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手塚院长的烦恼


之前那个套餐排列组合的点文,带感的梗好多好多!先抽了两个写,其他的码上o(*////▽////*)q

@爱狗的猫。 姑娘点的edbc (希望我没有搞错)

占有欲爆表的医生T×腹黑沉迷搞事的医生F


抱歉没啥剧情就非常的短小😂下一篇争取多写点QwQ


ooc预警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虽然正值盛夏,S医院的大会议室里却异常寒冷,并不是因为空调冷气开得过足,而是院长手塚国光的冷气过头了……几个科室主任冻得瑟瑟发抖,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院长又生气了,准确的说是又被自己的恋人——心理科副主任不二周助惹生气了。院长终于宣布了散会,一个多余的字都没说就那些资料先行离开了,坐在逐渐回暖的会议室里,众人不约而同的叹了口气。
“这手塚院长别的什么都挺好,就是占有欲也太强了吧。”刚调到S医院的神经科主任仁王说道。
“不止这个,”副院长大石一脸无奈的摇了摇头,“手塚占有欲强不说,不二又很爱招他,昨天还好好的,不知道今天早上他们又怎么了……”
于是所有人的目光都齐刷刷的看向了心理科主任忍足侑士,后者做了个摊手的动作表示他也是一头雾水。虽说忍足也是研究心理学的,但这两个人的心理有时候他真的是搞不懂,手塚简直就是个大醋坛子,而不二偏偏还能掐准他每一个点,然后搞事情……结果两个当事人一个舍不得发火,一个乐在其中,最后遭殃的往往都是他们这些吃瓜的,当然,还有被不二坑了的那个‘倒霉蛋’。
这次的‘倒霉蛋’是手塚前两年带过的研究生,越前龙马。越前当年也算是手塚的得意门生,通过手塚也认识了不二,和冷冰冰的导师相比,这个学长虽然爱整人但总归还是要好相处些的。最近越前觉得自己恋爱了,但这小孩别扭得很,自己都理不清自己的心情,于是就求助于心理医生不二。他们约在早上,也就是不二开始接诊前在不二的诊室里见面,越前碍于面子又不想让其他人知道,就拜托了不二保密。于是今天一大早,手塚院长和自己的亲亲恋人一起到了医院后,各自去办公室做准备,等手塚换好衣服去找不二的时候,就远远看到小护士带着越前走了进去。小护士离开后手塚有点好奇的想去看看,结果屋里的越前角度问题没看到他,在手塚面前关上了门。郁闷的手塚院长不知道不二是不是在工作也不敢敲门,在外面等了好久好久……等到候诊的病人都来了。最后在上班时间前一分钟门终于开了,越前红着脸低着头,一看到门外的自己还吓了一大跳。不二也跟着他走了出来,手塚看他笑的满面春风,问和越前说了什么,不二却坏笑着说保密。
虽然知道没什么,也相信不二,可……道理他都懂,但是还是好气啊!
手塚院长很苦恼,他和不二从初中就开始谈恋爱了,早就进入了‘老夫老妻’模式,可自从当年不二发现自己占有欲强这个特点后,就变得更加热衷于搞事情。毕竟每次他不会做太过,也知道手塚舍不得和自己生气,锅都是别人来背,何乐而不为。他们的老朋友幸村经常吐槽手塚,都这么多年了怎么醋坛子里的醋还不见少。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手塚这个人性子冷淡,除了少数关系极好的朋友和家人,对待其他人他都是清一色的礼貌并冷漠。不二却不一样,他性格温和,几乎和任何人都能谈得来,几乎没有人不愿意接近这个温柔帅气的青年。于是手塚就不乐意了,他和不二都是易‘招蜂引蝶’的体质,手塚自己招来的他自己会挡走,可恋人也太好脾气了吧……长久下来手塚就养成了习惯,不二身边那些‘奇奇怪怪’的人由他来赶走!恋人由他来守护!

