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ム酒⛩️

刷赞拉黑

【塚不二】小美人鱼


人类T×人鱼F,现价空


没什么剧情的小甜饼系列()








祝食用愉快,请轻拍~









圣诞节那天早上手塚和往年一样,收到了许多来自朋友的礼物,由于性格较为冷淡的关系,也只有最熟悉的那几个人会给他寄东西,但拆到一半他发现了一个用单一的茶色包装纸细心包起来的、没有任何署名或卡片的盒子。

带着他那点不多的好奇心,手塚拆开了它,里面是个漂亮的瓷盘,盘底画着一条胖乎乎的可爱小美人鱼,是那种倒上清水就会产生美人鱼在盘中游的效果那种。收拾好其他礼物之后,手塚小心的端着盘子到了厨房,那小小的人鱼他越看越觉得可爱,一头褐色的短发,深蓝色的小尾巴,乖巧的闭着眼睛。接好水后手塚将它拿回客厅,放在餐桌上定睛一看,那小人鱼竟然游了起来!刚退役不久的网球世界冠军惊讶的揉了揉眼睛,但这并不是他看花了眼,因为他一尘不染的镜片上清楚地留着小人鱼用他那又短又胖的小尾巴拍出来的水……

“可恶!竟然不是王子!”人鱼只有他的巴掌大小,正气鼓鼓的拍着水花,冰蓝色的眼睛狠狠地瞪着他,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就是了。

手塚国光长这么大连《安徒生童话》都没看过,关于美人鱼的故事也只是知道个大概,而今天,现在,眼前就是一条活蹦乱跳的人鱼让他一时间有点接受不了,哦对了,这人鱼的形象还和他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你在找王子?”斟酌许久,手塚问道。

“对!”小人鱼气势汹汹的说,他可能是想要直起身子,可无奈盘子太浅,他只能扒着瓷盘的边才能和贴心的蹲下身并且把脸凑到他跟前的手塚平视。“我要找王子报仇!都是他薄情害得小美人鱼化成了泡沫,这是姐姐告诉我的!”

只是个童话故事而已,手塚无奈的想到,但他现在应该怎么办?动物本能告诉他这件事不要让他那些关系要好却热衷于搞事的初中同学知道,面前的人鱼娇小可爱,他们肯定不会放过他的!但是自己看的也有点想上手了……不行不行!手塚摇了摇头,心说这样太不尊重人家了,于是他又思考了几秒钟,“你几岁了?”

小人鱼愣了一会,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差点从盘子里蹦出来,吓了手塚一跳,“啊对了!你家有没有大一点的盘子……或者池子之类的!?快放我进去!”

“有个用泳池可以吗?”手塚赶紧回答道,那还是他买这套别墅时大石半强迫着给他加的。

得到人鱼肯定的回答后,手塚就将手伸向了盘子,却被小尾巴狠狠地打了一下,还挺疼。

“用盘子!”就在手塚端着他往泳池走的时候小人鱼还在极其不满的嘟囔着什么,哪有直接上手的!你们人类真是粗鲁!

到泳池边手塚犹豫了,这么大的池子,这么小的人鱼,一个不小心漏到下水管里可怎么办!

“那个,这池子是不是有点……”他的那个‘大’字还没说出来,小人鱼纵身一跃就跳了下去,手塚想去抓他,却只轻轻滑过那光滑的尾巴。之后的场面让向来以冷静著称的手塚也吃惊的瞪大了眼睛——一阵水花过后,小人鱼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上半身和青少年人类一样的,尾巴优美纤长的宛若童话中的人鱼王子。

“你是……”手塚擦了擦眼镜上的水,惊讶的问道。

“你好我叫不二周助,请多指教~”人鱼趴在池边向他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

原来这叫做不二的人鱼真的是一位王子,据他说他们人鱼族借助特殊的法力可以像他刚刚那样,化成图样附在其他东西上,浸水后恢复,但如果空间不够的话就只能恢复成迷你版的……

“迷你版的有时候心智也会变成小时候的样子……”他不好意思的解释道。

“所以小时候的你一直想着要找王子复仇?”

