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1029贺】一个故事

卡点1029~

本来这篇是想拿去作24H活动文,然后为了防止掉码就第一次试了第一人称orz 后来想到了其他想写的中二paro()这篇就当1029贺了w

模特T×设计师F

经纪人X先生第一人称

ooc预警

祝两位CP日快乐,百年好合w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我这一觉睡得很浅,在清晨的第一抹阳光透过窗帘缝溜进来之前便坐起了身关掉了闹钟,要知道我上一次赶在闹钟嚎叫起来前起床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多亏了我这‘凭心情’的生物钟,我有充足的时间来做出门准备,毕竟这将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独一无二的一天。

淋浴、刷牙、刮胡子、洗脸,得益于我长度不到两厘米的头发,抹发胶这一步骤就省略了。草草吃过早饭后,我翻出了最好的一套西装,就连上个月公司20周nian的庆祝会我都没有把它拿出来。手机屏幕上的时间跳转到了7点05分,我拿起皮包出了门,去参加我最尊敬的两位朋友的婚礼……哦……或许我应该叫上司才对。

我家离市中心还有好一段距离,所以即使在这个叫人头疼的早高峰时间出门也没有任何问题,能够在电车变得人满为患之前找到一个位子真的是非常幸福了。离目的地还有1个多小时的车程,既然闲着也是闲着,那么就让我来给你讲一讲今天婚礼的主角——手塚国光和不二周助的故事吧。

 

作为一个通网的地球人,我想你不会不知道这两个人的名字,一个是让无数女性为之疯狂的冷峻名模,一个是从初中时代起就被誉为天才的顶级设计师,在我和他们共事之前这两个人就已经是艺术领域夜空中最闪耀的两颗星了。

至于我这个无名小卒能够有机会接触到他们那个等级的人,我只能厚着脸皮告诉你,全凭运气。彼时我不过是一个刚刚从大学毕业的菜鸟,拿着几个还算说得过去的实习经验,选了大大小小好几家公司挨个面试。最后居然莫名其妙的进了KS事务所,要知道这家娱乐事所务虽然规模只算得上中小,但它可是在跡部财团的旗下啊!在经历了一周手忙脚乱却也算平静的社畜生活后,我遇到了我生命中的贵人——向日前辈。

那是一个鸡飞狗跳的周一,而造成这个混乱的不是别人,正是事务所人气最高最出名的艺人,相信你们已经知道我说的是谁了,是的,就是手塚先生。哦不,准确的说应该是手塚先生的经纪人,富田小姐。我见过那位精明能干的女士几次,她在我心目中可谓是最优秀的前辈、敬业的典范。可就是这样一位对工作认真负责的经纪人……突然辞职了……

听别人说是终于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于是便立刻丢下了工作投向了爱情的怀抱。都说爱情来得太突然好似龙卷风,这‘龙卷风’就这么把事务所的主战力之一给卷跑了,留下我们一群人急得团团转。本来这样重要的大事本应与我这个新人无关,可向日前辈就这么揪着我的袖子把我丢进了会客室。我一抬头差点跪下,天呐,这不是总公司的大老板跡部景吾吗!?再一偏头,隔了一个椅子面无表情的不正是手塚国光还能是谁!

“这家伙是新来的,但工作还挺认真也有点经验,符合你的要求吧跡部?”向日前辈兴致勃勃的问道。

老板点了点头,转向了手塚先生,“新人听话,也够细致,就他了!”

“好。”

好什么好!?不好!等等你们在说什么!?

等我跟着手塚先生走进电梯里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成了他的临时经纪人!?

工作上的琐碎不提也罢,手塚先生真的是个很厉害的人,有他在我真的不用操什么心,只要按照手塚先生的指示做就没有问题。同时他也十分严格,无论是对自己还是他人,让我不由自主的也对自己严苛了起来。多亏了手塚先生的教导,一年之后我已经是一个可以大大方方和投资方谈条件的合格经纪人了。

和不二先生的相遇就简单的多了,他是设计师,我手上的艺人是模特,再正常不过的合作……至少当时的我是那么想的。

由于对方是本人出面,事务所这边自然也不可能让我一个经纪人自己去谈。那个时候我对不二先生了解不多,只知道他对模特挑得很,人气什么的是次要的,原则是一定要符合设计风格,并且只要是和不二先生合作过的模特,在那之后人气都会翻一番。

