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Summer Valentine

看到情人节手塚的排名突然想到的梗😂
虽然不二第二已经挺满足的了,但手塚的真的是太……orz😢😢此时需要不二子亲亲抱抱来安抚他受伤的心灵_(:з」∠)_
以及恭喜小王子第一名🎉

纯属个人戴着cp滤镜yy与官方活动无关,请不要太认真()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POT48是目前最火的偶像组合了,从他们每年情人节举办的巧克力人气评选活动就能看出来,甚至有学经济的粉丝用密密麻麻的折线图证实了他们每年这个评选切实的推动了巧克力产业的发展……一个月前官方就公布了今年的巧克力总数,整整45万块巧克力,平均下来每人也要有1万块了……虽说这个排名并不能直接的体现出人气,但各家粉丝每到了这个时候都会牟足了劲为自己的小哥哥献出钱包。
为了让排名的公布显得更有戏剧性,公关组决定直播巧克力计数和排名。当然,此时POT48的成员和他们的粉丝一样对结果一无所知,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但他们这个团也是以关系和睦出了名,所以此时大家正聚在一起,一人手里抱着一碗西瓜围着电视等结果。
排名的公布从后到前,当手塚国光的名字在第31位出现时,大家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要知道手塚虽然算不上最火爆的前几位但人气也是常年居高不下,这次居然连前20都没进实在是让人无法相信。他们齐齐转过头去看当事人,可手塚还是依旧保持着平时那个冰山表情,毫无波动。坐在他身边的不二皱起了眉头,轻轻搭上手塚的肩膀,“呐,手塚,没事的还有明年。”虽然知道手塚绝对不会在意这种事情,但不二还是忍不住为好友的情绪感到担忧。和别人不同,不二总是能清楚地读到手塚不变的表情下的真正情绪,他瞪着他那双冰蓝色的大眼睛仔细的看了半天,确定手塚真的没有很失落后才松了一口气。这边手塚心思还在后面的排名上,但不二盯得他心里痒痒,正如不二的粉丝们所说的那样,没有任何人能在那样一双漂亮眼睛的注视下不心动的。
“没事。”这一抬头不要紧,一脸严肃的不二嘴角粘了一颗西瓜子,很薄的白色的那种,这种反差可爱极了,手塚差点笑出声来,赶紧将其化为一声咳嗽,顺便修长的手指轻轻擦过,把瓜子拿了下来。不二一向脸皮薄,他还是捕捉到了手塚眼中的笑意,白皙的脸颊染上了两抹绯红。还好这个时候大家都在惊叹幸村竟然没能进前十名,没人注意到他们的小动作。
排名很快就进行到了前五的倒数,不二的名字还没出现,手塚的嘴角扬起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第四名的佐伯也算是有些出乎意料了,看得出他很高兴但又有点不好意思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毕竟和他关系不错的手塚和幸村这次的排名都不是太高。细心地幸村马上发现了他的为难,大方的拍了拍他的后背表示祝贺,不二也向自己的竹马送去一个微笑。这个笑容倒是看得手塚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但他转念一想,最近的几个不管是MV还是公演都是自己和不二,上次的相互留言活动中佐伯还可怜兮兮的抱怨不二太无视他了,心里便平衡了许多。
第三名是夺冠的大热门跡部,由于跡部本身就是富家大少爷,他的粉丝也多是有钱的土豪,历年的巧克力大战算下来属他夺冠次数最多。跡部大爷潇洒的撩了撩头发,“哼,看来这次那些家伙还不够努力呀!”当然,嘴上这么说他却也不是会在乎这些的人,认真讲,宠粉撩粉这方面还真没人能比得过他。