“可以这么说吧……”显然没有料到手塚会问的这么直接,不二白皙的脸颊立刻红了起来,并且他明显不怎么会和人类交流,因为下一秒人鱼就躲到水下去了。可惜室内游泳池不必波澜壮阔的大海,即使不二几乎贴到池底手塚依然能透过清澈的池水看的一清二楚。和圆滚滚的迷你版不同,恢复正常的不二身材纤细柔软,那腰部和鱼尾完美的弧度结合在一起,是从未见过人鱼的手塚无法想象的美。

手塚费了好大的劲才说服不二重新上来,等他回过神来才意识到自己大概已经很多年没有一口气说过这么多话了,但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他终于荣幸的成为了这条初次到访人类世界的小王子的信任。

“我是偷偷跑上来的,”不二得意的说道,“我姐姐帮我变了形,我一直想到人类的世界看看,可父王就是不同意。”

“因为你是王子?”

“因为我未成年……”人鱼的尾巴突然耷拉了下去,“未成年尾巴就不能变成腿。”

头一次听说这个未知的世界,手塚觉得自己原来以为不存在的好奇心越来越强,他仔细打量着不二漂亮的鱼尾,在冬日暖暖阳光的照耀下每一片鳞片都散发着迷人的光芒,“我可以摸一下你的尾巴吗?”话一出口手塚就后悔了,这简直就和‘我可以摸一下你的腿吗’一样吧!

果不其然不二的脸又红了,就在手塚想要道歉的前一秒钟,人鱼微微偏过头去,“想摸就摸吧。”当然不二只是看在他人类好奇的份上同意的,人鱼的尾巴可比人类的腿要敏感的多,可手塚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这种美妙的手感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鳞片光滑却不扎手也毫无涩感,并且触手的温度也是刚刚好的清凉,出于礼貌他很快克制了住想要一只摸下去的欲望移开了手。不二的呼吸变得有点急促起来,脸蛋也更红了,手塚有些担心的问他是不是不舒服,人鱼却在他触碰到之前就从池边跳回了水中。

“没关系的,只是有点缺水罢了!”不二急急忙忙的说。

于是手塚也不好再说些什么,他看不二似乎又不愿意浮上来了,以为他‘长途跋涉’累了想要休息就也没再打扰他,打了个招呼后就回到了室内的客厅。晚上到了吃饭的时候,不二依旧是蔫蔫的,手塚不知道他们人鱼平时都吃什么,只好主食蔬菜和肉类都准备了一点,不二只吃了点虾就又沉了回去,不是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手塚觉得不二一直在躲避自己的眼神。确定好不二在泳池里过夜没有问题后,手塚还是关上了泳池上面的天窗,调好了空调的温度才放心的离开。看着那个挺拔的背影消失在楼梯处后,不二才松了一口气,缩到角落里抱着自己的尾巴,这个人类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就算尾巴再敏感,也不应该仅仅一次的触碰就让他产生sheng理反应啊!

第二天天刚擦亮手塚就醒了,躺在床上他思考着昨天发生的会不会都是一场梦,泳池里是不是已经空空如也……不!他不想这样!从来对梦幻的童话毫无兴趣、没有一点浪漫细胞的自己竟然会如此在意,手塚隐约猜到了这种情感会发酵成怎样,但对于感情的事情他一直都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所以丝毫不会因为自己对一条人鱼动心而困扰,现在最重要的是确定这一切并不是一场梦。

桌上的空瓷盘还在!手塚的安心了一点,快步向泳池走去,远远地就看到不二趴在池子边,但看上去好像不太对劲……顾不上确定了不二存在的欣喜,手塚小跑两步赶紧打开了灯,不二抬头望着他,半睁着他那双美丽的蓝眼睛,有气无力的叫了声手塚的名字。

“你怎么了?!”手塚蹲跪在不二面前,顾不得弄湿了睡裤,“哪里不舒服?”

