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不二君那个过激梦粉有事吗!!!》(半论坛体)

如题,昨天记的那个梗_(:з」∠)_


沙雕

重度ooc预警


欢迎大家拓展这个过激梦粉腿子卡系列()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1l 芥末爱辣椒


截图1.jpg

woc了这人有毛病吧!居然跑到我儿子推下面去说这些!


2l 仙人掌回击

更绝的是这是个男的


3l 饿了吗饿了吧

23333333芥末姐姐在线殴打梦粉

不过我见过最毛病的也就开个自己和爱豆的白日梦恋爱话题,蒸煮面前说这种话确实过分了


4l 不二周助的老母亲

“你舞台上的样子的确耀眼,但还是比不上我专属的温柔”

?????我要口区了

这人十八线网文看多了吧,还一副宝宝是他的口气?????


5l _(:з」∠)_

最草的还是个男的,别是个ws大叔啊尼玛


6l 火锅辣椒底料

草我想起来上个月隔壁二次元那个和等身立板结婚的肥宅了……(顺便那个等身立板还不是官方的)


7l 毒之华

还不是官方的xs,二次元zqsg梦真的很不懂了,他们最后可能真的只能和盗版立板结婚了


8l 植物组我的爱

不过不二君男粉真的好多啊,他本人不是也说过恋人是男性


9l 芥末爱辣椒

是啊!但是我儿子对他老公的形容可是,英俊帅气成熟温柔,外面冰山回家暖男的成功人士!那是这种过激梦粉能比的!


10l 火锅辣椒底料

估计人家日理万机翻不到这小小一条评论,不然还不气死!


    ———— 手塚内心呐喊的分割线 ————


日理万机的成功人士兼过激梦粉手塚国光现在有点想摔手机……

那些是叫梦女吧……他都懒得管,但凭什么允许那些所谓的cp党天天在评论里‘胡作非为’他一个正牌配偶还不能炫耀一下了!!!

作为当红偶像团体植物组成员之一不二周助的恋人,手塚可是有一大堆怨言的。好吧,当初是自己建议的,为了不相互影响工作不二只是对外公布了与男性恋人在德国完婚,而并没有公开手塚的身份。结果到好,粉丝们接受了不二结婚,也接受了他的结婚对象是同性,但为什么他都结婚了还要搞cp啊!不知道不要瞎猜啊!

同属植物组的幸村精市和白石藏之介或成最大‘受害人’——由于网友们的功劳,这两位没少体验移动冰山冷气机的威力。

当然手塚心里更苦,一开始以为让外界知道不二名草有主就万事大吉了,结果粉丝们居然在其他艺人中猜测起了谁是不二的真命天子!但他们那都是什么理由!三个人站一起就是糖,五个人的合照站一起就是糖,二十个人的合照站一起就是糖????他们是一个组合好不好!不二不和他俩站一起难道还插在冰帝凤和宍户中间当电灯泡吗!!!


————————————————————

……


290l 花园里的一枝花

woc?????幸村给那条评论点了个赞????


291l 芥末爱辣椒

??????这什么操作??????

我翻遍了那人的推,基本没啥东西,连谷和演唱会repo什么的都没有,八成是个bp


292l 植物组的爱情

幸村点赞了?那不二肯定也知道了


293l 小透明

拉郎滚啊!看看这楼题目再说话


294l 不二周助的老母亲

我儿子已经结婚了谢谢!

简直说不清是拉郎更恶心还是bp梦恶心了……能不能放过我儿子!!!!


295l _(:з」∠)_

不是来撕但是不二君的爱人会不会是植物组里的啊


296l 独角仙

不会吧,幸村看起来很闺蜜,藏之介看起来更闺蜜


297l 小透明

太真实了,上次枕头大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有白石注意到了被ko的弟弟


298l 我爱植物组

同意296,植物组应该改名叫闺蜜组了,最闺蜜的就是白石了,可怜的食物链底层(是粉)


299l 不二周助的老母亲

楼上有点歪了啊喂,芥末那个过激梦粉要采取什么措施吗?


