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12cm ⑦


昨天吃瓜僵尸粉连连看来的脑洞23333

这个系列的序号已经混乱了不要在意了()

这次的是一个大段子+两个小段子

注:纯属恶搞,请勿较真,请勿对号入座;这里也无意把两位王子和瓜中买热度的人相提并论w

严重ooc预警

逻辑混乱预警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9 用僵尸粉说爱你
Poter是近几年非常人气的一个手机客户端,用户可以自由的在上面发布原创的小说或者绘图摄影等作品,随着这款软件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许多已经颇有人气的网络作家也开始使用它。不二周助就是其中之一,他最开始只是把它当做一个新的平台,发文的同时也会看一看热度高的作品,很快也有了自己喜欢的写手。KT是不二最喜欢的作者没有之一,注意这个‘喜欢’并不单单指他的作品,不二觉得自己网恋了……要是在一周前他还可以用‘见都没见过谈什么喜欢’来敷衍自己,可看了KT参加Poter举办的公益活动的直播后,不二觉得自己无药可救了,啊啊啊啊怎么能有人文章写的那么好长得还那么帅啊!!
对此不二的编辑菊丸英二一直是抱着嫌弃的心态的,用他的话来说,你一个有名的大V暗恋一个新人连私信都不敢发真是太嫩了!当然那之后不二让他好好品尝了一下鲜嫩的芥末叶,菊丸哭叫着跑了,但这无法阻止他的话在不二的脑海里一遍又一遍的回放。就在不二还在纠结要不要去和那个看起来像一座移动冰山的KT搭讪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偶像’被人挂了!
发布举报消息的是一个叫做‘眼镜1#’的小号,举报的内容是说KT买热度,点赞转发里都是僵尸号。被举报的文章是KT参加Poter和偶像组合POT48联动比赛的文章,好巧不巧不二也参加了那个比赛,现在前两名正是他和KT。看到举报贴后不二立刻找到KT那篇文章,果然热度涨了好多远远超过了自己,当然他的第一反应是有人陷害KT,毕竟人家的水平本身在那里,也没有必要玩这些秀智商下限的把戏。然而不知道是KT的个别粉丝智商堪忧还是黑粉故意而为之,竟然在评论里大张旗鼓的洗了起来,说那些不是僵尸粉,而是粉丝们三次元的朋友,来帮着拉票的。
这下菊丸看不下去了,由于上次的芥末事件他暂时躲到了离不二很遥远的地方,所以大猫炸毛的时候不二并来不及安抚。菊丸原来是学统计专业的,把被举报文章的转赞列表一拉出来,果然是一大串的僵尸号连连看。不到半个小时IT达人就做好了相同id出现的数量柱状统计图,截图,发布!
另一边的不二一刷新就刷出来了自家挂着大号的编辑,两边的粉丝们一下子闹开了锅,他们现在分成了四组——指责KT买热度的不二粉丝、相信KT是被陷害了的不二粉丝、相信KT是被陷害了的并且指责无脑洗白的KT粉丝和无脑洗白的KT粉丝……不二最不擅长应付这些粉丝之间的战斗了,他是个专职作家,Poter上的这些只不过是消遣用的,并不想耗费太多的时间精力。给菊丸打了好几个电话,但对方似乎正在忙着‘战斗’无暇顾及,郁闷之余不二点开那张统计图,却突然觉得有点违和感。
“‘我爱你’。”不二和菊丸的顶头上司、出版社社长跡部景吾突然出现在了不二的办公室里,不二吓得差点把手里的苹果核扔跡部脸上,“你说啥!?”
“这个,”对方无奈的敲了敲电脑屏幕,“你把统计图上列出来的id连起来看。”
“Ich……lie……be……di……ch,Ich liebe dich!德语的‘我爱你’!?”按照菊丸的统计图,这些乍一看由几个字母组成的僵尸id按照出现次数由多到少的顺序排列,竟然拼出了词汇,这让不二大为惊讶。跡部也在用手机刷着Poter,他突然笑了起来,“看不出来那个冰山也会玩花样,不二你去好好看看评论吧!”说罢社长大人就转身离开了,爽朗的笑声回荡在走廊里。不二一脸懵逼的又刷新了一下评论,果然刚才还吵得不可开交的粉丝们现在已经集体变成了吃瓜群众,被冷冰冰的狗粮糊了一脸的他们,现在正在友好的yy着KT和不二,再往下刷已经有发车的迹象了,不二赶紧关闭了页面,这什么操作?????
与此同时,在十几公里外的一座写字楼内,KT本人手塚国光正黑着脸散发着冷气看着在电脑前操作的乾贞治,“你这个方法是不是太夸张了……”在知道自己暗恋那个叫不二周助的作家后,手塚的助手乾就一定要帮他告白,还说什么有完美的方法,既浪漫又低调……这哪里浪漫啊???对方能不能看得出来都是个问题!还有这低调吗?这低调吗???
“手塚你听我说,闹得这么大是个意外……”乾擦了擦冷汗,他低估了现在腐女子们的战斗力,不过还好菊丸英二如同数据所预测的那样列出了统计表,现在就希望不二赶快发觉,不然自己就要被手塚做成冰雕了!
不二那里同样纠结,他心想手塚没准是对别人说的呀!可是评论里粉丝们都在呐喊着‘能争第一的就他们两个!不是给不二君看还能是给主办方看的吗!’但也有可能是别人在恶作剧呀!答案依旧在评论里可以找到——‘都半天了!手塚君解释澄清一句话都没有明显是等着不二君看见啊!’就在不二开始发挥他身为作家的想象力,想手塚是不是被人绑架了的时候,他收到了一条来自KT的私信。
忐忑的点开那个熟悉的头像,不二觉得自己仿佛是告白了在等结果一样,虽说他什么都没有做……
“不二君,打扰了,我是KT手塚国光。僵尸粉的事情如果给你造成了困扰十分抱歉,这虽然是我朋友的主意,但我想说我确实是喜欢不二君的。”
天呐!被暗恋对象告白了!不二拿着手机的手微微发抖,殊不知对方见他已读不回更加紧张,手塚没有听从乾的意见等着不二来问他是怎么一回事,就急急忙忙的告了白,害怕在不二心中留下差印象,他赶紧继续解释起来。
“我喜欢不二君很久了,一开始是你的文字,后来一个活动中见到本人后就喜欢上了你。”
“我会用Poter也是希望能引起不二君的注意。”
“哪怕拉黑也好,请不要无视我。”
一边手塚久久等不到回复心灰意冷,另一边不二捂着红彤彤的脸不敢去碰那同样滚烫的手机,果然文如其人,KT的文字直接简洁,手塚国光这个人也是个直球爱好者。就在手塚的手机屏幕要因为长时间没有操作自动锁屏的时候,不二终于回复了——
‘我想把手塚君发给我的消息复制一遍再发回去可以么⁄(⁄ ⁄ ⁄•⁄ ⁄ ⁄)⁄’
 
