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大佬的追星日常



一个想写很久的脑洞w


追星高富帅T×爱豆F


微eg,ooc预警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演唱会的夜场结束后,专辑和周边的场贩也接近尾声了,送走最后一位客人后,山崎关闭了大门,这时一位穿着昂贵工作装的女子从工作人员休息室走了出来。

“佐仓小姐,抱歉让您久等了。”山崎快步走向收银台,“这次的场子大,观众多,剩的周边和专辑比较少。”

“没关系,我们总裁不在意数量。”女子掏出一张金光闪闪的信用卡,“还是按老样子,把不二君剩下的所有东西都帮我打包。”

显然是已经熟悉了这一套操作,山崎手上的动作很熟练,十分钟后他将几个纸箱子放在手推车上搬上了佐仓小姐的轿车。

第二天,佐仓小姐站在总裁办公室里认真的作了一个汇报,“和往常一样这次演唱会的场贩也确保了不二君的全部周边和专辑完售,事后通贩将会在确保其他粉丝能够顺利买到专辑的同时保证不二君的销量排行。另外生产商那边问是否需要增加产量?”

“不用。”坐在办公桌后的手塚国光果断的说道,“让他们不必考虑我们这边的购入量,按照粉丝购买力调整即可。”

“是。”

 

“周助周助,你看,昨天你的周边和专辑又是完售。”幸村拿着手机挤到不二旁边,把经纪人刚发过来的消息给他看。

“这次听说还特意增加了库存,看来就是有土豪每次都把你的周边打包啊。”白石挤到了不二另一边,挺长的沙发三个人全都挤在了一侧,他们的猫201见此便大摇大摆的占领了沙发的另一侧。

“喂……我说你们不要都挤过来。”不二体格小,也只有这种时候才能让另外两个人‘占到便宜’。

不二周助、幸村精市、白石藏之介,这三个人正是当红偶像团体‘植物组’的成员,他们一年前出道,一开始本来是隶属于冰帝财团的,后来没多久就被一家名为‘White Hyacinth’的新公司高额买走。说来也奇怪,White Hyacinth说是娱乐公司,但至今签约的似乎也就只有他们这一个组合,不过凭植物组的人气也够他们赚得盆满钵满。并且用不二的话来说,这家公司虽然规模小,但各方面都做的很到位,公司上层一定都经验丰富,不像是新手。这点还要从半年前说起,由于组合中不二和幸村的外貌都偏中性,尤其是不二在粉丝眼中温柔又可爱,这就导致了他们在拥有大量女性粉丝的同时也坐拥数量可观的男粉。半年前的一次粉丝见面会,一位情绪激动的男粉丝闪开安保人员,抓住不二就要亲他,虽说立刻就被经纪人挡开泼了一脸不明饮品,同时还被空手道黑带幸村狠狠地给了一脚,当场就失去了意识……但不二对此还是大为惊讶,事后听说公司的总裁非常生气,拒绝和解走了法律程序,还亲自去慰问了不二。他们的这些做法也得到了粉丝们极高的评价,但随着植物组人气越来越高,手塚总裁最终还是禁止了这类福利活动。

“其实那个手塚总裁看上去凶巴巴的,其实是个挺温柔的人。”这就是当时不二对手塚的第一印象,白石和幸村笑得一脸不怀好意,非说不二爱上霸道总裁。爱没爱上不二不知道,但反正在他心里手塚国光是一个高大光辉的形象。

手塚本来是个高贵冷漠,无欲无求的正经生意人,个子高有钱长得还帅,就是对同性异性谈恋爱毫无兴趣……直到他被秘书佐仓美佳强行拉去看了一次植物组的演唱会。说是强行,但佐仓小姐也没那个胆子,那时候植物组还在冰帝旗下,正好手塚的青春财团和冰帝晚上要谈生意。白天没有安排正好有赶上植物组那天有活动,跡部向来对植物组评价颇高就邀请他们到后台看看演出。手塚本来毫无兴趣,却看到平时和自己一样面无表情、严肃正经的秘书露出了十分非常特别渴望的眼神……他们一行五个人看上去只有自己不想去,但少数服从多数,手塚最后只好跟着他们皱着眉头走进那个吵闹的地方。

那一场是白石的专场,他的新作《毒之华》初次和粉丝见面,他们植物组还有一个强大的地方就是如果solo需要伴舞的话就是另外两位同伴上。《毒之华》歌词十分色气,舞台上的设计是不二和幸村其中一人来演歌词中的‘毒花’另外一人和演唱的白石演‘我’,由于两人谁都不愿意演被动的那一方,最后他们决定轮流来,这样两个人不同类型的演绎也能给观众带来惊喜。手塚看的那一场是不二来演‘毒花’,旁边看过他们无数次彩排的忍足好心的给他解释,幸村的‘毒花’看起来鲜艳亮丽,把人吸引过去后再无情的吃掉,而不二则更像藤蔓,温柔的把你缠住再慢慢收紧。什么鲜艳、什么藤蔓手塚都没听清楚,刚才也许是听到后面有声音不二回头看了一眼,因为还在演出中人设不能崩,一个诱惑妩媚的眼神就抛了过去,手塚被正面击中。

