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万圣节贺】Trick or Treat

原来31号万圣节前夜是真正过节的时候,然而bd查出来大字11.01算是当天orz


贺文提前发啦,贺图明天来

副cp忍跡(占tag致歉)

吸血鬼T×巫师F & 狼人O×巫师A

年龄操作有


有点想用这个设定写个长点的,到时候再说吧www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吸血鬼手塚国光先生讨厌巫师,这是妖精谷人人皆知的事情,他的确讨厌巫师,尤其是在他院子里吵闹开音乐会的这一群!还有其他的妖怪!

“闹够了没!都给我出去!”

小妖怪小巫师们一哄而散,他们其实没有恶意,只是觉得手塚先生这座城堡太过安静寂寞了,和他们所居住的,妖精谷另一边的跡部先生的城堡截然不同,但被轰的次数多了,他们觉得也挺有趣,就半好心半当成了试胆游戏,毕竟那位几千岁的吸血鬼发起怒来真的是很恐怖。

赶走了小鬼们,手塚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这些家伙隔一阵子就要来捣一次乱,尤其是每年临近万圣节的时候。他刚要进到城堡里面去,发现竟然还有个看上去十几岁的小巫师蹲在地上研究着他的盆栽。

“手塚先生,您为什么不在这里加一盆仙人掌呢?”

“你还留在这里做什么?赶快回去。”

少年看上去一点也不害怕,瞪着他那双明亮的蓝眼睛微笑着望着手塚,“可是我还想在这里再玩一会,可以吗手塚先生?”

手塚无言了,以前从没有谁在他‘送客’后还要求要留下的,他很想说不行,但看着对方一脸的纯洁无辜,话到嘴边还是变成了,“随便你。”不过算了,反正这孩子看起来还挺安静的。

另一边刚刚‘逃出’的家伙们终于回到了家,然而他们的房东,大巫师跡部景吾已经皱着眉插着腰在门口等着他们了。

“说过多少次了!啊嗯?不要去手塚那捣乱!小心他把你们吃了!”他怒气冲冲的对着几个个子小一点的吼道,顺手在离自己最近的妖猫菊丸头上敲了个包出来。

几个刚来的小点儿的吓得瑟瑟发抖,大一些的几个却显得很无所谓,“跡部先生,您从十年前就一直在这么说了。”巫师日吉若面无表情的说道。

“总之!你们别老去找他,真是的手塚那破城堡有什么好玩的!”跡部嘟囔着,一手提起向日一手提起谦也,把两个小狼人扔进了刚从城堡里走出来的另一位主任,“看好你的堂弟!”

忍足侑士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把两个小家伙放回地上,“好了你们两个,假期作业写完了吗?”

这时候菊丸突然叫了起来,“啊不好了!不二不见了!他一定是被手塚抓走了!!!”

跡部心里一凉,完了,要是不二丢了幸村非把他这里拆了……

是的,跡部这里是类似半个‘托儿所’,好几千年前妖怪们就掌握了和人类和平相处的方法,巫师们用结界圈出大片的空间,反正人类开发不了的地方对于他们来说轻而易举。妖精谷算是居住区,而每家有了小孩子都会送到距离妖精谷飞行时间约5个小时的魔鬼学校去,而那里的校长,被称作‘大魔王’的巫师幸村精市和他的教员们回把他们教导成合格的妖怪。

跡部、忍足、手塚和幸村是第一批毕业生,毕业后幸村留在了学校,跡部和自己的狼人恋人则是在妖精谷盖了一座豪华的城堡,提供为毕业生托管及毕业生实习业务。为此幸村经常打趣跡部,平时看着挺高冷,打起来也无疑是个王者,但实际上却是个爱操心的性格。忍足对此表示同意,并补充道跡部天天唠叨那些小鬼的样子并没有什么违和感,虽然每次跡部都会反驳他才不会做那么不华丽的事,但转过头去依然会负起责任。

而从学生时代起就性格冷淡,常年面无表情的手塚国光则是在妖精谷偏僻的另一边安了家,他不善言辞也不愿意有太多的社交,大人们都喜欢用手塚先生阴森的城堡吓唬自己家的孩子,却也明白他住在那个地方是为了挡住谷外最危险的,野生妖怪横行的黑森林地区。

