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没大没小(全文)

上面的部分改了改,整篇字数不多就重新一起发了w


年下梗,日常,he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从那个日式庭院里走出来的时候不二觉得终于可以好好呼吸了,里面的气氛太压抑,又或者说是里面的人气场太过强大了……

“怎么样?”坐在平稳行驶的汽车里,司机兼助手的河村隆担忧的问道。

“谈好了,”紧绷了好几个小时,现在不二觉得有些累了,虽说结果并不乐观,但已经比预期的要好得多了,“主要的还是手塚家和意大利那边来的hei手党配合,但他们提出要我们保护好他们惟一的苗子手塚国光。”

手塚家和不二家都是在日本乃至世界也有一定地位的财团,两家也算是互相合作走到今天的,然而大财团的通病往往是黑白两条路一起走,手塚家甚至黑的成分要更多一些。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一次交易中他们惹到了hei手党,对方扬言要他们为此付出代价。危急时刻却有其他家族提出合作的请求,即用他们这种看起来威胁性不大的商业集团作为幌子,将目标消灭殆尽。手塚国晴和不二和树早有彻底和黑暗世界完全切断关系的念头,便以此作为条件,和他们签了协议。手塚家提出他们可以主要负责接洽工作,只要不二能照看好他们手塚家惟一的后代,以免他们这边出了什么差错,偌大的财团就没有了继承人。

为了不让敌人起疑心,不二的父母假装逃亡到其他国家,而不二周助自己作为对外宣布的不二财团新董事长,留在日本。合作的hei手党家族派来的是个年纪身材都和自己差不多亚裔青年,不二不仅在心中感叹,真是隔行如隔山。青年似乎对于这谈判没什么兴趣,倒是他那个看起来凶巴巴的助手操心的嘱咐了一大堆,主要就是说,即使不二并没有直接参与,在整个事情结束前也不排除会被牵连的风险。

因为还要照看手塚家的孩子,不二便问了一下是否需要什么特别的安保措施,手塚彩菜却笑着说这点不必担心,只要不二看住国光别乱跑就行。手塚家涉及黑这边比不二家要多得多,比如不二周助从小并没接受过格斗训练,但听说12岁的手塚国光柔道已经可以轻松击败身强力壮的成年男子了。所以他当然知道彩菜所指的‘乱跑’并不是小孩子泡酒吧那种乱跑,而是——别让他牵扯到这不干不净的黑暗世界中。

 

第二天手塚国光被管家送到了不二那里,早熟的少年自然不会做出扯着管家的袖子嚷嚷‘我也要去’这种事来,但不二还是一眼就看出了他对这个安排非常不满。不过不管手塚国光愿不愿意,在麻烦解决前他都得和面前这个大哥哥一起生活了。

不二和手塚算不上陌生,但除了手塚是个比其他孩子都要早熟许多优秀男孩外,他也没有多深的印象了。屋内的气氛有一些尴尬,两人沉默了一会不二勉强的扬了扬嘴角,随便寒暄了几句就打发手塚去把自己带来的生活用品放到他的新房间去了。

公司的事情不二不用怎么管,说是也交到了hei手党那边一起管理更加方便,他只要偶尔去露个面就行。初期敌人那边依旧盯着不二财团,不二甚至还在自己的秘书中发现一个手段不怎么高明的间谍,他干脆开始装病,不去的时候全是请病假,成功的让对方认为他们不二财团跑的跑病的病,已经失去了威胁。同时手塚财团那边再搞出些动静,他们自然而然就会放松对不二的警惕,去对付手塚家了。由于这次涉及的关系网跨了黑白两边极其复杂,一个月后不二得到消息说可能会是持久战了。

持久战就持久战吧,不二想着,反正等一切都结束了他们就能彻底结束这种不安宁的生活了。手塚敲开不二房门的时候发现他正在化妆,“你不用涂这些就够白的了。”少年皱着眉头一本正经的说,也够好看了,他在心中补充道。

“今天我要去趟公司,需要装病~”不二一边说着一边熟练地往脸上扑着粉,他本来就瘦,只要把脸和嘴唇弄得苍白一点就是一副可怜兮兮的病容。

手塚无奈的抿了抿嘴,这家伙怎么看怎么是乐在其中,虽说骗的是敌人,但他总觉得不二黑自己人的时候也会这样的愉快。

“我是想跟你说冰箱里食材没有了……”