“呐,手塚,你在听我说吗?”院长办公室内不二抱着小熊饭盒,微笑着看着对面一脸严肃攥着筷子的手塚。他的恋人虽然话不多,但内心活动却是相当丰富的,在手塚神游时正大光明盯着他的眼睛,通过微妙的眼神变化来猜测对方在想什么,这是不二的一大爱好,比如现在,他知道手塚一定在纠结早上越前的事情。
“咳,抱歉你说什么?”有点尴尬的推了推眼镜,一看不二的表情就知道他已经盯了自己半天,手塚不禁觉得有点热。
“真是的,你不是能同时思考十件事嘛?”不二托着下巴带着笑意问道,“难不成是年纪大了。”
还不是因为我刚刚在想的事有十倍的重要……手塚心说,没有在意不二的玩笑,转移了话题问他刚才在说什么。
“我说,忍足说他下下周要去九州开三天会,让我一起去。”
“什么?为什么你要一起去?”手塚的语气立刻变得不满了起来,“跡部不是在那边呢吗?”
“问题就在这里,”不二一副忍俊不禁的样子,“听说跡部现在拒绝和他单独见面并且态度十分坚决。”
手塚非常无语,他知道这两个人都十分‘奔放’,竟然到了这个地步……心里忍不住埋怨忍足,他自己被限制就算了,还要拉上不二,连带着身为院长不能请假的自己也要被‘禁肉’实在是太过分了。
“不能让别人和他一起去吗?”
“但跡部点名要我去诶。”看着手塚不情愿的样子不二十分开心,他真的是爱极了吃醋又不愿意表现出来的手塚。
手塚知道跡部和不二关系也很好,没有直接阻止是因为这次九州的会议会聚集世界上多位权威的心理学家,如果能参加将会有很大收获,相信跡部也是考虑到这点才把不二也叫上的。可前一阵子他们工作忙,好不容易两人都有时间了,实在是不愿意放不二去开会……就在手塚内心天人交战的时候,急诊科的桃城突然冲了进来,“院长!刚才送来个食物中毒的小男孩,洗胃之后仍然不见好,乾主任在手术,您能过去看一下吗?”
手塚升院长前在急诊做过很长一段时间,他二话没说立刻拿起听诊器,示意桃城领路,不二也站起身来,他下午没有病人打算跟着手塚过去看看有没有自己可以帮的上忙的地方。
手塚经验丰富很快就找出了原因,原来那男孩和同学野炊,不禁勿食了毒蘑菇还被毒草划伤了,所幸并无大碍,对症下药后症状即可得到了缓解。桃城佩服的五体投地,把小病人安顿好后追上手塚,想讨一些经验。然后他就看到了非常‘可怕’的一幕——一个磕破了头的男孩正在号啕大哭,挣扎着不配合医生,而他的父母也还没有赶到,包扎很显然无法进行。只见不二把已经快和那孩子一样暴走的海堂医生拉开,在男孩身边蹲下,温柔的和他说着什么,男孩渐渐由大哭转为抽噎。乍一看还挺温馨,然而下一秒不二医生从兜里掏出两颗糖豆,一粉一绿,他迅速的把绿色的糖豆塞进了男孩嘴里。小鬼立刻就静音了,与此同时泪水以双倍的速度流了出来。
“不可以吐出来哦。”不二微笑着说道,“包扎好之后就给你这一颗桃子味的。”他晃了晃另一只手上的糖。
男孩使劲的点了点头,不二这才把海堂叫进来给他包扎,都处理好之后他如约交出了桃子糖豆,并且轻轻拍了拍小孩肩膀,“不乖的小孩只有绿糖豆吃,以后记得要乖乖听医生的话哦。”
桃城和海堂在旁边只觉得背后发凉,手塚虽然已经习惯了,但每次依旧忍不住庆幸还好不二没有去当儿科医生……
关于去九州开会的事最终手塚还是同意了,当他们五个人挤在跡部的豪车中时,忍足终于忍不住问,“手塚……你是来干什么的……”
“放假。”敬业的院长严肃认真的回答道。
……
“你不是不能请假吗?”
“这周分院的真田副院长调到本院了,有他和大石我当然可以请假。”手塚话语中带着点不易察觉的得意。忍足微微叹了口气,桦地开车,跡部坐在副驾上,后座手塚隔在他和不二中间,一边搂着自家恋人,但另一边的忍足觉得有点冷……
不二美滋滋的靠在手塚怀里,心里盘算着怎么样能‘促进’一下跡部和忍足的感情,早就看透他小心思的手塚把嘴贴到恋人耳边,“别打坏主意了,这次我会好好看住你的。”手塚院长说完还不忘对着那小巧而薄的耳朵轻吹一口气,感受到不二的轻颤,他开始烦恼还有多久才到酒店了。

END







评论(15)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