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可以给我一块粽子吗

800fo点图

 @蛋糕奶茶  姑娘点的之前画的小不二光着身子偷吃粽子被手冢发现,于是手塚把小精灵不二养了起来,然后发生了一系列故事,最终不二变大和手塚在一起了。

这篇比较快,因为短😂

因为之前还有一个中秋节贺,这篇的时间点应该是和↑那张图一起,在中秋节贺之前~

中秋节贺的链接放在最下面了,所以是he哦w


ooc预警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手塚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公司的合作方连中秋节都要送礼,又不是日本的节日,但幸村精市美其名曰,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当然要学习。

但这和你们用卡车大张旗鼓的拉一大车粽子过来有直接关系吗?并且负责的人还是那个昨天被两方爷爷压着下棋,并且侥幸赢了自己的黑面真田……

“昨天谢谢了。”手塚话中带了点咬牙切齿的成分,他和真田的水平旗鼓相当,和长辈们一样是你赢一场我赢一场,但问题是输的人必定会被罚,比如昨晚手塚就被勒令绕着他们本家的大宅子跑了五十圈……

“彼此彼此。”上一次对决,输掉的真田被罚看了一个周末的侄子,简直是不堪回想……“哦对了,这个,”想起幸村交代的任务,他将一个金色的盒子从副驾驶座上拿下来,“这是买了1029盒的特典,幸村特意嘱咐说这盒是你的。”

“……好的,谢谢。”为什么买粽子还有特典……

见到美食的社员们立刻舍弃了他们正经精英的人设,在一阵鸡飞狗跳后每个人都拿到了粽子,心满意足的出去跑圈去了,写字楼才终于清静了下来。

晚上回到自己的公寓,草草吃过晚饭手塚才想起粽子,刚把它从盒子里拿出来手机就响了,男人把粽子放在桌子上去接电话,没注意到粽子的绳子已经松了。等他终于结束了和大石的通话回到客厅时,手塚惊讶的发现,粽子竟然自己剥开了?!或者说是谁把它弄开了——从他的高度可以清楚的看到,一个半个巴掌大的小人儿正在高兴的啃着一小块粽子。

?????

虽然作为一个相当传统的家庭教导出来的人,手塚发现自己居然对这种事情的接受能力还挺强,毕竟他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既不是擦眼镜也不是掐一掐自己,而是逗一逗这个偷吃的小家伙。他注意到小人儿没穿衣服,靠几片粽叶挡着自己,一点都不影响吃粽子的兴致,难得起了玩心,手塚揪住粽叶的一个尖向旁边扯。

不二吃的高兴完全没有意识到粽子的主人回来了,直到看到两根手指捏住了粽叶,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要‘走guang’了……

“哇!!!你干什么!”他赶紧拽住叶子的边,努力的想要遮住自己的‘重要部分’。

“这是我要问的,你是谁?”手塚见他一脸慌张禁不住心软了,松开叶子,就看他把自己立刻把自己盖得严严实实。

“我……我是粽子精!”不二随口胡诌了一个身份,反正现在看起来也差不多嘛,然后不用担心叶子问题的他底气也足了起来,一手拿着叶子,另一只小手插在腰上,“我来吃你的粽子是你的幸运!”

……怎么这样不讲理……“你吃了我的粽子,你就是我的人了。”这边手塚也毫不示弱,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重点。

“我……我吃一点怎么啦!”俗话说吃人嘴短,但不二还是决定就当自己不知道这句俗语,“你有那么多呢。”他看了眼手塚那盒还剩四五个粽子的‘特典’。

“吃了我的粽子就是我的人了。”男人从盒子里又掏了一个出来,“怎么样?粽子管够。”

“真……真的吗?”小精灵咽了咽口水,老师说他们祝福精灵若能得到人类的感谢就算是任务达成了,给吃的……就算是感谢吧!

“嗯。”手塚露出一个难得的微笑,他虽然不像大多数人那样容易被可爱的东西戳到,但不得不说这个小家伙还真是有意思。

“唔……”这家伙还挺帅!“那好吧,你先给我件衣服!”