“啊那我晚上回来买,你中午凑合吃泡面吧。”

“你回来商店街的超市都关门了。”手塚毫不留情的指出,“除非去远点的那家SEIYU。”

不二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装一天病号也是很累的,一分一秒都不能松懈,下了班再开半小时的车去大超市他真的很拒绝……但似乎也没有别的选择了,附近就只有那家小超市,买外卖也要绕好远的路……

“或者……我自己去超市采购?”手塚试探性的问,他知道父母把他送来不二这里的原因,虽然只有12岁但他完全能照顾好自己,让不二看着他无非就是不想让他参与到那件事中。即使没有明说,这个月里不二从没让他独自出过门,去上班也都是要从外面反锁的。手塚不否认初期自己计划过偷偷跑掉,但最初的那一周每天夜里不二都会悄悄到自己的房间来看几次,确认他还老老实实的待在被窝里才会安心去睡觉。明明白天还要忙各种事,晚上又不好好睡觉,几天下来连他的招牌微笑都遮不住脸上的疲倦了。手塚也不是不懂事的毛孩子,他很快意识到大人的良苦用心,虽然不是百分百情愿,但他还是主动向不二保证自己不会乱来,不会夜里偷偷溜走。似乎是看透了他心中的不安,不二轻轻摸了摸他的头,不习惯这类亲密动作的手塚僵了一下,然后就听到对方用比平日里说话时更加柔软的声音安抚道,“国光要相信自己的父母哦,很快就会结束的。”不二的声音似乎具有让人安心的魔力,多日来的不安烟消云散,手塚看着那双温柔的蓝眼睛沉默了几秒后,重重点了点头。

他开始渐渐习惯和不二一起的生活,虽然不二依旧不放心他独自外出,手塚却也不抱怨,在家闲着没事干就主动承担了家务。不二第一次尝到他的手艺的时候惊讶得不得了,连着夸了十分钟,最后就连经常被戏称作‘冰山’的手塚都招架不住红了脸。第二天注重饮食生活健康的手塚国光就将自己短期任务定为了将自己这位临时监护人喂胖。

这天到底不二还是同意了让手塚自己去超市,毕竟对方已经表过态了,而自己一直这样不信任他似乎也不太好。不二不知道的是,这么长时间手塚每次都毫无怨言的乖乖和他一起去超市,其实因为少年觉得,在那个有点乱的商店街,还是有自己这个柔道高手比较安全。

中午的时候不二收到了手塚传来的简讯,这还是他们互相加了LINE后手塚第一次主动给他发消息——“午饭不许只吃饼干,我到家了,晚上做激辛拉面。”还配了张装着食材的购物袋放在桌子上的照片。不二禁不住笑了,这个别扭的家伙,是怕自己担心他乱跑掉才特意在家拍了照片的吧,真可爱!

晚上,在手塚纠结的目光下不二满足的喝掉了最后一口红的发亮的辣汤,眼睛弯弯连笑容都比平时要幸福上好几倍——仿佛一只抱着蜜罐子的小熊——前提是那蜜罐子里装的是辣酱,手塚如是想到。这时家里的电话响了起来,手塚比不二更快速的跳起来去拿电话,这个新办的加密座机的号码只有他父亲知道。

电话里手塚国晴少见的情绪激动,他高兴地告诉儿子威胁他们的那个家族已经被解决了,说着什么不愧是hei手党派来的人,他们这边没有任何伤亡。手塚松了一口气,站在一旁的不二显然已经从他微妙的表情变化中知道了内容的大概,伸出手示意手塚把电话给他。坐回到沙发上的手塚这一个多月来第一次彻底放松了下来,看着不二拿着电话语气柔和的和父亲似乎在商量着什么,看着青年精致五官和嘴角优美的弧度,手塚少年似乎觉得脸颊有点发烫。

“谢谢你。”当不二终于挂掉电话朝自己这边转过来时,手塚真诚的说道。

“谢我做什么?敌人也不是我干掉的。”

“谢谢你当时告诉我,都会没事的,事实也正是如此。”