演出结束后跡部得意洋洋的问他们这个组合是不是很华丽,却看手塚一脸奇妙的表情,忍足在他耳边耳语了几句,两人不约而同的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一周后当手塚向跡部提出想要把植物组买走时,跡部大爷嘹亮的笑声在写字楼里回荡了很久……

“手塚呀手塚,你也有今天!”人人都说青春的总裁手塚国光没有恋爱细胞,谁知只是没遇到对的人罢了。跡部爽快的答应了,一个是手塚给出的价格足够高,况且他也很想看后续的‘情节’,不亏本还有戏看的生意怎么能放过。其实一开始手塚也没打算做到这个地步,他承认不二周助那一眼就让他心动不已,但他手塚国光一直是个理性至上的人,想着不过是自己从来没看过这种类型的演出,至于以前遇到的那些装妩媚装得让他恶心的人,那只能说她们长得没不二好看。佐仓小姐飓风般猛烈的安利才是他做决定的真正原因——“不二君真的是一个完美的人!总裁您也是这样认为的吧!”

不,我今天才知道他叫什么……

“不二君是东大毕业的,植物学和医学双本科!平时礼貌又温柔,而且还经常参加公益活动……”秘书滔滔不绝的说了快半个小时,手塚当初任用她的时候就是认定佐仓和自己一样是理性主义,所以这些赞美之词从她口中说出来可信度立刻就高了起来,最后手塚终于能插上嘴了的时候,他问,“既然你那么喜欢他,就不怕多我这一个情敌吗?”

佐仓花了十几秒来消化这个信息,情敌?????她只是控制不住不挑对象的疯狂安利了自己的偶像,怎么就多了一个情敌了……难道总裁对不二君有什么非分之想吗!!!佐仓自己对不二倒是没什么不实际的想法,她只要不二幸福就好,所以向来也很讨厌那些女友粉男友粉,也不照照镜子就敢说不二是自己的男朋友!?可总裁不一样!手塚国光就是个教科书般的高富帅,为人也很正直,这门婚事她支持!!!

“佐仓小姐?”手塚看她十秒内表情变化丰富感到十分不解。

“啊……没关系的!我属于亲妈粉那一类的!总裁要追不二君的话我是很支持的!”然后她看到手塚微微扬起了眉毛,好吧……亲妈粉这个词可能圈外人不太能理解,“……我是说,姐姐粉……”

“我还没说我要追他。”

两周后手塚就新创立了一家名为White Hyacinth的娱乐公司,把植物组签了过来,接触过近距离不二本人后手塚意识到他是真的陷进去了。不二周助就如佐仓所说的那样温柔可爱,并且不同于在粉丝们的面前,私下里他还多了几分调皮,让手塚简直忍耐不住,就这样手塚总裁正式开始了他的追星生涯。

作为一个大财团的总裁,钱自然有的是,平时他整天扎在工作里唯一的娱乐就是钓鱼爬山,再好再贵的装备买了也是那种能用上很久的,以至于挣的钱都没地方花。手塚彩菜一直都很担心儿子的生活太过无趣,连钱都花不出去!最近听管家说国光开始有大笔的开销了,彩菜很是高兴,毕竟他在商场摸爬滚打那么多年也不可能被骗,手塚夫人掐指一算,儿子这是恋爱了!于是在手塚下一次回本家的时候就受到了全家的‘热烈欢迎’和询问,手塚倒是也大大方方的承认了喜欢的对象。

“我知道那个孩子!长得特别好看还没有绯闻。”不愧是见多识广的手塚家家长,一点都没在意他喜欢的人是一位男性,彩菜更是一副很满意的表情,“既然喜欢就努力追啊!”

“不……我并不想打扰他现在的生活。”手塚想起饭圈很常见的一句话——‘离偶像生活远一点’。彩菜看着儿子一脸‘我是一个合格的粉丝’,心中非常无奈,但转念一想国光从小就是在爷爷严苛的教导下长大的,喜欢的东西要去争取这个道理他也是很明白的。悄悄看了眼儿子带回来的CD封面,不二君长得这么好看,她才不信国光能真像自己所说的那样不会有所行动。不过至少到目前为止手塚总裁都只是安安静静的给爱豆刷销量,他知道不二肯定意识到自己有一个多金的低调粉丝,但再怎么样也不会往自己这个当老板的人身上猜吧……

“诶!?你说手塚总裁?”不二瞪着眼睛惊讶的看着友人。

“对啊,”幸村精市一脸得意的摸着下巴给他分析道,“你看这个人每次都能确保你场贩的东西售空,又从来没在推特上见到过粉丝抱怨没买到,如此可见这个人不仅有钱还有关系。而且你看手塚对你那么好,我可听说他这个人平时待人都很冰冷的。”

“有道尼!”正在和草莓大福作战的白石塞了满嘴的食物含糊的说道。

“把东西咽了再说话!”不二自觉地抄走了他剩下的那几个,文雅的吃了起来。

“我有预感,”紫发青年神神秘秘的说,“下周就是我们不二子的六岁生日了,他一定会有所行动。”

“好啦!你们不要再瞎猜了!”往幸村嘴里也塞了一个大福手动静音,“还有不许那么叫我!”

