另一个身份,并毫不在意不二和他讨论另一边工作的事情。于是不二陷入了巨大的矛盾,无疑手塚对他极好,不仅生活上将他宠上了天,相处时男人深褐色的眸子也会变得无比的温暖,可不二却无法相信手塚只是因为爱他才会对他毫无保留……这是真心?还是误导……但再纠结不二也还是在青和六里丘的交易前夕将相关情报传给了乾他们,若任务顺利完成,那么自己就该考虑如何脱身了,可经过这两个月的时间,不二不得不承认和手塚分离成了一个无比痛苦的事情。

按照计划,警视厅将六里丘的人一网打尽,可让大石感到恐惧的是,青的成员一个都没有到场,就好像……是将六里丘引诱进他们的圈套一样。而乾发来的联络证实了大石的猜想——他们联系不上不二了。

 

“不二警官,你的确很优秀,无论是作为恋人还是作为jing察。”手塚看着被捆在椅子上的不二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禁不住扬起了嘴角,“你以为我爱你?没错我的确爱你,但这又和我早就知道你是个警察有什么关系呢?”他贴近不二的耳朵,坏心眼的将温热的气息打在他的耳垂上,惹得不二禁不住颤抖了一下。

“那你为什么还要告诉我交易的情报……”不二知道自己这次是逃不掉了,但死也要死的明白点。

“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目的,”男人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语气平稳的解释道,“六里丘你们视为威胁,我们也一样。至于你的身份,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神之子就告诉我了,就是当时我对面那个蓝紫头发的人,幸村精市。”

“神之子!?立海的首领吗!”‘神之子’的名字不二听过无数次了,但据说只有极少数人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现在手塚连这个都说了,不二更加肯定自己不久后将要面对的命运了。

“没错,本来我的计划是利用你让警视厅去解决六里丘,但……”他温柔的捏住不二的下巴,“我却爱上了你……”

手塚吻了他,不二闭上眼睛,他没想到自己一开始就暴露了身份,也摸不透这男人现在的想法,这种无助的感觉并不好受。

“你要杀了我吗?因为我背叛了你。”不二由衷的希望手塚在处理‘叛徒’时也向他一向的作风那样痛快。

“你没有背叛我。”手塚站起身,将不二用于和大石他们联络的手机摸了出来,掏出他随身佩戴的手qiang,“但我确实要杀掉‘警官不二周助’。”

一声qiang响后,不二的手机和铭牌冒着几丝白烟可怜兮兮的掉在了地毯上,他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手塚,这人……是要放过自己吗?

“你的家人可以知道真相,这是我最后的让步了。”收起qiang手塚认真的总结道,然后他弯下腰开始解不二身上的绳子,不二这时候才意识到这绳子根本就没绑多紧。

“但是你,不二周助,”手塚拉着他站起身来,“这辈子别想从我身边逃开了,你自己撩的要负责到底,我对于恋爱的原则可是非诚勿扰。”

看着手塚温柔的眼神不二突然笑了起来,他轻轻地拥住对方,“你看你说的,我可是诚心诚意的。”

“这和我想象的不一样,”手塚微皱着眉环住不二纤细的腰,“你们jing察难道不应该很抗拒我们这些‘坏人’。”

“我从来不听他们那套说辞,一切并不能完全分成黑白,我从来都是按照自己的评定标准下结论。”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不二发现其实手塚并不是传言中那种冷酷无情的魔王,大的方面青的存在稳定了hei道的内部平衡,细节上手塚对于部下严格之余也是管教有方,而自己也清清楚楚看到了他内心的温柔柔软的一面。

“那么请问不二警官,我是否合格呢?”扬起嘴角露出一个难得笑容,手塚收紧双臂将他抱了起来。

“你说呢?”不二在他的嘴角印下一吻。

晚上躺在温暖的被窝里,回想着白天发生的种种,不二虽然心里不忍大石他们为假死的自己伤心,但再想想毕竟是一起并肩作战多年的同伴,那些家伙也许能猜到他其实还活着呢?“睡不着?”手塚把他揽进自己怀里,揉着恋人手感极佳的栗发。

“你说,幸村怎么一下就猜出了我的真实身份呢?”不二问出了最困扰他的问题。

男人捏了捏他的脸颊,“就像你被派来靠近我一样,立海他们也可以去接近警视厅的人啊。”

“果然吗……”

“好了别想那么多了,好好睡吧,无论今后再有什么,我们都一起。”手塚轻轻吻了吻他,“晚安,周助。”

 

END


评论(19)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