今年的万圣节假期幸村亲自把他最得意的学生送了过来,不二还不到毕业的年纪但据幸村讲可是千年一遇的天才,难得多嘱咐了几句,要跡部一定好好教他。

假期才刚开始没多久,跡部对不二的印象充其量也就是个挺可爱聪明的少年,结果今天居然给他玩失踪?!本来跡部是相信手塚的作风,知道他不会伤害不二,但从菊丸嘴里套了些话出来,得知不二的腹黑本性后又开始担心他要真把手塚惹急了可怎么办……

就在跡部自己在这边纠结的时候,不二已经在得到了进入手塚城堡的许可……虽说是他自己自觉发放的吧。手塚也很无奈,这家伙未免也太随意了吧,但自己又偏偏对着他那无害的样子生不起气来。

“其实我一直很想见见您,”小巫师抱着一本巨大的书坐在手塚的书桌上说,“校史里都记载着呢,手塚先生的‘光辉事迹’。”

几百年前的妖精谷并不像现在这样安定和平,而手塚他们就是历史上被称作‘妖精之乱’那段时期的战争的主要参与成员。

“不必用敬语了,”吸血鬼在力量足够强大后可以通过法力停住自己的年龄,所以手塚现在看上去也不过人类二十多岁的样子,比不二大不了多少,“很难想象像你这么大的孩子就愿意看那本无聊的校史。”

“才不无聊呢!”少年跳下桌子,“而且我也不是孩子了。”

可你连我年龄的零头都没有,手塚在心里说道,但其实他也开始对这个叫做不二周助的孩子产生了兴趣,毕竟他很少能见到对自己毫无惧意的小孩。

“我饿了,你饿吗?”少年突然仰着头问道,手塚莫名其妙的摇了摇头,现在还不到吃晚饭的时候呢。

“那就好,跡部先生总是说你会把我们吃掉。”当然没有去相信那大巫师的话,但不二还是忍不住和他打趣道。

“不过你看上去确实味道不错,”手塚发现偶尔和别人这样说说话开开玩笑还挺有趣,不由得心情大好,也一本正经的逗起不二来。

“那就请吧!”一开始确实只是因为心里很崇拜这位优秀的前辈,当然也好奇,因为幸村和忍足口中的手塚都是个像个雕塑一样冷冰冰的家伙,但实际接触后不二发现自己对手塚的兴趣与好感愈来愈强。

但玩笑归玩笑,就算手塚这个吸血鬼用不着每天吃饭,但不二还是要吃的,他从自己的柜子里翻了半天才找到一块永远不会坏的魔法面包。

“只有这个了……你还是回跡部那里吃吧。”

“没关系!”少年开心的拿过干面包,他还以为手塚这里什么吃的都没有呢,已经好过预期了,“今晚我可以在你这里过夜吗?”

……这家伙是不是在得寸进尺……

看手塚扬起了一边的眉毛,不二立刻做乖巧状,十秒钟的沉默后,吸血鬼先生叹了口气败下阵来,把不二手中的面包又拿了回来,“晚饭只有面包汤。”

“手塚其实很温柔吧,”少年这时候已经占领了手塚书桌后的椅子,托着腮笑意盈盈的看着他,“和他们说的都不一样。”

吸血鬼有点惊讶的转过头,看上去竟然有点害羞,“你还是第一个说我温柔的人。”

事实证明,手塚大概是把前面的温柔都攒下来给了不二,毕竟在他做完饭回来后发现对方已经在自己的实验室开始调魔药了!这不要说是手塚,就算是换了他为数不多的好友好脾气的大石,怕是都要发怒的吧。

但手塚却只是用严厉的眼神看着他,“你在做什么?”不二给他的感觉应该是家教很好的孩子,所以手塚相信他这么做一定有他的原因。

“哎呀你这么快就做完了!”用魔杖轻轻点了点坩锅,让里面的液体沸腾的更快,不二冲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我还说要给你个惊喜呢,就当作是今天的房租?”

“惊喜?”