“呵呵,你这孩子还真是……”不二第二次揉了手塚的头,这次少年倒是淡定的很,“不过你父亲说彻底和hei道脱离干系还需要时间,所以你大概这段时间还是要和我一起生活了。”

“你也才刚刚19还没有成年。”手塚喜欢不二温暖的掌心覆在头顶的感觉,却不满意他对自己的称呼。

“但是我的身份证明上可是有24岁了哦~”为了保证这次计划的顺利,他们将不二所有的身份证件的年龄都改大了不少,虽然不像手塚那样内外气质都要比同龄孩子成熟很多,但对于从小被称作天才的不二周助来说,扮演一个比自己大5岁的人也并不是什么难事。

“手塚君,接下来的生活也请多关照了哦。”

 

由于解决的最大的危险因素,他们出行不必再小心翼翼,手塚可以去上学,不二也可以回到公司开始真正的做起他这个‘董事长’的工作。当初说的一段时间被一再的延长,和hei道的关系千丝万缕,要完完全全消除并没有最初预想的容易。一晃两年就过去了,这两年中许许多多的人和事都变了。

不二和树借着这个机会将财团交到了儿子手上,从最初的还略有生疏,现在不二周助已经可以游刃有余的应付各种状况了。另一边,手塚在青春学园读初三,又做学生会会长又是网球部长,同时还是大批女生的‘白马王子’。手塚国晴那边虽然已经差不多稳定下来,但他似乎更愿意儿子先安安稳稳的把初中念完,再接触家族财团的这些事情,而且他本人似乎也很愿意待在不二那里。一切都向着更好的地方发展,唯一让不二很是怨念的就要数手塚从12岁那个暑假开始猛涨的身高了。

“我来。”少年自然地扶上自己的肩膀,从他身后轻易地够下了高处碗柜里的便当盒。

“切……才两年就长高了这么多……”不二有点委屈的撇了撇嘴,明明最初还是个可爱的小鬼,谁知上了初二就已经比自己高出一点了,到了现在更是比自己整整高了12公分!

借着身高的优势,在看着不二颇为孩子气的表情,手塚心中不由得产生了点哄人的欲望,他也确实这样做了——被摸头的时候不二一惊,已经多久没有人这样亲昵的摸过自己的头了,也许是因为下面还有个弟弟,他从小也只偶尔和姐姐撒撒娇,而那时候他最喜欢的就是由美子温柔的摸头杀了,但现在这个状况是不是不太对……

“喂!”故作生气的拍掉某人的爪子,“怎么这么没大没小!我可是哥哥哦!哥哥!”

手塚一点也不恼,表情几乎算得上宠溺,身高差真是个好东西,视野变高了,自己眼中的不二也变得更可爱了,一点也不像个大人。第一次被网球部同伴的父亲认成老师的时候手塚还有些郁闷,但转念一想,一张成熟的脸配上这完美的身高差,自己和不二站在一起很是和谐,他甚至觉得很多时候不二周助才更像个小孩子。

“想什么呢!有什么好笑的!”看到平日一笑难求的冰山大人居然眼睛里带了些笑意,不二只觉得耳朵发烫,踮起脚去抓手塚的头发,真是可恶现在想摸头都够不到了!结果不小心失去了平衡不二直接扑进了手塚怀里,少年稳稳将他接住,还很自然的用手环住了不二的细腰。

“你太瘦了,该多吃点。”他一本正经的略微收紧手臂量了一下。

“你这个更瘦的家伙没资格说我!”腰部本就是敏感的地方,有些陌生的温暖透过薄薄的布料传到皮肤上,让不二有些慌乱,他轻轻挣开手塚的怀抱,没有抬头去看少年的表情,拿着便当盒向客厅走去,还一边嘟囔着,“真是越长大越皮了……”

“我才15,还有得长呢。”这时候不二要是回头就能看到手塚更加难得的露齿笑了,可惜他刚反应过来自己刚刚是被调戏了,又羞又气根本不想看手塚国光那张只是‘看上去’一本正经的脸。

 

几个月后两家的财团终于是彻底脱离了黑的那一边,只要等手塚初中毕业他就可以回到本家了,然而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手塚却觉得有些失落,青春期的少年心中的花朵开始发芽,他隐隐约约意识到了自己对不二的感情应该叫做什么。而另一位当事人虽然表面上兴高采烈地说着祝福的话语,微笑下面却也是深深的不舍,不知不觉已经一起生活了三年,现在房子里突然要少一个人了,不二被自己的伤感惊到,难道自己不应该由衷的感到高兴?还是他对那个少年还产生了什么别的情愫吗……