于是手塚就这样莫名其妙多了一个‘同居人’,但这位小精灵似乎和他听过的为数不多的童话故事里的不太一样……别人家的小精灵都是会趁主人出去上班工作时收拾好屋子做好饭等着主人回来,但这位……

“别吃了,喜欢我下次再给你做。”看着不二圆滚滚的小肚子,手塚都怕他撑坏了,这么小的个子居然这么能吃。拿抽纸给他擦了擦嘴,手塚把不二放到自己肩膀上,“一会还有水果酸奶。”

“嗯!”穿着手塚用手帕做成的简易小背心,不二满足的拍了拍肚子。

看他一脸幸福的样子手塚不由得笑了,这偌大的房子里终于不止自己一个人了。从未谈过恋爱也不愿意和朋友们太过亲密的手塚国光除了偶尔回本家外一直是自己一个人生活,说不孤单是假的,虽说他也无意去改变这个现状。但不二的突然出现让他明白了母亲所说的,当有人真心的喜欢你做的料理时,那些饭菜会多一份美味。自己一个人做饭一个人吃饭时都是从简,但一想到还有个嗷嗷待哺的小家伙,手塚就忍不住想要展示一下厨艺了,得到不二的肯定后,一种无以言表的喜悦慢慢将自己填满。

“你今天好像很高兴?”不二坐在他肩膀上晃着脚丫,虽然认识时间不长,但不知为何就是能感受到这个人的心情。

“嗯。”手塚没有解释原因,不二也没有再问,而是兴致勃勃的玩起了他的几缕头发。

结果到了睡觉前刷牙的时候,手塚才发现自己右边的头发被辫成了又小又短的几根麻花辫……

气势汹汹的想要去找那个小家伙算账,但走进卧室看到不二已经在自己的枕头正中央睡得香甜了,手塚叹了口气,唉……他这幅样子谁能气得起来呀。

不二想,这个人一定很需要‘祝福’,白天手塚不在的时候他自己在那么大的一个房子里都觉得好无聊好孤单,但是手塚他每天都是一个人这样……每一天都是。于是他暗暗下定决心这几天一定要让手塚家热闹一些!

第二天手塚打开门的第一个反应是他是不是开错门了……这一屋子的花瓣是什么情况?!

“不二?”谁做的猜都不用猜,但是不二究竟在搞什么名堂,“不二?”

“嗯……我在这!”力量有些用过头差点睡着的不二被熟悉的嗓音唤醒,他揉揉眼睛从沙发上的一堆花瓣里钻了出来。

“你这是做什么?”手塚把他捧出来,小家伙一副疲惫的样子,头发上还粘了几片花瓣,可爱极了,手塚不得不想自己大概永远都无法对不二真正生气气来……

“你家实在是太冷清了,不会觉得无聊寂寞吗?”不二认真的问道。

“……所以你搞了这么多花瓣……”真是简单粗暴啊。

“本来不只有花瓣的,”他看上去有些苦难,“但是这个魔法我掌握得还不太熟练。”

“没关系你做的已经很好了,谢谢,”手塚觉得心中无比的温暖,情不自禁的轻轻吻了吻不二的额头,“有你在我就不会觉得寂寞了。”

“唔……”看着男人好看的笑容,不二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颊,但与此同时一股愧疚感和忧伤也在心底慢慢发芽。

这几天是不二自出生以来最神奇快乐的日子,但是到了第七天晚上,他知道再舍不得自己也该走了……手塚还保持着把自己当床用的小枕头护在怀里的睡姿,这个男人摘下眼镜的睡颜还是很温和的嘛,不二想着,偷偷在手塚的鼻尖上亲了一下,打了个响指消失了,手塚国光,有缘再相见吧。

次日清晨手塚醒来发现不二不见了,就连他的小枕头都放回了壁柜的最里层,手塚跳下床,发现这几天不二留下的所有痕迹都消失了,除了自己消失不见的那块手帕以外,这七天的快乐和那个一点都不客气的问自己要粽子吃的小精灵,都仿佛一场梦一样。


END


中秋节贺 《怎么又是你》


评论(16)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