“我……”人鱼咬着嘴唇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你能不能……抱我上去?”

手塚没多想,扶住不二的手臂就想把他从水里捞出来,“等一下!”不二突然喊到,“可不可以……给我一条毛巾……”

看不二现在的状态似乎并不适合进行解释,手塚也没有多问,把挂在一旁的大浴巾拿给了他。不二撑起身子坐在了池边,把毛巾围在了腰部,示意手塚可以了,男人一手搂着不二柔软的腰部,另一只手托住他的尾巴,就在手塚把人鱼整个抱离水面的时候,那条闪着水光的鱼尾变成了两条细瘦的、和人类一样的双腿。

24小时之内第二次露出了如此惊讶的表情,手塚觉得不二真的对他来说从一开始就是最特别的,大浴巾够长宽度却不怎么够,虽然挡住了关键部位,但手塚依旧可以看到那没有一丝瑕疵的洁白大腿。他有点纠结现在应该把不二放下还是继续抱着,这时候人鱼却搂紧了他的脖子,非常不好意思的小声说,“别放手,我不会走路。”

手塚把不二放到了客厅柔软的沙发上,小人鱼的脸色非常不好,也没有什么精神,他脱下自己披在睡衣外面的居家服,把还赤luo着的不二裹了起来,这才在他身边坐下,语气温柔的问,“现在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明明昨天还说自己未成年尾巴不能变成腿的。

“对不起……”不二低着头说道,“我们人鱼虽然都说是成年了就可以变化,但这其实和年龄没有太大的关系,直接影响的是……”他咬了咬牙还是把实话说了出来,“发qing,初次发qing后尾巴就能变成腿了,然后可能是……可能是你昨天碰了我的尾巴,就提前变化了。”

不二不敢去看手塚的眼睛,小时候还总是不理解故事中的人鱼公主为何会对一个人类一见钟情,结果自己却落得一个因为初次见面的人而发qing的下场。一只温暖的手抚上了他的头顶,不二惊讶的抬起眼睛,看见手塚脸上不仅没有愤怒或厌恶,反而看起来还挺愉快的。

“该道歉的人是我,”手塚真诚的说,“做了无理的事情,但既然已经这样了我会负责到底,请一定告诉我该怎么帮你。”

原来只是责任心吗……看到不二眼神又黯淡了下去,手塚赶紧补充道,“你不要多想或者有心理负担,能够成为对你这么可爱的人鱼王子重要的人,我感到很荣幸。”看着男人真挚的眼神,不二的心情终于阴转晴,就好像一个以为自己做错了事要被惩罚的孩子,胆战心惊了半天最后却得到了糖果一样。

“我记得姐姐说过,尾巴……我是说腿,要七天七夜不能沾水,这样这个状态就稳定了,之后和尾巴随意切换就会变得很方便,否则可能会出现突然变化的情况。”

“我知道了。”手塚认真的点了点头,并且开始思考这几天该怎么安排。

“呐,手塚,”少年突然凑到他身边,摆出一个渴望的眼神,“教我怎么走路吧。”

给不二找合适的衣服花费了手塚不少时间,完全变为人类外形的不二身形纤细瘦弱,自己初中时期的衣服都显得有些宽松肥大了,并且这位人鱼非常不习惯穿裤子,在五分钟之内学会使用互联网后,他向手塚表示裙子这种衣服看起来更加的舒适……虽然手塚承认他确实很想看不二穿上可爱的裙子,但作为一个正经人是不可以这么做的,所以他只在购物车里放了一身洛丽塔风格的裙子。

由于手塚是VIP客户,不到两个小时衣服就送到了,他说服不二老老实实穿上了短袖和一条很短的短裤,并答应他等他学会走路在家的时候就可以穿裙子了。

“为什么只能在家穿?”说实话,作为一条人鱼,不二更习惯不穿衣服,但他可不敢直接和手塚这么说,只好扯着自己的短裤抱怨人类的穿衣方法实在是太不科学,“这里有东西感觉很奇怪啊,好磨哦。”

