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12cm ⑤


三个段子/短打,就是把懒的写长或者觉得成不了整文的脑洞码了一下😂最近大概就是归宿和这些段子了()


严重ooc预警❗️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1
一个凉爽的夏日夜晚,开着空调不二窝在手塚怀里,突然问道,“呐,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早已习惯恋人突然冒出来一两个不着边际的问题,手塚思考了一会,“大概就是你初二第一次上我的床的时候。”
不二:???????什么???????

那是在他们初二的暑假时,随网球部一起到轻井泽集训,正是热的时候,训练又辛苦的很。到了晚上大家都疲劳的不行,尤其是体力较差的菊丸和不二,前者已经在浴室里就进入了梦乡,被大石连拉带拖才塞到了自己的铺上。
一间足够大的和室里铺了十套被褥,到底是在山里,白天天气炎热到了晚上还是有些凉的。不二虽然还能自己走到和室里,但其实眼睛已经闭上了,凭着一点还残存的意识,他靠着记忆向自己的铺走去。
另一边手塚刚做好睡前准备,拉开了自己的被单,然后就看到一个身材纤细的栗发少年无比自然的,蹲下身,然后躺了进去,嘴里还嘟囔了一句,“晚安,裕太……”
手塚:??????
其他同伴并没有注意到这个小插曲,手塚蹲在旁边,自己端详着不二乖巧的睡颜,看起来是真的累坏了,叫醒他是肯定舍不得的。就这样吧,手塚如此想到,嘴角勾起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 灵感来源于音游小号里他俩睡的是榻榻米,每晚把两小只拎去睡觉,不二好几次都上了手塚的床😂





2
不二生气了,手塚非常肯定这一点,他们交往加上结婚也快十年了,对于爱人微小的情绪变化手塚还是非常敏感的。可现在的问题是,他找不到不二生气的原因……这让手塚很是挫败,他自认为是这世界上最了解不二的人,可现在居然不知道他怎么就生气了!简直不可原谅!
和很多恋爱中的人一样,当你直接询问生气原因时,得到的答案大都是“没有啊,我没有生气。”外加一个灿烂的笑容。而让手塚由郁闷转为忧心的是不二的饭量开始减少,并且连饭后甜点和夜宵也都一并省略了。可无论手塚怎么询问不二都只是说自己吃饱了,或者没胃口。这让手塚非常苦恼,担心不二身体不舒服又不肯告诉自己。终于在一次做ai后,手塚将恋人圈在怀里,“周助你最近怎么了?心情不好吗?还是身体不舒服?”
“没有啊,我很好。”情事之后,不二的声音有些疲倦,带着浓浓的撒娇的意味。
“你说谎。”很显然对方这次并不打算这么简单的放过他。
不二眨了眨眼睛,看手塚目光坚定,大有不如实招来就别想睡觉的架势,不二微微叹了口气,这几天爱人的紧张不是没看出来,只是……还不到时候……但现在的情形自己好像也没法再蒙混过关了。
看到不二叹气,手塚心里一紧,不会真的是有什么隐瞒着自己的病吧。
“其实……我最近在减肥……”
……
?????
“什么你再说一遍?!”手塚下意识的掐了一把不二腰间,没有一点赘肉,别说赘肉了,连肋骨都能清楚的摸到。
被突然‘袭击’的不二嗷了一声,不轻不重的打了手塚一下算作是报复,“说起来这都怪你!”
前一阵子他无意中在推特上看到一个中文词汇叫做‘肥宅’,指的是天天宅在家里不出门,从而吃撑了胖子的人。不二回顾了一下自己这两年的生活——自从手塚的公司稳定下来后自己就提出了想要圆一个作家的梦,把他宠上天的手塚自然二话不说就同意了。天才做什么都是天才,不到半年,不二作为新人人气作家横空出世,很快被大型出版社签下。之后他就成了一个实至名归的‘家里蹲’,每天窝在舒适的沙发上写书,没有灵感的时候就看看恐怖片打打游戏,也只有偶尔有画展时才会出门。再加上手塚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西餐中餐家政全能。于是不二每天吃的是亲亲爱人变着花样给他做的各种爱吃的菜,餐后有甜点,睡前有夜宵,在保证健康的情况下,手塚尽心尽力的投喂。
想到这些不二立刻翻出了体重秤,上去一称果然重了!!!再想想手塚国光完美的八块腹肌和优美的身体曲线,不二立刻危机感爆棚,开启了他的减肥大业。
“所以你胖了多少?”听完不二的讲述,手塚心情很复杂,要是让他知道自己当初学做饭就是为了把不二喂胖会不会被直接扫地出门……
“6斤!而且不知道在这么吃下去还要胖多少!”不二委屈巴巴的看着他,“都是为你每天做那么多好吃的给我!”
“周助那你也只有56公斤……56公斤对于你176的身高也不过是刚刚进入正常范围,再少就太瘦了。”有些无奈的解释道,手塚心想自己还要再接再厉把他再搞的胖一点。
“那……那我要是再胖……”
“你应该要再胖一点,嗯?等一下……”手塚突然变得严厉了起来,“那你这几天又减掉了多少?”
“我……”
“别说你没有称,我们现在就可以上秤!现在是多重?”
“54……”不二小声的老实回答道,小心翼翼的看着恋人沉下去的脸色。
“太大意了不二周助!体重过轻是会生病的!好的我知道了,明天的午餐后甜点是奶油泡芙,晚餐后甜点是巧克力布朗尼。”
“欸!等一下那么多会吃不了的啊!”
“没关系运动一下就吃得下了。”
“等……等!”




