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早起

1小时短打,纪念2019年第一天就干了丢人的蠢事😂 文里面自动贩卖机那个就是lo亲自干的,太尴hao尬xiao了()


之后应该会有后续,以不同名称独立短打的形式出现_(:з」∠)_


没啥剧情没啥意思,试试让不二撩手塚


ooc预警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早上4:50,手塚坐在银座站日比谷线站台上的椅子上,等待着15分钟后抵达的中目黑方向首班车,他需要换乘两次并步行一段距离才能到达自己位于台场的家中。虽然开车更方便,但凭他手塚国光再怎么身强体壮,五维图耐力5,在通宵加班两天后的疲惫状态下自己驾车都不是个明智的选择。在公司稍微小睡了半小时后时间刚好赶上首发,手塚便到了公司旁边的车站等待。站台并不只他一人,毕竟作为写字楼集中的银座,加班到第二天清晨的人并不少见。旁边同样是一身黑色正装的中年已经昏昏欲睡,手中握着只喝了一口的瓶装咖啡。安静的站台上只有在给自动贩卖机补货的工作人员弄出来的一些声响。


这时一个穿着米色大衣的年轻人走了过来,也是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但从他还有些湿的发梢来看,手塚猜测大概是早起上班的人。然后这位早起的青年用事实证明了他还没有睡醒——补货中的自动贩卖机门,即带着饮品种类和价格以及购买按钮的那一面被完全打开成90度角,大概是因为这个角度完美的和后面的机身侧面形成了一个平面,那人竟然没有意识到这个机子正在补货中。只见他拿出公交卡,认真的选择了一会后刷卡、按键。看并没有水掉出来,他露出一个有些疑惑的表情似乎以为自己卡没有刷上,依旧没有发现这自动贩卖机的位置比平时旋转了90度……


这个画面从另一边手塚的位置看无比好笑,尤其是放补货的大叔一脸无奈的从后面把水递给他时,青年恍然大悟的表情更加有趣,睁开半眯着的眼睛露出漂亮的蓝瞳,白皙的脸颊也因为害羞而泛起了红晕。


原本向来不苟言笑的手塚不知是因为刚完成了一个大项目,还是被清晨不同的氛围影响到,居然忍不住笑了出来……虽然他快速的将其转为了一声响亮的咳嗽,但青年还是发现了自己被嘲笑了,他不满的看了手塚一眼,又更加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自己也捂着嘴笑了起来。


首班车依然拥挤,那穿着米色大衣的青年很快就从手塚的视线中消失了,但这个小小的插曲确实让他疲惫的身心变得愉快了些。




两周后青春财团和冰帝财团合作的一个大项目正式开始,总裁手塚被董事长龙崎瑾任命为正式负责人,其实手塚心中是有点拒绝的,因为十有八九冰帝的负责人会是那个夸张的不得了的跡部景吾……但在双方负责人见面前,人事部的乾突然神秘兮兮的告诉手塚,“听说这次冰帝的负责人是个新人,跡部在忙和忍足医药集团的项目的概率是99%。”


“无论对方的负责人是谁我都会全力以赴。”手塚面无表情的整了整领带,拿起文件走出了办公室。留下乾在后面无奈的摇了摇头自言自语道,“我还没说完呢,这次的负责人看上去会和你很合得来。”


果然如乾所说,这次冰帝来的负责人是张陌生的面孔,为了交代一些手续上的事情跡部也跟着来了,于是当他一脸得意,拍着那天手塚在银座站遇到的穿米色大衣的青年说,“这就是我们公司好不容易从立海挖过来的天才策划不二周助。”时,两人不约而同的回想起了当时的事情,气氛一时有些尴尬。


跡部皱着眉头看到一向淡定自如的不二露出了不自在的神色,有着‘冰山’美名的手塚眼神里却带了点笑意……“你们认识?”


“咳……天才果然是‘与众不同’。”斟酌了几秒用词后,手塚如是说道。


对方眼中的笑意并无丝毫恶意,比起这个还是不能让跡部这个损友知道自己的糗事更重要,不二赶紧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一面之交而已。”


跡部扬起一边眉毛,他才不信是普通的一面之交,要知道能让这两个人露出罕见的样子可没那么容易,不过他下午和忍足还约好了谈正事,别人的八卦等以后多攒点再说吧,他的直觉告诉他手塚和不二这两人在一起会很有意思。


简单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后,跡部便带着桦地离开了,留下不二看着手塚笑得更加好看。本能的察觉到了一丝危险,手塚扶了扶眼眼睛,“那天我不是有意笑你的,而且这件事也没和任何其他人说过。”


想起自己做的蠢事,不二摸了摸鼻子,“早起傻一天嘛……我平时可不会犯那种错误,不过……”他语气一转,仔仔细细将手塚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听跡部说你的外号是‘冰山’,能让冰山开口笑我也是很厉害了不是吗?”


“你看起来并不像冰帝的人,”就算他早就知道自己的这个‘别称’,但就算是跡部也没当面叫过自己,而且刚才听跡部说不二是从立海挖来的?


“我当然不是冰帝的人,”不二在会客室的长沙发上,随意翘起纤细修长的双腿,样子优雅极了,“我和立海董事长幸村精市和冰帝的总裁跡部景吾是大学时期的同学朋友,但我不喜欢长期呆在同一家公司里,正好这段时间不想往国外跑就在他们那里打打工。”


手塚微微扬了扬眉毛,要知道立海和冰帝可不是想进就进的普通小公司,看来这个不二周助确实不是什么普通角色。


“当然如果你们青社让我满意的话,跳槽也是可以的哦。”


“前提是你也要让我满意。”不由自主的手塚开始期待和这个人的合作,嘴角也上扬了几度。


“我都要怀疑跡部说你永远一个表情是在骗我了,”他凑到手塚面前用手指比出一个取景框的样子,“下次我一定要把你的笑容拍下来给他看。”


“相信我跡部不会对这个感兴趣的,”他们离得很近,手塚能清楚看到不二可爱的发旋,“但我对我们之后的合作很感兴趣,合作愉快。”


不二握住他伸出来的手,温柔的笑了,“合作愉快。”


定好下周一全体参与成员的会议时间后,不二就先行离开,打开会客室门之前他好像突然又想起了什么,转过头对手塚说,“对了,你身上的苹果花味清新剂很好闻。”


知道他出去后手塚才意思到,自己这是被撩了吗?被一个男的撩了!镜片后狭长的眼睛微微眯起,这个不二周助真是个很有意思的人,之后的几个月看起来会非常愉快了。




END

评论(30)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