见到不二先生的时候我才真正意义上的明白了‘才貌双全’这个词汇——他的睫毛浓密而纤长,唇和鼻都十分精致小巧,由于眯着眼睛看不到瞳孔,但听说那是一双会让宝石也黯然失色的眸子。光滑的蜜色短发柔顺的垂在巴掌大的脸颊两侧,皮肤是会让女孩们嫉妒不已的白皙,看上去吹弹可破。他的身材纤细修长,只是以模特的要求来看的话个子矮了些,不然我相信不二先生也绝对能成为一个炙手可热的名模。

哦对了,忘记说了,不二先生在很多年前就表明了自己的xing#qu向,所以和手塚先生不同,他在拥有大量女性追求者的同时,许多男性也纷纷向他示好。

两人见面时我感受了一种不可言喻的微妙气息,现在想来大概是我从未见过的手塚先生温柔的眼神,和不二先生招牌笑容下的一丝害羞吧。

他们两位都是工作效率极高的人,并没有在寒暄上浪费太多的时间,不二先生很快就将服装的样图拿了出来。向来以工作专心的手塚先生,居然有一半的时间都在盯着不二先生而不是图稿看,并且毫不掩饰他的目光,不要说我这个旁人了,就连不二先生都察觉到了。

“手塚君,我可以理解你对我有些兴趣吗?”他将几缕头发别到耳后,温柔的笑问道。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手塚先生平静的回答道,并且就在他说这话的时候,眼神依旧紧紧地黏在不二先生身上。

我则是目瞪口呆的看着他,无论是之前听到的有关手塚先生的评价,还是我自己与他共事的这几年,在我的认知中这个人是绝不会这样……虽然这个词和手塚先生不太搭调,但我仍要坚持用‘轻浮’这个词来形容他。

不二先生看起来毫不在意,他笑了起来,“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类型,真是人不可貌相呢。”

是啊是啊!换谁都想象不到手塚先生会对一个初次见面的人就这么表明爱慕之意啊!

“这次并非是和不二君的初次见面,只要有机会,不二君的时装秀我都会到现场去观看。”手塚先生表面上看起来依旧淡定,但作为一个善于察言观色的经纪人,我还是看出了他的紧张。

“这可太荣幸了,我也十分欣赏手塚君,早就想和你合作一次了。实不相瞒,这次的这套银灰色系的秋装就是按照手塚君的风格设计的,还好你们接了这个工作,不然我可要伤脑筋了。”

“这真是让我受宠若惊,”手塚先生眼中的笑意已十分的明显,“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彼此彼此,这次的合作看起来会十分的愉快。”

手塚先生握住了不二先生伸出的手,他身形比不二先生高大不少,居高临下的用意味深长的眼神望着对方。不二先生冲他眨了眨眼睛,“来日方长,有些事情手塚君不要操之过急哦。”

 

一直以来,我都坚信着‘恋爱’、‘爱情’呀这些粉红色的词汇与手塚先生丁点关系都没有,到了那天我才明白,原来是没遇到对的人。

“恭喜您!”一走出CACTUS设计事务所所在的高级写字楼,憋了太久的我就迫不及待的向手塚先生祝贺道。

“恭喜什么?”果然,他又恢复了平常冷漠的样子。

“当然是恭喜您找到了爱情!”

手塚先生微微扬了扬眉毛,我知道这代表着他心情不错,于是我立刻乘胜追击,“而且我看不二先生对您也很有兴趣,之前可从没听说过他对追求者有过任何回应!”

“他只不过是给了我一个机会罢了,距离成功还很遥远,不可大意。顺便一提,”手塚先生转向我,“我开始关注不二的时候,你大概还在为升大学而烦恼呢。”

手塚先生可真是一个深藏不露的人啊……

 

事实证明手塚先生是正确的,不二先生的确是个很难搞定的角色——暧昧,用这个词来形容是再适合不过的了,他会收下手塚先生送的礼物;会接受手塚先生的邀约;甚至会和他开一些让人不能不多想的玩笑……可就是不表明自己明确的态度。其实这种相处模式在情窦初开的初中小毛孩中十分常见,但看着两个成熟的大人这样着实是有些令人费解。但不二先生似乎乐在其中,手塚先生自然是由着他怎么高兴怎么来,我这个外人也就不好再说什么了。

