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佳人依旧(中)

对不起废话太多了就多了一个 中 😂

前面设定里没有u17那些就是想少一些纠结,所以这篇文本质上就是再来一次‘初恋’_(:з」∠)_
并且要是有了枫叶战他们就不可能分手了(xf威武)

这章没啥剧情orz 但写着突然发现手塚的証−あかし无论是歌词还是最后的分道扬镳都很合适剧情里他们的初恋,而且那首真的听起来就很悲伤QwQ 还好后面还有たとえば今(UZA巨巨威武)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由于手塚是公众人物,他和不二约在了一处隐蔽的茶屋,这是自他们分手以来第一次单独‘约会’,紧张自然是免不了的。站在颜色单调的衣柜前手塚觉得自己仿佛成了情窦初开的紧张初中生,明明初中时期真正初恋的时候都要自如得多。无奈除了一板一眼的正装以外,高大的柜子里只挂着几件单色的衬衫。突然瞥到角落的一个袋子,他想起来那是出席一次公益活动时,由于要和孩子们互动,活动的造型师特意给他配的一身休闲风的衣服。准备出门时他又犹豫了,大概是昨天看那些书评被里面一些八卦风格的言论所影响,手塚居然开始担心不二会不会已经有了新男友,然后和自己狭路相逢这种狗血的情节……想了想他还是翻出了一瓶不知道从哪来的,但一看就很名贵的香水往自己身上喷了喷,然后又在全身镜前好好检查了一遍,压了压自然翘起的发梢才拿上包匆匆出了门。
按照不二给的地址,在一条僻静的巷子里找到那家叫做‘古池’茶屋时,离约定时间只有5分钟了,手塚深吸了一口气推门走了进去。不二正和店主聊得开心,听见门打开的声音他才微笑着转过头来,“手塚,你来了。”
这时手塚才发现和不二说话的人竟是当年立海大附属的三巨头之一的柳莲二,原来如此,虽然和柳并不熟识,手塚还是第一眼就觉得这家茶屋很像他的风格。
今天天气较热,不二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衬衫,袖子被挽起,露出两段苍白的小臂,看起来更加单薄。柳和他打了个招呼,表示今天不会有其他客人来打扰,让他们自便,就到后面去泡茶了。落座后手塚终于忍不住,“你……瘦了很多,这些年了还好?”
“呵呵,英二也念叨了我好久呢,”温软的轻笑声和手塚记忆中的重合,没有即可回答他的问题,不二托着下巴倒是上上下下仔细把手塚大量了一番,“手塚倒是退役之后还一直保持着运动员的好身材啊。”
“你呢?”手塚明摆着不让他蒙混过关,不二的转移话题让他更加担心起来,毕竟这个人从初中的时候就从来不会照顾自己。
“嗯……早就没事了,”作家有点心虚的摸了摸鼻子,“但总要有个改变的契机不是吗,高中的时候的事了,那时候又正好长个子,你也知道我是那种吃不胖的体质……”
手塚的心还是疼了一下,高中?那是他们刚分开的时候,交往中他对不二照顾的无微不至,可后来却扔下他一个人……
“嘿!自责什么的打住了。”和十年前一样不二依然能轻易读懂他变化细微的表情,“这件事你一点也用不着在意,要说也应该是我自己的问题,更何况都过去那么久了。”
正好这个时候柳端了茶上来,两杯抹茶散发着浓郁的清香。
“谢谢,”不二接过来,转向手塚,“能尝到柳亲自做的抹茶了不容易哦~”
“你们慢用,那我先走了。”柳和不二点了点头,“你们走的时候记得锁门,钥匙给精市就好。”说罢他便离开了。
“我记得你原来喜欢的是咖啡?”手塚喝了一口,果然唇齿之间立刻被淡涩的茶香充斥。
“大一的时候被幸村和白石念叨了一年要善待自己的胃,和注意养生的人合租生活方式自然就变得健康了,”不二笑着将形状可爱至极的和果子往手塚那边推了推,“而且想着你肯定会喜欢。”
豆沙口感细密,甜而不腻,完美的中和了抹茶的苦,而手塚的心里更甜,不二说觉得他会喜欢才选择茶屋,一如当年的温柔体贴。这时不二突然起身凑了过来,手塚差点把和果子掉到茶杯里,他一动不动的对上那双明亮的蓝眼睛,对方就在他面前不到五厘米的地方轻轻吸了吸鼻子。
“呐手塚,刚才你一进来我就想问,你是不是擦香水了?”
手塚百分之百确定他绝对是故意的,看着不二小巧的鼻子可爱的颤了两下,他真想一口咬上去,味道一定比这上等的点心还要好。