短裤本来就短,因为不二说什么也不愿意穿更长的,于是手塚只好开足暖气和他一起短袖短裤,尤其是不二的双腿刚刚变化,肌肤嫩得如同刚出生的婴儿一般,裤边接触的大腿根部没一会就泛起了淡淡的粉红色,而当事人还毫不自觉地继续摆弄着。手塚终于看不下去了,看来果然对于人鱼来说腿的敏感度远远比不上尾巴啊……再这样下去他怕是也要起个生理fan应了,虽然这并不会让他的腿变成鱼尾吧。

“好了别弄它了!”手塚抓住了不二的手,“慢慢你会习惯的,你不是说要学走路吗,那我们就开始吧。”

然而手塚话音刚落,门铃就响了起来,他这才想起来这次的青学聚会轮到在自己家开,而日期就是今天!快速和不二解释了一下,并且明确的表示并不想和他们分享自己的人鱼王子,手塚拿出医药箱掏出卷绷带,一边往不二的脚腕上绕一边嘱咐他,“记住了,一会你就说你脚扭了不能走路。”

发现手塚‘金屋藏娇’对众人的震惊度并不亚于当年他们发现海堂是个猫奴,尤其是有着‘冰山’美称的手塚居然有个这么温柔漂亮的‘朋友’。并且在他们聊天的过程中手塚始终紧挨在不二身边,虽然他的初衷只是怕众人看出什么不对劲儿的地方来……当然这一些看起来已经相当不对劲了,乾一直处于狂草状态,就连越前都忍不住老是往他们两个那边看。不过最让众人不敢相信的是,在不二小声的和手塚说他想去洗手间后,后者竟然熟练无比的一个公主抱把他抱了起来。菊丸凑到大石耳边,悄声问道,“只是扭到脚腕需要直接这样抱来抱去的吗?”而且由于刚才时间紧迫,手塚只来得及在不二的脚腕上缠了薄薄一层绷带,看上去完全不会像严重到不能走路的程度……

他们九个人别别扭扭就在这有点暧昧过头的气氛里吃完了晚饭,不二新开发出一种叫做芥末的调味料,喜欢的不得了,手塚也不知道人鱼能不能吃芥末,所以晚餐后半程一直都在让他少吃少吃,这在其他几个人眼里他们当年那个霸气十足的部长简直就是温柔了十倍,用不着乾的数据,连河村都肯定的认为手塚恋爱了。于是在大家离开的时候,每个人都带着一种意味深长的眼神,这让出来送客的手塚背后一凉,总觉得他们又要搞事情了。

回到客厅后不二抱着个靠垫笑的开心,“真想不到你这么严肃的人朋友却都这么活泼。”

“他们都很好。”手塚在他身边坐下。

“嗯我知道。”

“那么以后你愿意都这样吗?他们一定也很愿意你一起的。”男人轻轻搂住他的肩膀,也不知道这个动作在人鱼族有什么含义。

“当然。”不二眨了眨眼睛笑着回答道,顺着手塚的力道靠进他怀里,“呐,手塚,你知道吗,在我们人鱼族只有对喜欢的人才会这样的?”

“嗯,我们也一样。”

 

END

 

彩蛋:

1,晚上;

手塚:不二,让我再教你一件对人类来说很重要的事情吧(把手伸向短裤)

不二:咦?好呀

 

导演:停!进展太快了吧你们!

 

2

不二:手塚,我们人鱼的寿命比人类长太多了,为了能和你一直在一起我和女巫瑾姐做了一个交换。我废掉3/4的寿命,换你和我同生共死

手塚:!?你怎么可以这么做!那你的家人该多伤心啊!

不二:我们人鱼的生长是按照过生日的次数来计算的。

手塚:???

不二:我的生日是2.29,四年才有一次,所以原本我的寿命是其他人鱼的四倍。

手塚:原来如此,太好了周助!

 

导演:冷笑话吗!?


评论(25)

热度(2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