服装定稿的那天不二先生是带着软尺和其他工具来的,“手塚君的衣服我会亲自挑布料裁剪制作哦。”他脸上带着几分求夸奖的表情,我忍不住低下头去让自己上扬的嘴角不那么引人注意,不二先生是在撒娇呢。说来也怪,平时看不二先生总觉得是个虽然外表柔和、但实质强势的人,可他到了手塚先生面前却怎么看怎么是那种最适合撒娇的类型,这大概就是所谓的‘般配’吧。

作为模特,量体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并且一个合格的量体师是绝不会让客户在测量过程中感到尴尬的。但当量体师换成了不二先生时,一切就不一样了,我甚至说不出他是否有刻意的靠近或增加肢体接触。看着手塚先生愈来愈深沉的目光,我开始担心不二先生再这么玩下去,他的这位追求者怕是要忍耐不住了。

时装秀当天,各大电视台杂志的媒体记者、著名设计师和许多名流都到了现场,来欣赏这场由这两位——两个领域顶尖的天才合作的视觉盛宴。

作为主秀的手塚先生最后一个出场,此时他正在后台做着最后的准备,虽说是准备,但我看他的目光就一直没能从不二先生身上移开过。不过这也是情有可原,毕竟不二先生自己今天穿得也是专门为这次走秀而设计的衣服。只不过与模特们所穿的银白色调系列的衣服不同,不二先生自己的那身是黑色的,但同样材质的布料、装饰以及设计风格还是可以让人一眼看出它们的关联性,嗯……或者简单粗暴点说的话就是看起来很像手塚先生身上那件的情侣款。

“这个鞋跟你是认真的吗?”手塚先生有点担心的看着设计师脚上那双十厘米以上的高跟鞋。

“不用担心,我不会在T台上摔跤的。”不二先生微笑着回答道。

“但是你以前从没穿过这么高的跟吧……为什么这次要这样?”

“这鞋跟是12厘米,我和手塚君的身高差也是12厘米,这样一来我们就一样高了。”

“可是我的鞋跟也有3厘米左右……”

“好了手塚先生该您出场了!”我大声的说道,您这样认真是会找不到男朋友的!

这场T台秀总的来说还是很成功的,只是最后设计师和主秀一起上台时不二先生差点摔倒,当然他身边的手塚先生眼疾手快的搂住了他的腰。但这个过程动作太小以至于看上去过于自然,即使是在后台的我也看到了许多记者的嘴都长成了O型,闪光灯和快门声在那几秒钟里翻了一倍。唉,看来之后我又有的忙了。

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区区一个搂腰不过让我熬了一个通宵,半年后在不二先生四年一度的生日那天,他在摄像机的镜头前向手塚先生表白了,之后的一个星期里我的平均睡眠时间绝不超过三小时。是的你们没有听错,在他们第一次合作后手塚先生坚持不懈的追求了那位天才半年之久,最后先告白的还是不二先生。也多亏了不二先生生日会的直播,才使得当时手塚先生精彩的表情被永久的留了下来,即使到了今天还依旧广泛的被运用在SNS上。

如果故事到这里就结束的话,他们两个人的爱情和美好的青春期初恋什么的也没差到哪去,可问题就在于手塚先生也好,不二先生也罢,他们都可以说是生活在聚光灯下的公众人物,这两个人的恋情将会被千千万万的粉丝们所关注甚至影响,而这两人的粉丝中自然也不乏有权有势的大人物。

当时的我还是太天真,知道大老板跡部先生对这件事情持支持态度后就以为万事大吉,光顾着为手塚先生高兴了,忽略了舆论这一块,以至于当一年后‘著名设计师不二周助与明星之间的潜规则’这个大标题被塞到我鼻子下面时,我竟有些反应不过来。

一时间关于不二先生的八卦新闻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无论是大小杂志的封面还是网页上的广告,几乎所有的娱乐版块都在讨论着这件事情。我扶正刚刚因为过于激动而碰歪的眼镜,又仔仔细细的浏览了一遍热度较高的页面,果然大部分都是些负面的内容,以我经纪人的眼光来看,这背后一定是有人要陷害不二先生,而且还来头不小。

作为另一个当事人的经纪人,我的电话邮箱以及tui特私信自然也消停不了,待我终于有时间刷新一下time line时,却看见了不得了的东西——以前几乎不用推的手塚先生很显然是现注册了一个账号,头像正大光明的摆着自己和恋人的自拍照,或许是为了方便向网友们证明身份,他直接录了一段视频。