“嗯,忘记是谁给的了。”也不知道是啥牌子的,当然这句他没好意思说出来。这时不二已经乖乖坐了回去,眼神无辜的看着他。
“我猜是什么牌子的你也不知道吧?”
……
手塚推了下眼镜来掩饰自己的尴尬,“啊……没仔细看。”
“这是OSHIATO鲜花系列的cactus(仙人掌),因为味道很淡就只做了男香,但是……”不二意味深长的看着他,“可是数量限定并且没有通贩的哦~”
“我真的……等等OSHIATO?”突然意识到了重点,手塚似乎回忆起了什么,而不二在对面捂着嘴笑的一抖一抖的。
“对呀这个牌子是忍足名下公司的,跡部当时因为这个名字还和他闹了好久呢,”他终于止住了笑,直起身子来,“顺带一提调制用的仙人掌花都是我培育的哦,很不容易呢,毕竟只有很少数的仙人掌花才有香味。”
“这好像是忍足去年我生日的时候给的……”手塚终于想起来了,在知道这香味相当于是不二亲手调制出来后,他全身都有了一种躁动的感觉,仿佛这包裹着自己的香气中也有了几丝不二的味道。但他立刻想到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全部一共有多少瓶啊?”
看到手塚挑起的眉毛,一副不高兴的样子,不二的笑容更深了,他睁开眼睛,目光柔和的看着他,“只有三瓶,一瓶在我这里,还有一瓶忍足当作样品留下了。”
心里想着到时候要把忍足的那瓶也要过来,手塚微微松了一口气。
“那么你今天约我出来是要问书里的什么?”不二双手托着腮问,样子乖巧极了。这边手塚差点忘记了自己在这里的初衷,他想了想,“现在我已经有答案了。”我只是想确认你的心情是否和我一样,十年不变,但现在答案已经显而易见了不是么。
“呐,”不二对他这个答案似乎很是满意,“那你今天是要和我约会吗?还特意打扮的这么帅,”他指了指手塚斜条纹灰色V领t恤和脚上的经典款棕色马丁靴。
手塚没有马上答话,不二确实从初中的时候就很会撩,但是他忘了每次最后被搞的害羞得抬不起头的人也是他。
“这可是咱们这么多年来的首次约会,更何况,”他身子微微前倾,借着身高手长的优势温柔的将不二脸侧的几缕栗发别到了他的耳后,“你现在这个样子可是让我有很强的危机感。”
不经意的肌肤接触,虽然只有一小下,那个炙热的温度还是让不二颤了一下。十年的时间已经足够让手塚成为一个气势强大的男人,当对上那双深情的深褐色眼睛时,就会产生一种再也逃不掉的感觉,果然手塚领域即使过了十年威力依旧吗……
“你才是……那么多粉丝……”不二露出一个有点委屈的表情,“我都怕你早就忘了我这个人。”
“怎么可能,”对方迅速的答道,“你明明知道的不是吗。”
两个人相视而笑,就像很多年前他们做过无数次的那样。关于这次刻意安排的合作不二犹豫了很久,那本书他确实是想着自己的初恋写的,男女主角的心情表达着自己同样的悔恨。
他和手塚的初恋不长也不短,整整两年的时光曾经是他最幸福的回忆,但他们毕竟还是孩子,又是相同的性别,不确定的东西有太多太多。初三那年全国大会结束后手塚收到了来自德国网球俱乐部的邀请,恋人眼中闪过的一丝犹豫让不二彻底下定决心结束这段恋情,他们才刚刚启程,不应该让自己未来的路被这些束缚。甚至都没有到和家人坦白的那一步,不二就狠下心匆匆结束了他们的初恋,选择各自的道路,才是我们相遇的证明(証−あかし歌词)。
十年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很多,不二无法确定手塚的心意是否依旧,同时也害怕着结果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个……直到前田玉子找到自己,听着这个不知被多少人视为女神的影后将自己的初恋娓娓道来,她说她已经30岁了,无论结果如何都不想留下遗憾。也正是她坚定的态度也给了不二迈出第一步的勇气,而看到手塚第一眼他就知道自己赌赢了,这个男人也依旧像自己爱着他一样爱着自己。
这天的‘约会’他们并没有做什么进一步的亲密的事情,既然选择了再会,也已经确定了对方的心意,就没什么好纠结的了。解开了多年的心结两人不介意重新谈一次恋爱,既然人还是那个人,这也可以算是再一次‘初恋’吧。


TBC


 

评论(24)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