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归宿· 第一章· 5(哨向)

终于电脑能用了存货快没了orz先来两发_(:з」∠)_

私设一大堆,本来哨向的设定就不是特别清楚,就……也不知道符不符合原设定,请不要在意(喂)


文中不二不是完全的向导,即只有和手塚在一起的时候才是,其他时候是普通人,不能结合,但是我争取番外还是搞一点肉_(:з」∠)_


一共六章,每章分为五个小部分。虽然还远远没有写完,不过有点存货了,慢慢放上来一点w应该……不会坑


依旧ooc&语无伦次预警()


第一章 1 2 3 4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5 证


在正式加入军部不久后,不二开始了他作为向导的训练,由于以前在‘塔’给手塚‘陪读’的时候也看了很多相关的书籍,现在将这些理论转为实践对于他这个天才来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难度。在军部不二遇到了不少以前在‘塔’的朋友,他和手塚的事情早已是人尽皆知,大家见到他的时候也喜欢带着羡慕的语气调侃两句。

“怎么不见山崎和前田?”有次碰到来给手塚送资料的上村梨子,不二想起原来在‘塔’的时候他们三个人总是形影不离。

女孩的脸色沉了下去,此时就算手塚不在身边不二也猜出了原因,“……什么时候的事情啊……”

“大概一年前吧,在与Q星系的战斗中与敌人同归于尽了。”梨子稍微调整了一下情绪,“之后我就调到内勤来了,不二君才是,听说下个月手塚中将的队伍要去清理他们的残余势力,你一定要多加小心呀。”

不二虽然和山崎他们不算太熟,但比常人更为敏感的他此时也更能够感受到眼前哨兵的悲伤,他拍了拍女孩的肩膀,“嗯,放心吧,况且还有手塚在呢。”

哨兵敏锐的感官很早就察觉到自己的宝贝向导正在向他的办公室走来,不二习惯性的没有敲门,直接推开门向手塚走了过去。给了恋人一个轻柔的吻,不二顺势坐在了他的桌子上,手塚自觉地把笔和手里文件放到一边,他察觉到了不二那一点小小的沮丧,“你刚刚遇到上村了?”虽然没有结合,但也许是因为只对他来说不二才是向导,对方的精神领域是虽是向他敞开大门的,手塚自然也就知道了刚刚发生在走廊里的对话。

“呐,手塚,战争真的是很残酷啊。”虽然早就知道这些,可知道真正有同学在战斗中牺牲的所带来的冲击感是完全不一样的。

“是的,”手塚把转椅往前滑了一点,握住不二骨节分明的双手,“这就是我们在得到这特殊的力量的同时不得不背负的责任,但我相信你是不会怕这些的。”他们两家几百年来战功显赫,几乎世世代代都是阿尔法军部的精英,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的两人虽说在亲历战场前内心似乎还不够坚定,但目标却丝毫不会动摇,初期会不安是肯定的,困难什么的克服就好了。

“嗯,”不二抬起眼睛微笑着看着他,“原来我怕过,怕你要是不在了会怎么样,但现在不怕了,因为现在你死了我也活不成了。”

“我们是同生共死。”手塚纠正道,“那么你决定好了吗?参加钻石级的向导考试。”

不二的考试进行的要比手塚当年顺利得多,尤其是最后一场实战测试,由于不二的情况特殊,手塚几乎可以算是全程陪护,考官干脆直接给了通过,毕竟能够让黑暗哨兵看得上的向导全星系也就不二周助一个。

于是不二名正言顺的得到了中尉的军衔,虽然比手塚还低了不少,但菊丸上尉可以保证这两个人之间的大部分事情还是不二说了算的。

紧接着就是两周后对Q星系的清理了,这个小型星系近几年没少惹事,去年军部终于忍无可忍决定攻打他们,可没想到Q星系购买了大量雇佣兵,让他们那一战打得很艰难,还损失了两名优秀的年轻哨兵。于是这一次他们谨慎了不少,将任务交给了黑暗哨兵手塚国光,但其实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以拉文为首的几位上将都想要看一看,研究部努力了那么多年才从鬼门关拉回来的天才向导不二周助到底有什么能耐。

比起不二手塚才是更紧张的那个人,虽然大石对这次任务的难度评估只有C,但手塚担心战斗中离开自己就无法使用向导能力的不二会受伤。前几年的阴影太过深重,手塚见不得不二再受到一点伤害,权衡再三他唤出了自己的精神体,“sora,战斗中无论如何要保护好不二。”

将大体的作战计划交给大石,让他安排下去,手塚才想起来这一上午他都没有见到不二,“大石,不二呢?”

“早上听英二说不二在训练室等他,现在应该还在那里吧。”

手塚微微皱起了眉头,自己昨天才刚刚嘱咐过他不可以太累,“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

他走进训练室时正好看到菊丸一个灵巧的翻身把不二手臂锁住抵在了墙上,红头发的哨兵被丢出去也只是不到一秒钟的事情,对方控制了力度并没有弄伤他,但让菊丸觉得颤栗的是来自黑暗哨兵的强大压迫感。

“手塚!”不二赶快挡到两人之间,他轻轻按住恋人的肩膀,“英二手上有分寸,你冷静一点。”

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手塚轻咳一声以缓解尴尬,但他依旧一脸的不满,“即使如此哨兵和向导的身体差异也还是很大的,况且你刚刚还是普通人的状态,再说了,”他瞥了菊丸一眼,“保护你是我的本能。”

鉴于手塚的气场已经恢复正常,被秀了一脸的菊丸决定反击,他跳起来勇敢的指着长官的鼻子,“哇说的好像我会伤害不二一样!”