“我现在以一个普通男人而非艺人的身份发声,不二周助是我想要爱护保护的最重要的人之一。发布这一切虚假信息的始作俑者,你伤害了我的爱人,这件事没那么容易结束,我已经查明了你的身份,你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视频的内容大致是这个样子的,我禁不住拍手叫好,想着是否应该用手塚先生的官方账号转发一下,可问题就在于视频中他强调了并不是以艺人身份发出声明,官方账号掺和进来是否合适?然后我定睛一看,跡部财团的官推都转过了,我还纠结个啥……

之后我给手塚先生打了个电话,毫不惊讶的发现他现在正和不二先生在一起。不二先生本人对这件事似乎反应不大,倒是手塚先生气的不得了,我还从没见过他那样的愤怒,说实话……好可怕啊!!!

不过既然这件事情的主角是不二先生,就不得不提到他的经纪人花田美和子小姐,美和子属于那种风风火火的类型,比我见过的任何一位经纪人都要强势。这大概就应了人们所说的互补吧,我这边手塚先生习惯自己把所有事情都安排好,大部分时间我只要听从他的指示就好。而不二先生就要随性多了,他整日沉迷于自己的设计或其他爱好,对公关这方面并不怎么在意,全权交由美和子打理。

这边已经感受到了手塚先生的怒火,我并不太想去招惹另一个一定也已经处于暴躁状态的人,于是我没有联系美和子,而是问了问那边的事务所还需要我们配合什么。接电话的是大石先生,他还是有些焦急的,毕竟这次的风波后面有人操纵,背景音里还能隐约听到他们公司的模特菊丸先生骂骂咧咧的声音。也是,不二先生是那种很爱护家人朋友,却不怎么会为自己的事情生气的人,现在这种情况我们自然会感到更加愤怒。

要想查明这件事的真相并不算难,毕竟两边的事务所都实力强大,手塚先生和不二先生的人脉也相当的广。事情解决的比我想象中还要快,大概是那个幕后黑手没想到手塚先生会那样的‘绝情’吧。

和很多狗血偶像剧的走向一样,给不二先生泼脏水的是一位在我看来思想已经不太正常了的‘手塚命’,不过重点是这名女子还是个富家千金,用钱能买来的事都能做。她甚至还找到一个曾经被不二先生拒绝过的男模(现在是个十八线网红),来当所谓的‘证人’,说些类似不二先生会gou#yin合作的模特之后再抛弃他们的胡话。这女人或许没什么脑子,但那个小模特大概是在十八线网红圈学到了些手段,找了些有水平的文案,把无中生有的事情写得头头是道。不二先生的花边新闻向来很少,有不少同行看不惯他干干净净,当然也嫉妒着他的才华,这些凭空出现的黑料正好给了他们大好的发挥材料。

但他们估错了手塚先生的反应激烈程度,那女人想着自己到底和他还有些私交会留点情面不插手,或者若是能挑拨他和不二先生的关系就更好了。可手塚先生不仅完全不在乎这些,甚至也无视了类似‘公开不要撕破脸’这种潜规则,极为高效率的整理出了她造谣的证据,连带着两位主谋的真实身份一起公布于众。顺便补充一句,由此可见我们公关部的乾前辈搜集资料的能力有多么的强大。紧跟着,手塚先生和不二先生同时宣布‘暂时停业休整’,虽然很多人都会认为这是他们提升自家粉丝战斗力的手段,可我知道他们两人确实已经考虑休假很久了。毕竟一个模特一个设计师,工作原因世界各地的跑,交往的一年多里也是聚少离多,正好借着这个机会好好享受一下二人世界。

那段时间里我则是被调去了带小艺人,在快被越前君搞疯之前手塚先生终于回来了。再次见到那两个人是那件事半年之后的事情了,他们看上去精神都好得很,尤其是手塚先生,简直是满面春风。不二先生拉着他的手伸到我面前,幸福的笑着说,“你看,我们已经订婚了。”

 

哎呀!我啰啰嗦嗦已经讲了这么久了吗,马上就要到换乘车站了,我约了美和子在这站见面一起走,如果今天告白顺利的话我也能脱单啦哈哈哈!所以故事就讲到这里吧,我相信那两个人从今往后还会不断书写着崭新的篇章,我衷心的祝愿、希望你们也能和我一起,祝福手塚国光先生和不二周助先生永不分离、永远幸福。

 

END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