最后一天晚上手塚特意将学生会的工作托给了副会长,早早回去准备他在不二家最后的一顿晚餐,不二也提前回来了,两人的默契谁都没有点破,天色暗下来的时候手塚的料理也快做好了。看着厨房里少年挺拔的背影,不二觉得鼻子有点酸,这么久他早已习惯窝在沙发里看手塚在里面忙忙碌碌。突然很想喝酒,他便和手塚打了个招呼出门了,虽然这家伙还没有成年,今晚就破例一次吧,他打算去商店街的小超市买瓶度数没那么高的红酒。

时间卡得刚刚好,不二在店主关门前一分钟跑了进去,抱歉的向店主笑了笑,快速选好了要买的酒。

“怎么晚出来买酒喝呀年轻人?那个平时和你一起的小伙子没来吗?”店主大爷和不二也熟了,偶尔会聊上几句。

“正好有些需要庆祝的事情,他在家里做饭呢。”不二心中充满了苦涩,这是最后一次了吧。

由于心里一直想着手塚的事情,不二出去的时候并没有发现门口等了几个身材高大的外国男子。

“不二周助,真是冤家路窄呀。”其中一个人用及其不标准的日语说道,裂开嘴露出泛黄的牙齿。是的,他们正是三年前被灭掉的那个hei手党家族的余党,由于在家族中位置不高,也没有被一直追踪到,辗转逃到日本,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不二。

“我不认识你们说的人,你们认错了吧?”不二心中暗呼不好,自己是有多倒霉会在这里遇到他们,不过自己从未见过这几个人也许可以混过去……

然而对方很显然并不打算放过他,“别想着跑,像你这样的美人儿,看过一次照片就不会再忘了。”那男子笑着又向前一步。

不二第一次如此真实的感到恐惧,他闪开对方伸过来的脏手,脑子里飞快的想要寻找到什么可以脱身的方法。另一个人捉住了他的手臂,却在下一秒痛呼一声飞了出去,昏暗的灯光下手塚国光的身影显得无比的高大,脸上是不二从未见过的愤怒表情。那几个人混到今日无非也就是小混混的级别,很快被柔道专业级别的手塚放倒,不二靠在少年还有些单薄的胸膛上,仍然心有余悸。

“你……你怎么在这里?”两人都平静了一会,不二开口问道。

“不知道……觉得这么晚不该让你一个人出来就跟过来了。”手塚没有说他走到商店街口,其他的店都关了,他看到不二细瘦的身影被围在中间时心里有多恐惧。

不二咬着嘴唇沉默了一会,他低着头手塚看不到他的表情。

“他们是那个hei手党残余的人……你……”不二突然猛地抬起头来,揪住手塚的领子,“你知不知道有多危险!要是他们有wu器,你……”他后面的话被一个吻堵在了嘴里,这是一个很轻的吻,手塚很快离开了他的唇,但双手依旧紧紧抓着不二的手臂。

手塚把他圈进自己怀里,“没关系的,已经没事了,一会和父亲他们联络一下就可以了。为了你的话,这些我都不在乎。”碎在地上的红酒散发出淡淡的酒香,很淡,却也足以让人醉了。

后来不二没有再说什么,只是任手塚那样抱了他很久,然后他们一起回家,去吃那一顿已经有些凉了的最后的晚餐。第二天如同三年前那样,管家将车开到不二家门口,恭候着他们的少爷,不二微笑着拒绝了一起用餐的邀请。手塚取了最后一件行李,在玄关门口拉住了不二,捏住他的下巴,让这个从昨晚起就一直不愿和他对视的人好好看着他的眼睛。

“等着我。”趁着管家忙着把行李往后备箱里放,手塚再一次吻上了那两片柔软的唇。

“唉……现在的孩子真是没大没小。”不二抱着手臂倚在门口看着绝尘而去的轿车,露出一个甜蜜又无奈的微笑,“不过这样似乎也不错。”

 

 

END



手塚:皮这好几下很开心


评论(7)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