“我知道你不会伤他,”手塚快速的回答道,“但如果是我的话根本连出手都舍不得!”

眼看被怼回去的菊丸就要抓狂,不二赶快伸出一根精神触角去给他顺毛,并且瞪了手塚一眼,拜托你秀恩爱能不能含蓄一点!

我已经很含蓄了。手塚毫不示弱的看了回去,菊丸知道这两个人又开始进行外人无法插嘴的‘精神交流’了,跺了下脚嘟囔着,“你们热恋中的人真可怕!我还是去找大石吧……”

看到菊丸离开了,不二禁不住向手塚抱怨,“现在好啦,没有人陪我练体术了!”他问过队中不少人,可他们都因为真情实感的不敢动手塚的人而拒绝了自己的请求,最后只剩下单纯的菊丸拍着胸脯表示我才不怕那座冰山……

“你练什么体术,从来就只有少数攻击型的向导会为了配合自己的能力在这方面下功夫,”手塚仔细检查着恋人的手臂,以确保他没有在刚才的联系中被菊丸弄伤,“你的能力和大多数向导一样是控制型的,而且你身子本来就还没完全恢复……”

“我只是不想成为你的负担罢了。”不二小声的说道,虽然从没有说出过口,他还是很在意自己离了手塚就失去战斗能力这件事情的。

“周助。”温柔的捧住不二的脸,手塚稍稍弯下身子与他对视,“哨兵保护自己的向导是天经地义的,我们是这样,天下的哨兵向导都是这样,无非负担不负担,只是不同的能力不同的分工罢了。你不用担心战斗中会拖我的后腿,我护你一个向导再对付他们绰绰有余,况且你也会协助我的不是么。”

看着一脸认真的手塚不二禁不住笑了出来,“你最近话好像变多了。”

“和你在一起我的话一直很多。”哨兵推了推眼镜一本正经的说道。

不二脸微微红了一下,这个人真是说情话都不带犹豫的!“唉,手塚,我觉得自己好像变得越来越矫情了。”想想这几次手塚变成‘话痨’还不都是为了开导自己。

“你呀,就是想得太多了。”手塚轻轻搂住他,“多相信自己一些,也多相信我一些。”

“嗯。”将脸埋进恋人怀里,不二撒娇一般的蹭了蹭。

“不过如果你想练一点什么,不如试试qiang吧。”中将思考了一会补充道。


之后那场战斗根本就不能用‘绰绰有余’来形容,拉文随他们一起到了Q星系,他的目的所有人都心知肚明——检验不二的能力,于是这真的成为了一场‘表演战’。

实战中手塚和不二才第一次体会到一对匹配率极高的哨兵和向导合作时,会产生多么巨大的效果。黑暗哨兵的力量对于Q星系的残兵败将来说已经是压倒性的了,可剩余的几个雇佣兵也还算得上是上等的,他们筑起厚厚的精神屏障,企图阻止这位战神前进的步伐。然后就在这时他们看到了极为震撼的一幕——一个身材瘦弱的向导骑在一条巨大的黑龙身上从远处飞来,sora应主人的命令将不二载了过来。由于精神体约等于哨兵的存在,有sora在身旁不二就可以使用他的向导能力,这时他已经轻松放倒了守在另一边的敌人。

手塚接住从sora身上跃下的恋人,却并没有把他放回地上,“你把他们的精神屏障攻破,我来解决里面的人?”

“你就打算这么抱着我冲进去?”脑海中浮现出来的画面好像有点羞耻,不二不太情愿的问道。

“没关系我很快的。”与结界里严阵以待的敌人相反,他们两个轻松地很,其实根本用不着不二,单凭手塚的一己之力也能轻松打破这个屏障,可拉文的单人飞船就在他们上空。

“下不为例。”好再四周没什么同伴,而不二想拉文那么严肃的人大概也不会在意这些‘细节’吧。

这是不二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和手塚合作,对方已经将sora收了回去,自己看上去也没必要唤出精神体了,他集中注意力,将一个精神攻击向正面的巨大结界抛去。牵带而出的力量远比不二想象中的要强大,他可以感受到敌方一个个精神领域破碎的瞬间,紧随其后的是无以言表的舒畅感。

手塚一脸惊讶的把恋人放回了地上,看上去已经没有他出手的必要的,他只知道黑暗哨兵有着以一敌千的能力没想到单凭向导也可以达到这种破坏程度。突然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手塚拉住了想要走过去的不二,“等等!为什么这里没有普通人?”如果说精神攻击和物理攻击有什么区别的话,就是前者对没有精神领域的普通人来说是无效的。

“说起来刚刚那边也是。”不二这才想起来他之前消灭的那部分敌人也无一不是哨兵或向导。

害怕有什么阴谋,手塚把不二护在身后,慢慢的向那些倒在地上的雇佣兵靠近。走近后他们发现有个向导还有一口气,手塚一只手紧紧拉着不二,另一只手把那人翻了过来,只见他使劲瞪着一双无神的双眼,嘴里喃喃道,“找到了……找……到了……”然后就不再动弹了。

手塚和不二面面相觑,并不明白他说找到了什么,谨慎如手塚,命令之后到达的部队将那名向导的尸体带回去交给研究部。传说哨兵都会有一些预知能力,手塚现在就有种风雨欲来的不安感,身边的不二捏了捏他的手心,递给他一个安抚的眼神,意思是,没关系,我们一起。

这场战斗拉文必然是满意的,手塚他们凯旋后他不仅向两人道了歉,还亲自将代表着黑暗哨兵结合向导的黑玛瑙授予了不二,承认了这位特殊向导的能力和身份。


TBC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