不过如果那个人真的是那个又高又英俊的手塚总裁的话……不二使劲甩了甩头,他在想什么啊!怎么可能是他……但是……

于是幸村和白石嚼着大福看着不二一个人窝在沙发上脸上一阵红一阵粉的,忍不住同时露出了期待的笑容。

果不其然,不二生日当天推特上一个昵称叫做‘T’的新注册账号发的生日摆阵被数万次转发点赞,那个规模把不二本人都吓了一跳,经纪人乾粗略的估计了一下,每张专辑大概要有200张左右,周边每个的数量也在100左右,海报和杂志更是数不胜数,更重要的是——“从这个阵的规模来看,制作时间至少需要一周,场地则是要一套面积在10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

“能买得起这么多周边的人有好几套房子也没什么奇怪的吧。”幸村说道。

“哇……他肯定比我还要有钱的多……”出道这一年多不二自然赚了很多钱,但看到真的土豪还是忍不住感叹。

“说起来……”白石突然出声道,“周助你看着这么狂热的粉丝不会觉得害怕吗?”

的确这种追星方式一看是个过激粉,但不二立刻摇了摇头,“不会啊,反而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就像是在和你交往中一样。’不二关掉和T的私信界面,心跳还是咚咚直跳,他轻易不撩粉,但一撩绝对是重量级的,这次也算是谢谢T这么大力的支持自己,但怎么总有种初中生偷偷发短信告白等答复的紧张感……

这边被‘翻牌’的T总裁激动地有点想跑圈,但想起来菊丸和桃城刚被他罚了20圈还在下面跑呢,只好作罢。佐仓端着咖啡进来的时候正好看见上司抱着手机面带笑容,毕竟也跟了手塚三四年了,秘书觉得她现在都能看见总裁头顶上冒出来的小花。

“总裁?您是被不二君……翻牌子了吗?”

“他说好像一直在和我交往一样,还说想见我一面。”说着身经百战的手塚总裁竟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佐仓把咖啡杯重重的往桌子上一放,“那就去啊!!”四舍五入你们已经结婚了!

虽然幸村和白石已经信誓旦旦的保证说T就是手塚不会错,但三天后在约好的咖啡馆里见到手塚时不二还是相当惊讶的。

“很抱歉一直瞒着你。”手塚心里很紧张,虽然私信的时候不二撩的很直白,但他依旧十分担心知道真相后不二会不会生气,“那个……如果让你产生困扰了的话,我现在就走。”

“诶别!”私人包间里不二摘下墨镜和帽子,赶紧拉住要起身的手塚,两人的手就这么不经意间牵到了一起,一时间谁都不知道该怎么动了。

包间里的温度仿佛快速上升了很多,最后脸颊泛红的不二轻轻把手抽出来,坐回位子上,“倒也不会困扰什么的,就是……手塚总裁在我心目中是那种有点遥不可及的感觉,没想到真的是你……”

“怎么会!”手塚惊讶的看着他,自己从来没有想过会在不二心中留下这样的印象。

“你有那么大一个公司,帅气又富有,哪里像我就是一个小演员……”越说声音越小,可以感受到手塚炙热的视线,不二都快要把头低到桌子上去了。

看着他那副可爱的样子,手塚禁不住起身坐到了不二那边的沙发上,扳过他的肩膀,“你在瞎说什么,我可不会为了一个‘小演员’下这么大功夫,光是你愿意约我出来这点就会让其他粉丝嫉妒疯吧。”

眼前是手塚国光英俊面容的高清放大版,而且这人居然还擦了自己最喜欢的花味古龙水!声音也很好听……不二周助觉得自己脸越来越烫,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到,早知如此就不那么明着撩了!这些总裁真的都这么霸道啊!

手塚见他不说话,只是脸越来越红,想起佐仓教的‘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就告白吧’,深吸了一口气,“那么……你愿意给我更进一步的机会,和我交往吗?”

不二心说我除了点头还有其他选择吗!?乖乖的应了一声,然后就被成功追到爱豆的手塚总裁猛地搂入了怀中。

 

在门外偷听的白石和幸村:这家伙怎么在手塚这里变这么乖了!真是一物降一物啊……

 

END

 

乾: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没有去偷听?呵呵数据早就告诉了我一切,不过我既然是手塚派来的人就没有戳破他的道理对吧。


评论(14)

热度(5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