第二名是不二,结果出来的同时大家也开始祝贺c位的越前龙马得到第一名的桂冠。手塚心中虽然有点小小的失望,但还是很满意这个结果的,他们大团内也分有几个小的组合,不二和越前都是他们SEIGAKU的成员,他这个队长还是很骄傲的。龙马说是c位,但近几年的人气却不那么尽如人意,这次粉丝们终于成功地将她们的小王子重新推上了第一的宝座。
推特上已经被数不清的祝福夹杂着不甘心的感叹堆满,但说实话手塚他一个身高187的成年男子看着大批的亲妈粉们的‘心疼儿子’‘摸摸不哭’感到一阵恶寒……不二从后面凑过来,两只手搭在他肩上,整个人几乎趴到手塚背上,“呵呵,看来手塚的亲妈粉也不少呀,我还以为你的粉丝大多数会是女友粉呢。”和手塚相比,身材纤细娇小性格温柔的不二亲妈粉数量更多从小被姐姐宠大的不二也更擅长应付这些,而他所困扰的则是……
“你的那些男粉今年没有再寄奇怪的东西吧?”
是的,由于偏中性的外貌不二也有许多的男性粉丝,去年情人节的时候,竟然有人给他寄了qing趣yong品,惹得不二第一次公开在推特上语气严厉地发了声明。但让他惊讶的是手塚似乎比他更生气,不仅推特上表了态,在之后的一次个人演唱会开始前也严正声明,再有粉丝胆敢骚扰不二他决不轻饶。
“嗯,也多亏了上次手塚警告他们呢。”不二的笑容软软的,声音也软软的,手塚能闻得到他身上带着点甜味的香水。
晚上大家理所当然的聚餐喝酒,喝到最后前五名已经被灌得有点神志不清了,越前站在桌子上,一手拿着酒瓶一手夹着他不知所措的爱猫卡鲁宾,桃城和菊丸正在努力地想把猫先解救出来……跡部酒量可观,此时人设还在就是不太清醒,对着眼前的一根柱子口齿清晰的说,“桦地,把本大爷的抱枕拿过来。”
佐伯和凤已经老老实实的睡了过去,不二整个人软在手塚怀里,他酒品不是太好,稍微有点醉整个身子就软下去了,再加上有了点困意,拿了杯青醋就要往嘴里灌。手塚及时的把青醋换成了温度刚刚好的醒酒茶,哄着他喝了下去。不二在男人结实的胸膛上靠得舒服,忍不住一个劲儿往里蹭,手塚顺势搂住他的细腰。微微抬起头,不二半睁着已经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手塚被这个迷茫又毫无防备的眼神戳得一颤,他也喝了不少,接着点酒精作用开口问道,“不二你猜今年我给你寄了多少块巧克力?”
“嗯……?”和跡部相反,不二虽然人设已经有点崩坏,但喝了杯醒酒茶现在脑子还算清醒,“成员内也可以寄的吗?”
“当然,”手塚更加大胆地用鼻尖蹭着不二柔软顺滑的栗发,“我给你寄了229块,都是不二家的情人节限定。”
“我……可是我没有给你寄……”不二的脸早就因为酒精红成了小苹果,可他还是觉得脸颊的温度在持续升高。
“所以我才31……”手塚喝的酒大都是后劲足的类型,此时也不知道是醉在了酒里还是醉在了不二的蓝眼睛里,他的最后一点点克制的理性也沉沉睡了过去,“都怪你没给我巧克力。”
他把不二像个大型娃娃一样抱在怀里,并且越抱越紧,不二被他弄得痒痒,想去够醒酒茶却够不到。他只好温柔的摸着手塚的侧脸,心想果然这家伙还是很在意这个排名的啊……
“那我该怎么补偿你呢?”不二善良的问道。
“亲亲抱抱举高高……”手塚含糊的回答道。
不二整个人抖了一下,这是他从哪里学来的!?但记得乾好像说过,面对喝醉了的人要哄才行,“亲亲抱抱可以哦,但举高高我做不到啊。”
“没关系这个我来就可以了。”得到了许可手塚直接把不二抱了起来,步履稳健的向二层的卧室走去,不二搂着他的脖子觉得好像有点不太对。
“手塚国光你到底喝醉没有!!??”
 
END
 

评论(17)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