300l 小透明

围观我家大佬们护崽了!


301l 芥末爱辣椒

姐姐我私你


    ———— 手塚土豪发言的分割线 ————


“乾,bp是什么意思?”

“就是不为他花钱的意思。根据我的推测,你看到了那个声讨你爱的评论的讨论帖的利率是99.9%。要来一杯乾汁吗手塚?”

“门在那边,慢走不送。”

偌大的董事长办公室里剩下了手塚一个人,他深吸了一口气,点开merukari,说我不花钱是吧,那我让你们没得可买!

短短一个小时中,merukari出品的所有不二相关周边被一扫而空,当中包括数张价格高昂的签名生写和古早稀有卡片。‘冲动’购物后手塚才结束这个短暂的休息,点开工作文件,他直觉今天貌似没有加班的时间了,毕竟他的宝贝恋人再有五个小时就要降落在羽田机场了。

六个小时后不二周助靠在手塚怀里,攥着他的手机,“来你给我解释一下在merukari上消费的这29万日元是什么情况。”


————————————————————


一周后


357l 不二周助的老母亲

????????那个过激梦粉什么情况


358l 小透明


359l 火锅辣椒底料

woc居然是个土豪吗,姐妹们还记得上周有人在mer上把不二的白菜海景都买光了吗


360l _(:з」∠)_

我好酸!!!!!那张东蛋签名写真我存了好久舍不得买……


361l 不二周助的老母亲

不是不是!你们看他最新发的那个!!!


362l 火锅辣椒底料

月底限流哭了,谁来给我文字转播一下


363l 仙人掌的小白花

他晒了一张非官方周边的签名拍立得,而且一看就是没修过的生自拍

各位……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364l _(:з」∠)_

????不会吧??????


365l 芥末爱辣椒

姐妹们,我对比过了,应该是我儿子的签名没错,所以,你们猜测的,大概是

对的


366l 火锅辣椒底料

????????蒸煮???????


367l 小透明

说好的冰山成功人士人设呢??????


368l 芥末爱辣椒

给限流的底料,最新情报说一会粉丝见面会有种要发表……我觉得……


369l 香菜

芥末姐姐激动到手癌


370l _(:з」∠)_

往火锅里涮把香菜冷静一下


371l 小透明

还有十分钟开始直播,感觉芥末要泪洒现场了


372l 辣椒爱芥末

我没啥爱的要求,只要帅……只要我儿婿是个高富帅……管他什么粉呢


373l 火锅辣椒底料

还有三分钟!我找到wifi了!


374l _(:з」∠)_

底料姐姐找个椅子坐下吧


375l 小透明

我哭了

手塚国光


376l 辣椒爱芥末

我也哭了

我儿子老公是青春财团董事长

这是什么金主和偶像的同人文设定


377l _(:з」∠)_

我哭得好大声

我爱豆的老公不仅高富帅还占有欲宠‘妻’狂魔


378l 小透明

芥末说她去搞塚不二了这个楼拜托管理删一下@管理员


379l 毒之华

woc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以及自己删一下很快的吧!


379l 小透明

她已经激动疯了()别往上顶了,等管理来吧


380l _(:з」∠)_

23333 那最后就让我来凑个整造福一下强迫症吧()



 ——————见面会的分界线———————


手塚:很抱歉没有表明身份就擅自在周助的推特下面评论了,有些粉丝将我成为梦粉,不知者无罪,但我还是想要再强调一下,这不是梦,真是现实,不二周助是真实的、完全的属于我的。

(请自动脑补 得意.jpg)


END


彩蛋:


不二:你买我的写真干什么!!!!照片签名要多少不是都有嘛!

手塚:周助,明年你过生日我想摆个阵

不二:?????告辞了!

评论(25)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