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音游小屋,草稿流

设定:SSR-25岁,SR-15岁,R-10岁,N-5岁

久远的上一弹


彩蛋:

1

手塚R:看什么看这是我的!找隔壁跡部玩去!

手塚新R:我才不要找他玩!

不二R:对了我刚才看到忍足哥哥(SR)把他抱走了~

不二通常SR:小孩子不要讨论这些!


忍足SR:???跡部(SR)让我带他回家的!你们对我有什么误解!?


2

手塚新R:ಥ_ಥ

手塚通常SSR:你哭什么!至少R卡好抽啊,咱们阿妈那么非,我上次就是路过N卡池的时候大意了……

不二通常SR:别说SSR了,连手塚的通常SR都没有

手塚情人节SR:你们别抱怨了……至少还有……看看我……不二连VK都还没有呢



阿妈(我):ಥ_ಥ ಥ_ಥ ಥ_ಥ

评论(33)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