3 お題箱
青春会社的社长,人称冰山的手塚国光有一个不可告人的小秘密,那就是他是当红小说家不二周助的忠实粉丝,而知道这个秘密的恐怕只有他的秘书中村小姐了。上周手塚拜托中村小姐帮他买了两本不二的新书——三重反击系列的第三本《白鲸》,当秘书问其为何要两本时,手塚一本正经的说,“当然是一本做笔记一本收藏。”中村小姐发誓她之前看总裁看书都只是普通的阅读而已,哪里要写什么读书笔记。不过真正肯定下来手塚是不二的书迷,还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不小心看到了手塚电脑屏幕上洋洋洒洒的写了几千字的,书评……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小秘书凑近看了看,呀与其说是书评,明明是在表达自己的赞扬之情。看到最后她不禁红了脸,真想不到那个外表冷酷的社长内心居然还有如此火热的一面。
中村小姐自己也有关注不二的推特,有天她突然看到他开了お題箱,让大家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发上去。不知怎的,中村小姐就想起了总裁那一大篇‘书评’,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胆子,她竟然趁手塚不在找机会把那篇发了上去。反正也都是匿名的,依照总裁的个性肯定不会好意思自己发的,写得那么真情流露,不传达给作者本人实在是可惜了,中村小姐如是想到。
然而事情的发展超出了她的想象,不二似乎很是中意那篇书评,省略了那一大半的赞美之词,把对内容评论的部分发了出来。并且请求匿名提交人私信他,因为觉得写得太好,想要印到近期发售的一本杂志上。刷出这条推文的手塚内心是崩溃的,他现在的心情仿佛是偷写的情书不知何时到了暗恋对象手里……
那天起晚来不及刷推的中村小姐到了公司还不知情,就被召唤到了总裁办公室。没有来得及打任何稿子的秘书就这么招了,末了还激动的加了一句,“总裁,喜欢就要说出来啊!”这样手塚也不好再怪她什么,摆摆手让她出去了,留下自己一个人拿着手机纠结不已。
最终他还是鼓起勇气给不二发了私信,本来就想传达一下他能满意是自己的荣幸,请一定随意使用之类的。可打开了对话框这手就停不下来了,等他反应过来,那重点后加的一大串赞美崇拜之情也连着一起点了发送……
手塚安慰自己对方肯定已经习惯了这些,不会在意的,更何况他也不认识自己呀!紧接着不二就一条邀约发了过来……对方说他对这本书的想法非常有意思,无论如何也想见面和他聊一聊。于是手塚的手又再一次不受控制的接受了邀请,并再一次强调了自己的荣幸。
见面前一天中村小姐可是操碎了心,给他列了长长一张单子的香水牌子,又提了一大堆关于服装的建议。手塚忍无可忍的说我又不是去约会!但最终还是随便挑了一款带苹果花香的香水。
不二周助从没出现过在公众的视野里,但手塚在心中就觉得他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儒雅的中年人,所以才觉得中村小姐那一套简直是胡闹,可他低估了女性的第六感,当他在约定好的咖啡馆见到那个俊美纤细的栗发青年时,手塚觉得自己完了。
惊讶的似乎不止他这一边,不二看到他顿了一下才恢复脸上的微笑,“初次见面手塚君,说实话看你敬语用的那么好我还以为会是个长辈。”他打量了一下手塚笔挺的西装,“不过好像也差不多。”
握住那只骨节分明的手,感受着掌心的温凉触感,手塚有点舍不得放开。
“初次见面,不二……老师,没想到您这么的年轻。”
“呵呵,叫我不二就好了,你至少要比我年长吧。”
“那就失礼了。”不二比自己要矮不少,身材也瘦弱得多,看起来很是娇小,手塚觉得他对最喜欢的作家的感情发生了质的变化。
两人在咖啡馆里就坐,不二托着下巴,以一个手塚看来极可爱的姿势望着他,搞的总裁大人手都不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手塚在哪里高就?”对于两个初次见面的人来说,这本来是一个失礼的问题,可不二直觉认为他们两个人之后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谈不上什么高就,KT公司的总裁。”
“哇!”不二睁大了眼睛,KT公司那可是手塚财团旗下鼎鼎有名的大公司,等等手塚财团!“难不成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年青精英,手塚财团的继承人?”
“咳,没有说的那么了不起。”看到不二宝石般的蓝眼睛里仿佛有星星在闪,手塚只觉得脸颊发烫,更加不知所措,早知道昨天就多问问中村了,他现在怕是表现的像个害羞的呆瓜。
“怪不得手塚的评论写的那么有水平,”想起お題箱里那毫不掩饰的赞美,不二的脸也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想不到大家口中那个冷面总裁竟然那么热情,还这么的……帅气,“能……能得到你那么大的肯定是我的荣幸。”
“呃其实那个お題箱不是我自己发的。”手塚想起来他一定要像不二解释这件事。
“我说呢……手塚看起来也不想会说那样话的人……”
看到不二脸上露出一丝失望,手塚赶紧补充,“我是说虽然是我写的,但是是秘书擅自发上去的,我……本来只是想自己写写看的。”想起中村小姐的话,手塚鼓起勇气,“我一直很喜欢你的书,今天见到你之后我发现自己也很喜欢你的人!”
不二目瞪口呆看着他,等等他们这不是才第一见面吗?!说好的冰山总裁人设呢?!

来送咖啡的服务生站在旁边不知道该进该退,觉得自己现在在这里显得十分多余……



全文 TBC

评论(11)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