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对不起这是爱情(大一-上)


主cp塚不二+一点点石菊

普通人的普通大学生活,没啥剧情(wu liao)的慢热_(:з」∠)_

大一暧昧大二追,大三恋爱大四秀恩爱,大学毕业就结婚,一学年分上下学期两部分,迷你版短打,日常向全程无虐w

之前写过t掰弯f的,于是这次不二换掰弯手塚()

大部分梗来自lo主的真实生活,学校小伙伴们玩梗真的很优秀了😂

然后最重要的是……想要尽量符合真实的环境,所以完结还很遥远()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踏着四月份已经被风风雨雨吹得差不多的樱花瓣,不二周助开始了他四年的大学生活。学校在神奈川,离家不近,公交加上电车也要两个多小时,讨厌麻烦的不二干脆在学校旁边的简易公寓楼租了个单人间。大学生活比想象中的更加普通,眨眼间已经选好了课,交好了新朋友。就连交到朋友的方式都简单的不能更简单了。
活泼外向的菊丸英二是说明会时遇到的,两人坐在一起聊了两句很快就熟络了起来。而看上去生人勿近的手塚国光只不过是正好插画课被分成了一组,中午在食堂又‘碰巧’坐在了一起而已。他们三人都是艺术学科,更细的专业要等到大三才分,不二本着有趣的东西要挨个尝试的原则,还没有决定。菊丸信誓旦旦的说他肯定要选产品,但不二就莫名的觉得说着“我大概会选平面设计”的手塚看起来更靠谱。
第一周的课基本都是课程介绍,所以作为大一新生的他们还没有体验过被拥挤的食堂所支配的恐惧,并不知道托盘中的拉面有多么的‘奢侈’。
不二吃着面,悄悄地观察着旁边的手塚,下课前半小时的食堂人少的可怜,他承认他只是觉得上节课的伙伴孤零零一个人吃饭怪可怜的,才主动坐过去,美其名曰‘没有其他好座位了’。只可惜菊丸和手塚显然属于非特殊情况无法交流的类型,虽然不二和他俩都能自然舒适的相处,但现在的氛围还是有那么一丢丢的尴尬。
而当那个鸡蛋头的男生和菊丸打了招呼坐在他对面后,不二在心里拍了下巴掌,啊哈,这样就平衡了。鸡蛋头的男生叫大石,和菊丸算是幼驯染,在媒体学科,只是没想到和手塚也是认识的。
“手塚?”
“好久不见,大石。”比起大石的惊讶,手塚倒是淡定的很,“我们曾在一个网球俱乐部打球。”向对面的两人解释道。
“诶~看来只有我和大石君不认识了,不过我也很喜欢网球呢。”对手塚的好感度又加了几分,不二笑眯眯的想到,“不二周助,请多指教。”
“大石秀一郎,请多指教,叫我大石就好。”
“看不出来你也打网球。”手塚打量了一下不二纤细的身材,他还记得刚才插画课上对方挽起袖子露出的小臂细白光滑,一点也不像个网球运动员。
不二不满的瞪了他一眼,好感度扣回!身高和体型是他痛点,尤其是当这句话从高他大半头,穿着衬衫也能看出肌肉线条的手塚口中说出的时候。他自己也很无奈啊,晒也晒不黑,吃也吃不胖,更别提练出肌肉了……
第一次看到不二睁开眯起的眼睛,一双蓝眼睛漂亮极了,手塚在心中感叹,即使是他那个自大的堂哥跡部景吾最自豪的蓝宝石,大概也比不上眼前这人的这双蓝眸动人。于是完全没有get到不二重点的手塚君,就这样忽略了对方的雷点,以至于在之后的校园生活中多次无意中踩到被报复,都莫名其妙的觉得很是委屈。
大一的课很轻松,至少对于按学号分在单数班的不二来说是这样——听偶数班的菊丸说,四门专业课中最难的映像情报设计课的老师简直就是恶魔。不二没上过那位水田老师的课,他在菊丸口中简直被形容成了一个魔王。
“就是入学式上那个秃头!”大石还没下课,手塚面无表情的切着自己的鸡排,菊丸只得对着不二张牙舞爪的发泄自己对这位老师的‘怨气’,“尖嘴猴腮的!还超级凶!他今天居然还问我和向日是不是听不懂日语!”
“呵呵,还真是位有特点的老师,”不二加了快撒了厚厚辣椒粉的豆腐放进嘴里,“不过听你这么说,还真有点像《哈利.波特》的伏地魔。”
“对!就是伏地魔!”菊丸一拍桌子,震得手塚的茶差点洒了出来,后者瞪了他一眼,大猫立刻老实的坐了回去。
“说起伏地魔……”不二若有所思的点了下下巴,“手塚你不觉得咱们平面的富久老师长得很像斯内普吗?”
自此,不二和菊丸就走上了给老师起外号的道路,很快他们又有了‘麦格教授’,并且从中国的留学生那里听来了‘小包子’老师,当他们开始将产品课的长井老师和小鸟游老师称作‘兄弟先生’的时候,手塚终于忍无可忍了……
“他们不是兄弟……”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但是英二这个梗实在是太精彩了哈哈哈……”不二很少笑成别个样子,整个人趴在桌子上抖个不停,“今天英语课上有人问他们两个,英二就直接说……哈哈哈!”
手塚无奈的扶了下眼镜,但他不得不承认不二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可爱,他拍了拍好友的后背帮他顺气。不二终于笑够了,撑起身子,拿起手边的矿泉水就喝了一大口,等他喝完盖好盖子,手塚才好心的提醒道,“你喝的是我的水,你的在那里。”不二动作顿住了,偏头一看,果然另一边还有一模一样的一瓶。
“啊抱歉!”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他莫名的觉得脸颊有些发烫,还好东洋美术史的老师一向喜欢关着灯上课,手塚并没有发现这个异常。
隐隐约约的手塚开始意识到自己对不二似乎有些特殊,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他向来喜欢和人保持距离,但面对不二却一再的包容,起初他以为是自己无法拒绝那个温和的春风般的笑容。可这次不一样,看到不二拿错水瓶后不仅没有立刻提醒,反而多了几分期待,自己轻微的洁癖,换了别人他绝对不能接受的。
他终于遇到了自己命中注定的,亲友,了吗?


TBC


是的我们真的给老师起了那么多外号😂

评论(10)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