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左铳】炼乳冰棒


我的每一个产品都必须拥有这个梗.jpg


日常小短打



——————————



作为一个在初冬依旧能面不改色地穿着夏威夷衫的男人,左马刻的夏天自然不好过,除去24小时辛苦劳作的空调,冰棒和冰淇淋同样不能缺席。感谢超市大促,左马刻找到了一款无论如何也要让铳兔吃一次的冰棒,但想要‘得逞’他还面临着一个巨大的困难——红豆。左马刻有些后悔自己不该为了那10%的折扣,而放弃了芒果与白桃,但事已至此也没有其他办法了。严格来讲那并不算是豆馅,但因此被拒绝的可能性还是很大,不过这并难不倒火貂组的少主,他‘处心积虑’地布好了陷阱,等着小兔乖乖上钩。

三天后,在最炎热的下午,铳兔被左马刻叫到了家中。一年四季西装革履的巡查部长之所以不会在盛夏中暑晕倒,还要感谢空调的尽职尽责,因此当他一只脚踏入蒸笼般的碧棺家时,入间部长迟疑了。

?断电?被敌人偷袭了吗?!要拿出麦克风做好战斗准备吗?!

“哟,铳兔——”左马刻就穿了条轻薄的运动短裤,露出白花花的腰腹肌肉,与从头到脚都包裹得严严实实的铳兔形成鲜明对比。

在高温的影响下,后者的大脑运转速度严重下降,铳兔沉默半响后问道,“空调呢?”

“啊?显而易见空调坏了啊。”左马刻回答得理直气壮,似乎有暗示铳兔脑子被热坏的嫌疑。

“那为什么不去我家啊!?或者在外面找一家店也行啊!!”

铳兔抗议无效,被家主强行拉了进去,等他回过神来,上身只剩下了一件薄薄的衬衫,西装外套、手套、领带、领带链统统被丢在了玄关。

“呃……”

“小心中暑啊铳兔。”

“要不是你把我拉到这没空调的地方也没有这个风险吧!”

若是换在平时,左马刻早就跳起来和铳兔针锋相对了,但今天他却出奇的好脾气,甚至伸出手在铳兔的头上揉了一把。

“你他妈!”兔子骂骂咧咧地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点上一根烟用力地吸了一口,在这种炎热的环境下真的是没有心情吵架,“左马刻,我要去冲个澡。”

“毛巾还在老地方,冲完有冰棍吃。”

铳兔烦躁得扯着衬衫的领口,深色布料中雪白纤细的锁骨若隐若现,左马刻悄悄咽了咽口水,虽说现在动手也不错,但既然自己都不惧炎热让空调强行休了假,就还是等到之后就着‘配料’一起享用吧。

不到十分钟后,铳兔穿着家主的T恤从浴室走了出来,看着左马刻拿出来的红豆炼乳冰棒,他本能的后退了一下,“我不要吃红豆……你就没有其他口味了吗?”

“没了。”左马刻快速地回答道,并且大大方方地拉开冷冻层的门,向铳兔展示了一下空荡荡的冰箱。

此时铳兔已经开始起了疑,今天的左马刻太过于反常,可他又看不透对方的目的,在高温的迫使下,他终于还是接下了那根冰棒。仔细查看过包装并未破损,左马刻手里的也是一模一样的东西,难道说他如此大费周章只是为了让自己吃下红豆吗?这红豆威力也不至于那么大吧……

“行了快吃吧,我还能给你下毒不成!”左马刻忍不住催促到,他剥开内袋吃了起来,“这个真的很好吃,红豆喂一点都不重!”

铳兔将信将疑地拆开了包装,小心翼翼地tian了一口,入口即是浓郁香甜的奶味,确实如左马刻所言,没有那奇怪的豆馅味道。见铳兔放心地吃了起来,左马刻不由得在心里窃笑,只差最后一点了。他和铳兔抱怨起敌对组的小兵有多么愚蠢,而他们的头领又是怎样的自以为是,而就在铳兔放松警惕的那一刻……

“呀!”冰棒的奶味外壳破开,里面的炼乳涌了出来,流了铳兔一手。

这时候左马刻露出了得逞的笑容,他低下头凑到铳兔手边装模作样地问道,“这么美味可不能浪费啊~”

“你等……!”

左马刻就着铳兔的手腕tian了上去,后者本能地想要挣脱,却被牢牢地攥住,铳兔这才反应过来,这家伙一直在等着这一刻!

“哈!果然这炼乳洒在你身上才合适啊,涩丨情小兔子。”

“闭嘴!放开我你这白痴!”

铳兔虽然嘴上毫不示弱,但却并没有真正地用力去挣脱,左马刻自然要得寸进尺,他顺势将人按到在沙发上,铳兔手中的冰棒‘啪叽’一声掉落在了地板上。

“哎呀真是可惜,看来作为补偿本大爷只好吃点别的了。”

“什么,这是我的冰棒吧!?”

更让铳兔火大的是,左马刻将手伸进沙发的靠垫缝隙中掏出了空调遥控器,随着‘滴’的一声轻响,被迫休假一小时的空调重新上岗。

“等等先洗澡!”铳兔当然不会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但依旧残留在手上的黏腻感实在是令人难以忍受。

“你不是刚洗过!?”一边嘟囔着事多,左马刻还是起身让铳兔站了起来,然而就在铳正要松一口气的时候,他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天这么热本大爷也洗一个好的。”

于是在铳兔毫无意义的抗议声中,两人拉拉扯扯地进到了浴室中,留下立式空调在客厅孤独地释放着冷气。

END

评论(1)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