10 恋爱的力量
某天晚上,晚饭过后手塚国光站在了母亲面前,“那个……母亲能问您一点事吗?”
手塚彩菜有些诧异的点了点头,心想儿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坦率了。
“您知道该怎么护肤吗?”
????
“护……护肤?”
手塚一脸严肃的点了点头,目光一一扫过母亲梳妆台上的一瓶瓶护肤品。
“国光你……怎么突然想到这个了?”你是不是恋爱了!!!彩菜在心里呐喊到,要知道虽然儿子平时也还算比较注重外表的整洁,还会随身携带止汗剂,但护肤这种事情很显然不符合他的风格。虽然没有直接问出来,但凭借着女人的第六感彩菜还是肯定了自己的猜想。
于是从第二天起,手塚国光开始使用防晒霜和男士保湿水,而这一切的原因也正如母亲所猜想的,他恋爱了,并且恋人还是那个会洗半身浴的精致男孩不二周助。
其实手塚和不二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了,但当他发现在不二由美子的影响下,恋人也对护肤颇为了解之后,他觉得自己不能再这么‘粗糙’下去了。尤其是不二周助的脸蛋又白又嫩,摸上去手感极好,当然身上也是……等等快停下!
“手塚你怎么了?”看到自家男友对着这个月学生会的财务单脸一会白一会红的,不二关切的走过去戳了戳他的脸,“咦?是我的错觉么你的脸好像变软了!”
说着不二左右开弓认真的玩起了手塚的脸蛋,后者淡定的抓住他的手包裹在自己的手心里,“你说我脸变软了是真的吗?”
“哈?”没想到手塚会一本正经的问自己这个,不二乖乖的点了点头。
“嗯,看来T×F牌的男士爽肤水真的很好用。”
 
T×F牌的男士爽肤水,想成为一个恋爱中的精致boy吗?你值得拥有——
 
11 套路
星期天早上手塚比约定时间提前十分钟到达了青春站,结果左等右等却只等来了不二一个人。
“那个啥……大家好像都有事来不了了,”不二有点紧张的抬头望着高个子的男生,“菊丸要去宠物店帮忙,大石也和他一起去了,桃城和越前说昨天吃坏了肚子,海堂说要加练,乾要去采摘新的乾汁材料,阿隆要在店里帮忙……所以今天就咱们两个人了。”
“嗯,没关系,我们走吧。”手塚没有显出任何的不快,反倒是语气十分的轻松愉快。
他们的目的地是高尾山,此时正值深秋,山上的枫叶美不胜收。虽然不二最初向手塚邀约时说的是青学正选一起,可到现在成了二人行,手塚表现的没有一点不自然,和平时一样聊天,安静的享受午餐时光,直到要下山时他才叫住不二。
“今天其实有部长会议。”
“诶?不是昨天吗?”不二心中一惊,自己明明都查好才定的日期。
“临时改了,所以我昨晚拜托了大石,”手塚语气中带了一丝笑意,“问他今天有没有时间,你猜他说什么?”
不二不敢去看手塚的眼睛,今天的这次‘约会’本来就是他安排好和手塚的二人世界,但由于并不想让其他人知道自己暗恋着他们的部长,不二事先也没有和大家打好招呼。
“大石说他今天本来是要和菊丸一起去看电影的,但他还是同意代替我出席会议,因为菊丸还约到了桃城。”手塚看着不二脑袋越垂越低,小巧的耳尖也开始泛红,不觉心情大好。
“既然你知道是我骗你来……为什么还要来啊?”栗发少年心里有点委屈,其实如果他此时抬头就能看到同伴脸上可以称之为‘得意’的表情了。
“因为知道今天只有我和你我才来,”轻轻捏住不二的下巴,让他看向自己,“不二,套路在先的人是你,可不能后悔。”
 
不二:等一等我还没告白呢!!!

END

评论(7)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