“你先出去,一会就好!”少年把实验室的主人推了出去,还不忘关上了门,手塚端着热气腾腾的面包汤很是无语,他还能怎么办,给汤加个魔法罩子保温呗。

大约半个小时之后不二出来了,手里拿着一个小烧瓶,里面是漂亮的蓝色,和他的眸子颜色很像,不二对坐在餐桌上的手塚说,“闭上眼睛。”

虽然早年受过同窗好友乾贞治青醋的摧残,手塚还是乖乖的闭上了眼睛。巫师满意的点了点头,从瓶中到了两滴出来到手里,轻声念了个咒语,一拍手,一大束蓝色的玫瑰从他手中绽放了出来。嗅到了淡淡的花香,手塚睁开眼睛,看到少年被簇拥在大朵的鲜花中,开心的笑着看着他,那一刹那手塚觉得自己心中那朵仿佛一直被冰冻的花也开放了。

“哇还挺成功!我也是第一次试这个咒语。”见到手塚眼中的暖意,不二知道自己给他的这个惊喜很成功,把那个烧瓶放在桌子上,“你留着吧,每次滴几滴就好,咒语很简单我一会写下来。”这样手塚这个阴沉沉的城堡是不是就不会显得那么寂寞了。

“可是我不是巫师,”手塚给他盛了一碗面包汤,“所以你如果……愿意的话可以经常来玩。”

“诶可以嘛?”本来想着这次手塚同意他在这里过夜已经是很不可思议了,但对方却主动发出了邀请!“其实一个人还是会孤单的吧?”

“并不会,只是……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来,”手塚承认自己的目的有那么点不纯,“不过不要人太多……”他补充道,没好意思直接说我只欢迎你。

晚上手塚照例要去边界巡视一番,就让不二先睡,反正他们吸血鬼也不需要睡觉。可等他午夜回到城堡,却发现少年蜷缩在沙发上就睡着了,不二睡的香甜手塚不忍心叫醒他,干脆直接抱起这个看上去比同龄人瘦小不少的少年走进了自己的卧室。

到了第二天早上不二在柔软的大床上醒来后才表示,自己原本以为手塚家里不会有床。

“因为你们从来不需要睡觉嘛……”

“但床再怎么说也是必需品吧……”虽然自己确实很久没用过它了。

快到早饭时间不二才揉了揉自己扁扁的肚子提出回去,毕竟手塚手艺再好一块干面包也撑不了多久。

“下次我带着食材来好了,”不二认真的说道,“手塚做饭真的好好吃。”

“好,一言为定。”

“对了,你真的讨厌巫师吗?大家都那么说。”突然想到这个不二好奇的问。

“并不……只是我和某些巫师处不太来。”这一天手塚回想起了被玫瑰花支配的公共休息室和一言不合就被剥夺五感的日常……

“但是我觉得我们会相处得很好,对吧?”少年大概能想到手塚和跡部幸村相处时无可奈何的模式,忍不住笑了出来。

“嗯,我也这么认为。”温柔的揉了揉少年的头发,手塚抖了一下自己黑色的斗篷,“好了现在我们就要去见一见我不喜欢的那位巫师了。”

再看跡部那边,早晨还不见不二回来,这位大少爷有点着急了,“不会真被手塚给吃了吧?!”

忍足无奈的摇了摇头,“想什么呢你,怎么可能啊。吸血鬼只是吸血,我们狼人才吃肉呢。”

“这不是重点好吧!?”

“好了你别着急了,不二肯定已经和手塚玩得很好了。”忍足和不二见过几次面,对那个聪明的少年印象还是蛮深刻的,当然他也熟悉手塚的性格,想一想那两位一起莫名的觉得很和谐。

但当手塚抱着不二从天而降时,忍足还是惊讶的瞪大了眼睛,要知道这里可是乾笔记本上‘手塚最不爱去的地方’排名的第二位呀!顺带一提第一位是跡部的花园……

“他昨天睡在我那里了。”吸血鬼把怀中的少年巫师放下,面无表情的推了推眼镜。

“你这家伙也不和我打个招呼!”跡部从来和手塚都不对付,以至于忘记了他这句话更应该冲着不二说。

“我忘了。”依旧是毫无波动的语气,手塚还不忘加上一句,“我以为你猜到了。”

“他还怕你把不二吃了呢。”狼人小声的说道,但还是被恋人听到揪住了他的耳朵,“忍足侑士!”

手塚看了看心情非常好的围观房东夫夫‘打情骂俏’的不二,心里想以后会有那么一天的,把这个小巫师真正的吃掉。

临走前不二拽住了手塚的斗篷,“呐,手塚,万圣节我们一起去参加旁边小镇的化妆游行吧!”

然后在跡部和忍足惊讶的目光下,手塚露出一个很浅的笑容回答道,“小镇的太没意思了,我带你去伦敦的好了,我飞的快,一个小时就够了。”

今年的万圣节真是非常值得期待了,变得喜欢巫师了的吸血鬼先生如是想。

 

END


评论(26)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