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左铳】薬


一个没啥营养的小短打(:з」∠)_







自从前辈也离他而去之后,铳兔时不时地会做噩梦,不论白天黑夜。总是以过去最可怕的记忆开头,再以千奇百怪的悲剧作为结尾。每次醒来时铳兔都会发现自己头晕眼花、浑身发冷且呼吸急促。这种‘噩梦’来得总是很突然,甚至是平静的休日午后,当铳兔惬意地靠在沙发上看书时,黑暗也会猛然袭来,挤走书中美妙的故事,毫不留情地占据他的大脑。

第一次在白天出现这种症状后,铳兔还以为是违法麦的延迟效果,可不久后的第二次、第三次让他排除了这个可能性。划掉违法麦这个选项后,铳兔开始直视自己极其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可从头到脚检查了个遍也没查出什么毛病,只有‘睡眠不足’几个大字在诊断书上看起来孤零零的。铳兔一咬牙请了三天假在家好好地补了个觉,可谁知噩梦却来得更加频繁了。作为一个jing察,且是树敌众多、混迹黑白两dao的jing察,这种会突然失去意识的症状过于致命了。然而铳兔的担心似乎是多余的,‘噩梦’从未在他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出现过,它似乎只会在人神经最放松的时候才会趁虚而入。久而久之铳兔也不在意了,有几分破罐子破摔的意味,就算没有这额外的‘提醒’,他也每一分每一秒都忘不了那噩梦般的过去。

直到他遇到碧棺左马刻。

症状悄无声息地消失了,意识到这点时铳兔正在左马刻家里喝酒,他愣了一下差点弄洒了手里上好的红酒。左马刻不满地咂了一声,贴上去揽住铳兔的肩膀,“怎么了小兔子,加班加过头已经开始打瞌睡了吗?”年轻的火貂组少主此时已经有几分醉意了,他紧贴着男人的耳朵,带着烟草味道的吐息打在铳兔的耳边。铳兔缩了一下,但并没有推开左马刻,此时他只觉得身体无论是由内还是由外温度都急速上升。同样是呼吸急促伴随着一种晕乎乎的感觉,但铳兔却贪恋着这种温暖,他想或许自己也是被酒精冲昏了头脑吧。

那一晚并没有发生任何事情,最后两人只是互相依偎着在沙发上睡得乱七八糟,但打那起铳兔又有了新的症状,一种会和碧棺左马刻一同出现的症状。

这次铳兔不会不知道原因了,但他依旧选择任其发展,盼望着这个症状能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消失。只可惜事与愿违,症状不仅没有消失反而愈加地强烈起来,原因也很简单,左马刻开始行动了。他似乎有意想要加重铳兔的症状,抓住每一次必要或不必要的肢体接触;从玄关到客厅再到卧室,一步步占领了兔子的小窝,扩张着自己的领地。铳兔有意改变这种局面,但到了关键时刻却又很难付诸于行动,这在左马刻眼中便成了‘欲拒还迎’的调qing,自认为做法得到鼓励的队长自然是变本加厉,终于有一天,他将铳兔逼到了最后一个角落里。

这会他们刚刚结束了东京晴空塔一日游,一同回到铳兔家中后,左马刻突然问,“我们这样算不算是在交往?”

此时此刻两人滴酒未沾且神志清醒,铳兔不可置信地望着左马刻,心说退一万步讲,我都还没告白怎么就交往了呢?可左马刻不吃他这一套,借着身高和力量优势,将铳兔推到了墙边,腥红的眸子如同盯上了猎物一般,“铳兔,事到如今你可不许说不啊。”

铳兔微微叹了口气,刚想对对方的无理表达不满,两瓣温热便毫不讲理地压了上来,然后奇迹般地,一直萦绕在他心中的那种不确定的炙热与不安散开了,强烈地爱意与幸福瞬间充满了四肢百骸。铳兔伸出手环住了左马刻的脖子,顺从地回应着,这回他是找到了真的、仅属于他一人的解药了。

END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